命書上的父母難為,骨肉少靠是什麼意思

2021-04-21 23:42:55 字數 2142 閱讀 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這個人為人比較孤寡,父母孩子與他的關係都不十分好,想要依靠孩子,恐怕比較難,想要得到祖蔭,也比較難

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卦上說你衣食無憂,年輕時攢不到錢,有了就消費了。

為人正直,受人敬仰,不會招惹身上麻煩。父母親戚朋友不能幫你成就事業,將來和媳婦志同道合,家庭幸福,響應國家政策,晚婚晚育,孩子要的晚些,你這算是好命了。呵呵,希望幫到你。

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衣食無憂,年輕時攢不到錢,有了就消費了。為人正直,受人敬仰,不會招惹身上麻煩。父母親戚朋友不能幫你成就事業,將來和媳婦志同道合,家庭幸福,響應國家政策,晚婚晚育,孩子要的晚些。

4樓:z暗黑

受人敬仰,有了就消費了,家庭幸福,年輕時攢不到錢你衣食無憂,不會招惹身上麻煩,晚婚晚育。父母親戚朋友不能幫你成就事業。為人正直,孩子要的晚些,將來和媳婦志同道合,響應國家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巴交衣食不愁的普通人的命。夫妻和睦,但指不上兒女,準備兩口子相扶到老吧。

「重拜父母,飲食保養;兄弟骨肉少靠,有子多刑」是什麼意思

6樓:幸信匡鸞

對父母很好,在吃住方面比較重視;

兄弟比較少,相互沒什麼依靠;有孩子的話,比較讓人操心

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婚後你的老婆會管你比較嚴,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婚後你的老公會管你比較嚴厲。

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這幾句話是命理書上的,或者你算命別人告訴你的。

其中的意思就是:有時間要多去陪陪父母,多去孝順父母。要通過飲食進行身體保健。不要依靠指望你的兄弟姐妹兒女。如果有兒子的話會和你相刑,最好相互離得遠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個愛想問題的女孩子.是嗎?我想你是不是去和你身邊的人好好的商量一下.別想的那麼多有什麼用嗎.到頭來還不是勞心費神.

幼災父母重拜,九流中人,夫妻無刑,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女人賢良,純和之命。是什麼意思?

9樓:黔途智奧彭老師

這是卦辭。

幼災父母重拜:大意是,幼年是有一些遭難,對父母好的話能化解。

九流中人:古人帶把人分上中下九流。意思你能吃的開,各方面關係比較好。

夫妻無刑:夫妻關係好,和睦。

兒女不孤:兒女會有一個以上,不會是獨生子女;

六親少靠:親戚都沒有什麼做**的,能幫你的很少;

女人賢良:妻子很不錯,賢良單純

純和之命:純:就是單純,專一。指天干透出一官或一殺,只有一個夫星。無刑衝,無混雜。和就是恬靜,一是身弱,二是四柱無刑衝,三是無攻擊之神,無傷官。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丑年生:五行屬金——海內之牛

解:乙丑日出生的人屬海內之牛,為人慷慨,愛作春風,見事多學少成,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11樓:

你這是什麼日子出生的,跟我一樣

哪位朋友知道算命書中所說的「九流中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書中"喜愛春風,幼災父母重拜,九流中人,夫妻無刑"意思是: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所謂"九流中人"指的是在「九流」範圍之內的人.

而"九流":指儒家、道家、陰陽家、法家、名家、墨家、縱橫家、雜家、農家。 九流按傳統分法又可分為上九流、中九流和下九流。

上九流:一流佛祖二流天,三流皇上四流官,五流閣老六宰相,七進(進士)八舉(舉人)九解元。 中九流:

一流秀才二流醫,三流丹青(畫家)四流皮(皮影),五流彈唱六流金(卜卦算命),七僧八道九棋琴。 下九流:一流高臺二流吹,三流馬戲四流推,五流池子六搓背,七修八配九娼妓。

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是什麼意思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說明 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兄弟不得力 祖業微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情,財源是歸命,獨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 三十歲 末限交運都好,反倒交時苦哀,三十六至四十歲,猶如金秋菊遇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

骨肉之情是什麼意思,手足情深的手足是什麼意思

骨肉之情源來 於始 這句話的意自思是 至親之間的bai深du厚感情從人出生zhi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釋義dao 1.骨肉之情 像骨頭和肉那樣親密的的情誼。指至親之間的深厚感情。情 感情,情誼。出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六十八回 孤亦何不待卿以骨肉之情恩,委卿以兵馬之重乎?2.源於 譯為 於 表達...

生辰中的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分別是什麼意思

1 生辰八字中的 金木水火土 命,是農曆的 年命及納音 2 如 今年 2011 農曆是 辛卯 年。1 年命,木。2 年命納音 五行 松柏木。想得出準確的八字和五行分析,不許提供足夠的以下資訊 註明公曆還是農曆 具體到幾點幾分的出生時間 出生地區和性別。否則未必得出準確的八字。生辰八字中的金命,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