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dnf版本1 85有黑鑽,成長大約要多少天

2021-04-21 23:38:41 字數 2084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dnf版本55級前平均差不多是每天5級左右:包括主線、支線作為支撐 (不特專意去補掃屬支線)、每天三次塔、3~5次無盡(有時候沒有刷,看心情),60~80級我是平均算下來是每天1級的速度,同樣的節奏哈,80~85是2天一級,每天三次塔、13波無盡,然後因為家裡網路不行,沒有做pkc的任務,如果要做的話,那裡有每日任務,應該還會快很多。

差不多40多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如果沒有圖就不要開荒了,組隊!不浪費疲勞就是最好的方法。對了,我60~80級的時候開了黑鑽的,多些疲勞,但也不是每天用完。

2樓:wwg好神

現在有個預約活動,我7天左右就90滿級了。冒險團能買升級券,前幾天也送了好多升級券,利用好了升級很快。有黑鑽7天內就滿級了。

遊戲 -> 騰訊遊戲 -> 地下城與勇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

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騰訊遊戲地下城與勇士手遊從2023年就開始預約,到現在為什麼遲遲沒有出?

4樓:ronin高丶

和英雄聯盟手遊一樣,這些手遊都需要一定時間的內測去優化,去除bug之後才能出遊。這也是為了給遊戲玩家一個更好的體驗,耐心等待。

地下城與勇士騰訊遊戲是多久在中國發行的

5樓:槍神

2023年6月19日12:00正式公測

6樓:月哾

2023年6月19日

地下城與勇士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已經登入遊戲了,怎麼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

7樓:隨緣好自在

已經登入遊戲了, 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的原因是系統延遲,重新再登入一次即可。

《地下城與勇士》公會系統介紹:

1、dnf中的公會和其他網遊中的公會類似,是比組隊更進一步的玩家集合,公會成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戰地下城,完成任務,並且在帶同一公會中的小號刷圖時,不會使cof指數增加。

2、在位於赫頓瑪爾的npc「博肯」處支付30萬金幣建立公會;

3、建立公會沒有等級限制。

4、入會/退會,在遊戲中通過左鍵選單進行邀請操作。

5、只有「優秀會員」以上等級的工會成員才可邀請其他玩家加入公會。

6、公會成員上限為300人。

7、玩家可以自由入會及退會;

8、退會或者被驅逐的公會成員,三天內無法加入任何公會。

9、公會中的成員除會長外還具有4個等級劃分;(新進會員、普通會員、優秀會員、副會長)。

10、公會會長可以任命副會長,也可以委任副會長臨時管理公會。一個公會最多允許有1名會長,5名副會長。

8樓:名字而已這

關了遊戲,從tgp裡面重新進遊戲。還是不行的話就在重新開tgp在重新登dnf登上選角色進入後  在用一鍵換裝就可以 了  再不行

就重啟電腦重新登就可以了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一鍵換裝啊,教我一下,我用的是騰訊遊戲平臺

9樓:善良的自由之翼

tgp的話先帶上一套裝備,在tgp設定換裝快捷鍵比如v,然後在遊戲換另外一套在進tgp設定快捷鍵比如o你帶o的套裝的時候按一下v就換另一套了

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地下城與勇士一直被異地登陸,網路中斷就是異地登 5

10樓:寡人授命於天下

別用tgp登入,現在很多 釣魚tgp,我的號是上釣魚tgp被盜了

11樓:回憶的秋天懷念

你現在弄好了嗎,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DNF哪個職業攻擊最高,DNF現在版本哪個職業輸出高,簡單暴力

如果說平民裝備的話,大將軍屬於高傷害職業。如果說要是有錢人穿的nb裝備,每個職業傷害都會增高,不過最過突出的職業還是非 紅眼莫屬。單技能瞬時傷害最高的是武神 散打覺醒 的覺醒 一腳能踢boss好幾罐血 攻擊屬性最高的是滿狀態元素相當恐怖 物理攻擊最高的是巨劍狂戰 空血 暴走後攻擊以及速度都很高你要是...

DNF現在哪個職業比較強勢,DNF當前版本哪些職業強,超一線,最好是女性職業

狂戰士,劍魂,鬼泣,帕拉丁求採納吧 dnf當前版本哪些職業強,超一線,最好是女性職業 現版本排名標準無非就是安圖恩,以下排名排除少量稀有職業,不僅包含輸出 安圖恩比較強。火焰吞噬者 安徒恩是網遊 地下城與勇士 中的第七使徒。擁有著能夠佔據魔界一個區域的巨體,但是他的動作比較遲鈍。他所居住的世界的能量...

dnf新世紀版本上天界怎麼去,DNF現在天界怎麼去

你在地圖上找碼頭字樣,往那裡走,進碼頭光圈就可以選擇上天了 碼頭在西海岸那裡有一個好像 dnf現在天界怎麼去 天界還是從白玫瑰那裡 白玫瑰現在在暗黑城右下角 很好找的 現在dnf改的真不如以前好玩了 玩家達到55級時,可通過馬琳 基希卡的摩伽陀去往天界 55級開啟天界任務 找馬琳.基西卡就能去了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