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加拿大。美國。日本。朝鮮。俄羅斯。希臘。的世界遺產

2021-04-21 22:24:35 字數 3267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看看這個**www.koreanwar.cn 也可以看看 下面這個

朝鮮戰爭,到底是誰先發動的侵略戰爭?2023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金日成向南韓發動突然襲擊,十幾萬**軍隊在幾百輛坦克的掩護下越過三八線。同日下午,聯合國安理會譴責**侵略。

此時的南韓軍隊只有幾輛裝甲車,與**軍隊實力懸殊很大。三天之後,

南韓首都漢城淪陷;八月初,

南韓的領土只剩下十分之一。北朝鮮開始敲起長鼓,準備慶祝「解放南韓,統一祖國」了。

九月十五日凌晨,獲得聯合國決議案授權的聯合**隊,在美國麥克阿瑟將軍的指揮下,於南韓仁川登陸,將**侵略軍分割包圍,給其以毀滅性的打擊。聯合**隊一度攻陷平壤。

金日成驚恐萬狀,急急向老大哥蘇聯和中國求援。

此時中國新生不足一年,百廢待舉,北京高層大多不同意出兵。但毛/澤/東獨排眾議,

以美軍將逼到鴨綠江邊,可能進入中國東北為由,執意要出兵。

於是全國的宣傳機器一起開動,通告全國」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悍然發動反動的侵略戰爭,侵略和我們一衣帶水,脣亡齒寒的北朝鮮」,號召人民「抗美援朝,保家衛國」。

事實上,從各方面的解密材料,特別是美國的解密檔案來看,聯合國、美國和其西方盟國當時並沒有準備與中國作戰,並且在努力防止這樣的戰爭發生。

10月25日,中**隊跨過鴨綠江,捲入韓戰。

歷時三年的韓戰使各方都付出了無數生命和財產的代價。

據最新解密資料顯示,韓戰期間美軍陣亡五萬,中**隊陣亡90萬。南**軍隊和百姓**數百萬,經濟損失不計其數。

2023年的7月27日,金日成和中/共接受美國提出的所有條件,在停戰協議書上簽字,交戰雙方仍然回到戰前的三八線兩側。這場由金日成發起的戰爭終於拉下帷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樓上的回答者:piaotaishu - 試用期 一級的回答--簡潔明瞭。

韓國和朝鮮的關係 歷史淵源 詳細一點

韓國就是北朝鮮嗎?

3樓:gx_九爺

韓國(南韓、南朝鮮),朝鮮(北朝鮮、**),朝鮮方稱韓國為南朝鮮,韓方稱朝鮮為**。**派的國家也喜歡管朝鮮叫**。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 全稱:大韓**,位於亞洲東北朝鮮半島南部,俗稱南韓國.

朝鮮 全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位於亞洲東北朝鮮半島北部,俗稱**國

5樓:帝國危機

錯了!朝鮮本是一個整體,後來在美蘇兩國的干涉下,北朝鮮成立了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南朝鮮成立了大韓**。別再傻乎乎的說朝鮮是**國了!

朝鮮才是整體,韓國是美帝從朝鮮割出來的異類!

6樓:手機使用者

韓國 全稱:大韓**,位於亞洲東北朝鮮半島南部,俗稱南鮮.

朝鮮 全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位於亞洲東北朝鮮半島北部,俗稱北朝鮮.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不bai必那麼羅嗦的回du答!

韓國和朝zhi鮮是朝鮮半島的兩個國家dao

,二戰後,版由於蘇美兩權國的全球爭霸,只是朝鮮半島分成兩個國家,一個是以近日成為首建立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一個是以李承晚為首建立的大韓**。在中國和韓國沒有建交時,成韓國為南朝鮮,韓國是建交後才這樣稱呼的。相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卻習慣稱朝鮮為**,當然,日本、臺灣、香港等地也這麼叫朝鮮。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朝鮮是朝鮮,韓國是南朝鮮

9樓:生韓網無道無道

韓國和北朝鮮同屬朝鮮半島,二戰時被分割了,跟我國內蒙和外蒙相似

689韓國

朝鮮和韓國的英文簡稱在國際上一般怎麼說

10樓:活寶

因為地理位置上朝鮮在北部,韓國在南部,而這兩個國家又是由大韓****而來,所以朝鮮一般簡寫為n.korea,韓國一般簡寫為s.korea。

全稱如下:

朝鮮,即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韓國,即大韓**:republic of korea。

一般而言,由於朝鮮在國際上地位不及韓國,所以**上一般所說,包括日常生活中在西方國家提到的korea指代的就是韓國,korean就是韓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簡稱:朝鮮 dprk

字母:prk

國名:大韓** republic of korea簡稱:韓國 korea

字母:kor

12樓:一顆銅鈕釦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英文縮寫p.r.k,三個大寫字母分別是「人民」、「共和國」、「高麗」三個名詞的首寫字母。

高麗,是朝鮮的歷史名稱,也是國際上對朝鮮半島的習慣稱呼。早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初,金日成主席主張「一個國家,兩種制度」實現祖國統一,統一的朝鮮國家國名為「高麗聯邦共和國」。

朝鮮和韓國有什麼關係

13樓:夢想的小尾巴

現在的朝鮮和韓國是二戰後成立的新國家,原本同屬於古朝鮮,民族都屬於朝鮮族(韓國後來為了區別於朝鮮和去漢化,改稱自己為大韓民族),語言、服飾自然也是相同的。

2023年,二戰結束後美蘇軍隊分別對三八線兩側實行軍事佔領後,各自按照自己的模式對佔領區進行統治。朝鮮戰爭停戰後,半島長期處於政治對立、軍事對峙、經濟隔絕的冷戰狀態。

二戰後根據雅爾塔會議的安排蘇聯支援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朝鮮)」以及處於美國支援的「大韓**(南朝鮮)」先後成立。

目前雙方國界是根據朝鮮戰爭雙方在2023年7月27日簽署《朝鮮停戰協定》確定的。

14樓:好木木偶

原本朝鮮和韓國是一個國家屬於古朝鮮,但由於二戰時期的原因最後**兩成了兩個國家。不同體制跟東德和西德一樣,但結果不同。德國統一了,但朝鮮和韓國還是兩個不同國家。

2023年2月,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結束,根據雅爾塔會議的安排,朝鮮半島被劃分為南北兩塊勢力範圍分別由美蘇分割槽佔領:由蘇聯支援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朝鮮)」以及處於美國支援的「大韓**(南朝鮮)」先後成立。

2023年6月25日,朝鮮戰爭爆發。聯合**及其支援的大韓**(南朝鮮)同蘇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支援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朝鮮)最終在2023年7月27日簽署《朝鮮停戰協定》,沿三八線非軍事區劃分為兩個以朝鮮民族(又稱韓民族)為主體民族但政治體制不同的主權國家。

中國 俄羅斯 朝鮮 巴基斯坦 伊朗VS美國 韓國 日本 英國 法國 印度 以色列

中俄打美日。巴基伊朗列印度,你覺得以色列是英法的對手嘛,還有,一旦開戰,美國提供的 都是最先進的。合起來打都有點嗆 太多了分析不了 僅軍事實力 中國 俄羅斯 美國 世界上其他任何一國 再者說了 實力強不一定就會勝利 以少勝多 的案例太多了 比如 中國的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 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 中美日 ...

中國美國俄羅斯加拿大的自然資源地理位置

1 美國。東西兩邊海岸,東部大片平原為農林牧提供了充分的條件。美國礦產資源豐富,礦產儲量潛在總值居世界第一。許多礦產的儲量居世界前列。美國礦產儲量居世界第1位的有 煤 鉬 天然鹼 硼 溴 硫酸鈉,第2位的有 銅 金 鎘 銀 釔 磷 硫 第3位的有 鉛 鋅 稀土 重晶石 碘,第4 位的有 鉑族金屬 鎢...

加拿大碧玉 和田碧玉 俄羅斯碧玉 迪拜玉有何區別

一般來說,和田碧玉子料是最好的。我們一般描述他的顏色是沉穩的,其次是瑪納斯碧玉,比較沉重,其他則比較輕飄。由於俄羅斯碧玉比較亮麗非常受大家的喜歡。俄羅斯碧玉發暖色調 加拿大碧玉發冷色調。和田碧玉子料肯定有黑點,俄羅斯碧玉有的有黑點,有的則無。加拿大碧玉和俄羅斯碧玉有什麼區別?加拿大碧玉玉和俄羅斯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