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筆記本,有必要用16g的運存嗎

2021-04-21 21:10:06 字數 2064 閱讀 8803

1樓:孟順溜

這個主要看個人需求了,只是簡單辦公影音,那4g就夠用,玩大型遊戲,3d效果圖渲染等就得需要大記憶體了。

一般電腦的記憶體有必要裝到16g嗎?8g夠不夠用?什麼情況下才要裝16g

2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記憶體需bai要多大的容量要從大家的實du際需要作為zhi出發點,有意購dao買一臺電腦作為回日常上網辦公的朋答友其實選擇8gb記憶體就完全足夠使用了。

如果要玩一些大型單機遊戲和執行一些專業軟體,則需要升級到16g。

3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大部分要看你的電腦處理器效能來上的,打個比方:你電腦cpu處理器只能玩英雄聯盟版、6g記憶體條也夠用權。你的電腦的處理器 帶不動絕地求生,給你上個16g記憶體條、你照樣開不了絕地求生。

雖然現在的主機板都支援記憶體16g以上,但還是要跟隨處理器來匹配記憶體條空間、這樣就不會浪費過剩空間和金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裝到16g,平常辦公8g足夠了。如果你從事的工作對執行要求較高的話可以裝16g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8g夠用的。大型單機需要16g。比如我自己。玩個cod13。win10系統吃掉3g。遊戲7g。8g肯定不夠的。所以我16g。

6樓:永遠bu放棄

夠不夠看你咋折騰,一般8g是夠

膝上型電腦的執行記憶體顯示16gd的和8g+8g的是一樣的嗎?

7樓:穆斯聖使

顯示16g是16g記憶體條,顯示8g十8g必須是兩根記憶體條,因為筆記本只存兩條記憶體插口,所以選8gx8g以後就不好升級了,如果認為以後不用升級,也可選8gx2的,雙通道執行比單通道快。

電腦16g執行記憶體和32g執行記憶體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6g與32g執行記憶體的區別如下:

1、遊戲體驗不同

在執行大型複雜軟體和大型程式、大型3d遊戲的時候16g比8g才有優勢。電腦的執行速度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賴記憶體的大小,記憶體越大能瞬間載入的資料越多,速度自然越快,越是要道求高的遊戲,相對於記憶體的要求也越高。如果記憶體不夠可能導致速度慢或者卡,甚至直接提示記憶體不足,步伐啟動遊戲等權等。

2、多開程式的體驗不同

在相同配置下,16g和32g的記憶體在多開程式、網頁、遊戲的情況下32g更為流暢,因為在記憶體吃滿的情況下是會造成電腦卡頓的。

3、專業軟體的效率不同

在相同配置下,16g和32g的記憶體在ae、arnold、3dmax等渲染軟體中二者區別是很大的,因為渲染是很吃記憶體的記憶體越大渲染速度就越快。因為渲染都是實時演算的,所有的資料都是cpu和顯示卡在處理度,而處理的資料都是會暫存在記憶體問和視訊記憶體裡面。所以做渲染的電腦和顯示卡,最好都選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容答量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玩網遊單機,開2個虛擬機器,一個伺服器一個後臺控制,再執行兩三個客戶端,32g記憶體妥妥的,反正適合多開,16g和32g速度沒區別,就是開的多得勁,看用途了

10樓:葉朗謬幻

這個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3gb。沒有16和32的區別。

1、見下圖,是這款手機的記憶體配置情況。

2、這款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都是3gb,但儲存記憶體,即圖中的rom,有16g和32g的區別。就是容量不同,儲存的檔案的多少不同,沒有本質區別。

3、目前的手機應用佔用空間都不小,建議用32g的。

4、目前,全世界的手機,最大執行記憶體為4gb,暫時達不到16g這樣的高度,32g就更不可能了。

11樓:縹緲一樣

電腦記憶體達到8g或者以上,普通執行和使用已經沒有任何區別了。只有在執行大型複雜軟體和大型程式、大型3d遊戲的時候16g比8g才有優勢。但是普通家用電腦根本不可能執行這類大型商業或者工業軟體的。

如果是專業玩家執行大型3d遊戲用16g記憶體也絕對足夠了。32g記憶體或者以上記憶體普通家用或者專業玩家都是用不到這麼多的,純粹屬於插在主機板上浪費電!當然遊戲工作室特殊用途如多開十幾個甚至幾十個遊戲掛機的例外,這種情況記憶體越大越好。

筆記本有必要加16G記憶體嗎,筆記本有必要加16G記憶體嗎?

電腦配置就是典型的木桶理論,最高效能取決於最差的那項配件。1.如果您是機械盤,我建議換成固態盤,比換記憶體直接,顯著提升老本子的效能 2.如果記憶體使用率佔用一直很高,比如開機就佔用50 以上,那就擴充套件記憶體 3.整合顯示卡無視訊記憶體,會分記憶體來處理影象資訊 如果經常執行大型軟體或遊戲,記憶...

膝上型電腦買8g還是16g

答案是肯定的。計算機記憶體的主要作用是為使用者使用計算機執行系統和軟體時提供執行空間。執行空間越大,他們能執行的軟體就越多,執行速度就越快。假設8g記憶體可以同時執行5個軟體,執行速度為5秒,那麼16g記憶體可以同時執行10個軟體。不過執行速度可能不會有很大的提升,但還是有細微的差別。產生差異的原因與cpu...

膝上型電腦買8g還是16g

答案是肯定的。計算機記憶體的主要作用是為使用者使用計算機執行系統和軟體時提供執行空間。執行空間越大,他們能執行的軟體就越多,執行速度就越快。假設8g記憶體可以同時執行5個軟體,執行速度為5秒,那麼16g記憶體可以同時執行10個軟體。不過執行速度可能不會有很大的提公升,但還是有細微的差別。產生差異的原因與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