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圖一線二線三線職業,DNF一線職業,二線職業是什麼?

2021-04-21 13:34:16 字數 2645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武神,這職來

業前期不行,自後期bai

投入一點,刷圖純秒,沒有du

什麼***x,沒有什麼躲zhi避,進圖就一dao腳,簡單又直接。(和武神刷過圖的都知道,兩個加力量的技能,站街1300力,進圖2000力)

二線:柔道,刷圖高意識,可無敵,可破招,可破霸體,脫離了和怪相互對招的尷尬局面,也是現在正在火起來的職業,狂戰你刷得再好,別人也只會歸於他的裝備,但女柔道刷得好,怪連出招的機會都沒,是真正的技術好

三線:驅魔,分力驅法驅,這個我真不好說,我和一個驅魔刷過圖,站街1100魔,進圖1800,刷圖也是秒

(很多童鞋就會問了,難道狂戰刷圖不強麼?這個我和你討論一下,狂戰刷圖要什麼?我來告訴你,紅眼刷圖攻速要吧?

不夠快的速度是無法連怪的,高強要吧?沒高強的**是無法破血的,高防要吧?不然開了暴走你拿什麼和boss去拼,高力量要吧,不然大技能可是沒傷害的

綜合這些,花的錢就不少了,而我剛剛說的以上三個職業,對這類要求都不是這麼的高。武神一把高強**就夠,想著有一把15的**,刷圖是狂戰帶15**的幾何?

柔道就更不用說了,只要把力量堆上去,**都是浮雲,不帶都一樣打

至於驅魔就更不用我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需要裝備的cd流我copy倒知道 男毒王 如果你不刷遠古圖的話基本你就可以穿身破爛 投擲流非常猛 而且是固定傷害 板兒磚暈怪機率高

其次召喚 這個職業基本不用描述了 裝備普通就可以 其他幾個職業推 薦魔道 狂戰 不過這兩個職業都需要高配才行 最次得弄把+12以上的** 我感覺目前也就這幾個算不錯的 別的職業你更燒錢 而且還沒什麼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輔助),刷圖配這樣一職業爽歪歪,紅眼連續輸出給力,消耗低,漫遊暴擊高,就是皮薄!

dnf一線職業,二線職業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一線職業bai:(以時裝+50粉**du+50cc套全強化zhi0無附魔來看) 鬼泣

dao 散打版 氣功 元素 二線職業:魔道權 男女大槍 驅魔 其餘的全是三線職業pk一線職業::(以50粉**+50cc套全強化0無附魔來看) 白手 修羅 漫遊 戰法 魔道 散打 藍拳 二線職業:

機械 元素 驅魔 柔道 其餘全為三線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這個區分,都是些nc造的…都說紅眼退三線了,可是現在紅眼很牛,鬼泣削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職業是刷圖主力,二線稍弱,三線是輔助的,像奶爸等職業

dnf目前的刷圖職業排行(一線二線三線),武神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武神可以啊

輸出高,就是操作要到位就好了

8樓:單純的麼麼噠

所謂一二三線只是衡量相同情況下的傷害。正所謂土豪拯救下水道。只要不是20人副本。任何職業都可以是白圖王。(締造我還沒看過)

dnf一線職業,二線,三線分別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一線二線是玩的人數的話,一是鬼劍職業,玩得人最多,裝備最貴,二是槍手職業,三是女槍職業,最少人玩得是聖職者,也就是大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分阿,一般都是說自己玩過的利害。而要客觀的說就必須要是一個人把所有職都玩的很精,這個很難有人做到。而且一些職業比較冷門所以大家對這些職業的瞭解也比較少。

這個問題既使回答了也不客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固定答案吧,刷圖和pk也不同,主要玩的人怎麼樣

dnf哪些是一線職業,哪些是二線職業,哪些是三線職業,哪些又是超一線職業?求解釋

12樓:禁封

我不知道你說的幾線職業指人氣還是是否強力.若是人氣的話,超一線是紅汪,一線是白神 大槍,其他都二線,三線是男柔道. 至於各職業強力程度不敢妄言

85級以後dnf哪些是一線二線三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職業狂戰士,締造者,聖騎士。超一線職業劍魂,鬼泣,刺客還有啥忘了。反正鬼劍士4職業都出了二次覺醒,4個職業不是神職業就是超一線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韓服的評定 跟國服差的有點遠

15樓:或許丶祁朗

估計女鬼劍和男狂戰js這幾個應該都是一線。漫遊和槍炮等等應該是二線。狂戰和劍聖是永遠不會到第二線的。

16樓:什麼的最帥了

紅眼 必須是一線。0.0

dnf哪些是一線職業哪些是2線3線、說明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與二線的區別就是玩家的多少、最標準的一線職業就是劍聖、狂戰、漫遊和街霸了、這幾個職業無論刷圖還是pk都是很nb的、用的人也是最多的、其他的職業有的玩起來也很爽、不過沒有這幾個職業多、所以玩家的多少決定了是不是一線職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推薦幾個,鬼7,百花,元素,漫遊,柔道。

紹興是三線城市嗎,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

紹興屬於三線城市,三線城市又分為 三線強城市 三線中城市 三線弱城市。紹興屬於三線強城市!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一線城市 北京 天津 上海 廣州 深圳。新一線城市 不包含港澳臺 重慶 西安 南京 武漢 成都 瀋陽 大連 杭州 青島 濟南 廈門 福州 長沙 鄭州 東莞等15個。二線...

現在我們有“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古代有這種城市劃分嗎

一般都是按照人口把城市分為不同的等級。我國古代城市的等級制度也是非常明確的,一直到清朝都延續著周朝的制度,秦漢之後我國城市的數量雖然大幅度的增加,但是等級劃分還是一樣的,大體上可以分為都城,府城與縣城三個等級。每一個級別的城市都有著不同的規制,比如都城每一側城牆都有三個門,而典型的府城每一側城牆卻只...

錦州屬於幾線城市,中國一線 二線 三線 四線城市都有哪些南?

四線城市。錦州,是遼寧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遼寧省西部地區的中心城市,遼寧省重要的工業 港口城市。截至2018年,全市下轄3個區 2個縣 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10301平方千米,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錦州市常住人口為2703853人。錦州地處中國東北地區 遼寧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