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房子裡的時候,餘光里老感覺有影子會在晃,而且有

2021-04-21 11:19:55 字數 2304 閱讀 5509

1樓:換zl攦垍

你好,那是你的心理作用,不要去刻意去看,不久之後就會正常了。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晚上一個人時候都會感覺身邊有人,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覺得有人在碰東西,從小到大都感到有

2樓:邱湘哥哥

這是一種幻覺 一天不想你全身不舒服 你已習慣了幻想 如果要剋制 只有聽** 必須戴耳機 慢慢入睡 也不要摘掉耳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點**聽聽,把注意力轉移開。別去特意感受周圍有沒有什麼異樣,你就安心聽歌睡覺就好了。

4樓:崔斯特三爺

看看心理醫生,或者你去請人驅散下,換個心理安慰。有時候也有用呢。不過最好去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去看心理醫生吧..

6樓:caprice未知

我也有,心理感覺吧,開燈會不會好一點。

7樓:尋覓

不用怕,有我呢!這個世界你我都是同樣的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根本沒啥的。還有,晚上睡覺開一晚上燈能浪費幾毛錢的電啊?

捱罵?幾毛錢買個安全感,太值了!不行你每天給你媽兩塊錢開燈費!

沒有就先記上賬,等有了連本帶息還她幾千塊錢!多大個事。

如果一個人他看見你會笑,總是有意無意的觸碰你。而是餘光裡總看見他在偷看你。代表什麼呢?

8樓:旁星出爍

這個人可能是喜歡你,卻不敢說,有意無意的觸碰你就是這個意思!

最經典的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我愛你,男孩笑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一篇關於暗戀的經典文章.也是本人迄今為止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曾經這樣愛過你

愛著的時候,就整天鬼迷心竅地琢磨著他,他偶爾有句話就想著他為什麼要這麼說?他在說給誰聽?有什麼用?

他偶然的一個眼神掠過,就會顫抖、歡喜、憂傷、沮喪。怕他不看自己,也怕他看到自己。更怕他似看不看的餘光,輕輕地掃過來,又飄飄地帶過去,彷彿全然不知,有彷彿無所不曉。

覺得似乎正在被他透視,也可能正在被他忽視。終於有個機會和他說幾句話了,就像荒景裡遇上豐年,日日夜夜地撈著那幾句話顛來倒去地想著,非把那話裡的骨髓榨乾了才罷。遠遠地看見他,心裡就毛毛的、虛虛的、癢癢的、扎扎的。

在猜測中既難受也舒服。或上天堂,或下地獄——或者,就被他擱在了天堂和地獄之間。

愛著的時候,費盡心機地打聽他所有的往事。祕密地回味他每一個動作的細節,而做這一切的時候要像間諜,不要讓他知道,也怕別人疑心。要隨意似的把話帶到他身上,再做出待聽不聽的樣子,別人不說,自己不敢先提他的名字,別人都說,自己也不敢保持特別的沉默。

這時候最期望的就是他能站在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這樣就有了和大家一起看他和議論他的自由。每知道一些,心裡就刻下一個點,點多了,就連出了清晰的線,線長了,就勾出了輪廓分明的圖,就比誰都熟悉了這個人的來龍去脈,山山嶺嶺,知道了他每道坡上每棵樹的模樣,每棵樹上每片葉的神情。

愛著的時候,有時心裡潮潮的,溼溼的,飽滿得像漲了水的河,可有時心裡軟軟的,潤潤的,像趁著雨長起來的柳梢。有時又悶悶的,燥燥的,像燃了又燃不烈的柴火。一邊懷疑自己,一邊可憐自己,一邊安慰著自己,有時衝動起來,也想對他說,可有怕聽到最恐懼的那個結果。

就只有不說,可又分明死不下那顆鮮活的心。於是就成了這樣,嘴裡不說,眼裡不說,可每一根頭髮,每一個汗毛孔兒都在說著,說了個喋喋不休,水漫金山。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還是沒說。多少年過去了,還是沒說。那個人像一壺酒,被窖藏了,偶爾開啟聞一聞,覺得滿肺腑都是醇香。

那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一個人的盛情啊。此時,那人知道不知道已經不重要了。——不,最好是那個人不知道,這樣更純粹些,菜是自己,做菜人是自己,吃菜人還是自己,自己把自己一口口品味著,隔著時光的杯,自己把自己醉倒了。

這個時候也方才明白,原來這樣的愛並不悲哀。沒有塵世的牽伴,沒有羅嗦的尾巴,沒有俗豔的錦繡,也沒有混濁的泥汁。簡明、利落、乾淨、完全。

這種愛古典得像一座千年前的廟,晶瑩得像一彎星星搭起的橋,鮮美的像春天初生的一抹鵝黃的草。

這樣的愛,真的也很好。

11樓:品優

很久以前我寫的,叫那年的情書,因為聽了江美棋的歌,寫完以後我都挺鬱悶的

這是**,不看我也不打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

公司裡什麼人在做專案的時候承包軟體以及硬體的開發

對於普通員工,公司大就是分工精細,公司小就是可以跨的面廣一些。如果你是相關行業的技術總監或者架構師,就要都瞭解。作為公司的一員,還是做好公司安排的任務比較好,畢竟可以 專 什麼是系統整合?內容來自使用者 鑫淼 系統整合,從字面上講就是將各功能部分綜合 整合為統一的系統。然而系統整合的應用含義遠不止此...

夢見我婆婆人在自己家的老房子裡,可是這個老房子我沒有去過,但是卻夢到了,這是為什麼?已經兩天

那你婆婆是在還是不在,如果不在,說明你老房子有什麼,你家快有新房了 夢見已經過世的公公和婆婆的魂魄來家裡看看我們,又走了?這個夢呢,有兩個寓意,一個就是你太像你的公公和婆婆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再一個就是去世的公公婆婆也很惦記你,所以就會來看看看你一切安好,所以就走了,不用擔心是個好夢。平常沒對...

休眠倉的原理,為什麼人在休眠倉裡不用呼吸呢,營養液被吸收怎麼代謝出來呢

休眠倉同時進行低溫休眠。低溫休眠狀態將通過降低身體的核心溫度實現,這一過程將在數小時內緩慢進行。雖然宇航員處於低溫休眠狀態,他們將通過腸外營養的方式接受靜脈營養注射。這些營養液中將含有人體正常功能所必需的全部營養素。除此之外,宇航員也將通過導尿管排除尿液,而且在超低溫冷凍下幾乎是僅維持非常基礎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