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應對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怎麼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人?

2021-04-21 10:02:08 字數 1047 閱讀 3961

1樓:李菁菁

要努力bai

提升自己的文化修du養,要同情他zhi們的不足,我們不喜dao歡他們,肯定也有人不專喜歡屬,沒必要太過於計較。

1.直接跟他講你不喜歡他的說話和做法,告訴他你很討厭這樣,希望以後不要這樣了。

2.直接無視他的存在,他說什麼和做什麼你都不要去理會,這樣他就會覺得很無趣,慢慢就會有所收斂。

3.無厘頭搞笑式回答,再遇上他們的尖酸刻薄,你可以陰陽怪氣的說「哇塞,你真的好刻薄呀,我好傷心啊」說完大笑三聲!看看他作何反應,我覺得應該是好生氣吧,呵呵。

4.阿q精神勝利法,遇見嘲笑你的人,你不妨先自嘲一番,把他想要說的話都說完,他再說就感覺達不到想要的效果了,這樣他就無話可說了。

5.以牙還牙,用這種方法需要有很好的口才,如果你覺得你的嘴挺能說,不妨也拿他的弱點進行攻擊一番,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

6.用眼神藐視他,在他冷嘲你的時候,你可以面無表情的盯著他看一分鐘,讓他感覺到你的傲氣與霸氣。

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怎麼相處??

2樓:桃花轉運師

他人罵我,欺我,辱我,謗我,賤我,損我,笑我,輕我。我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人一般沒什麼太壞的心眼,不是那種深藏不露的

這種人一般自覺聰明,你誇她幾句,她就會以你為知音,為你著想了。

4樓:灰燼傾然

這種人只是極少數,因為這何嘗不是幼稚的表現呢。可反過來想被讓人輕視,自己必有被人輕視的理由。強大到他忌憚還會這樣嗎?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張的。

5樓:貓小米

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避而遠之,你走你的陽關道,他走他的獨木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有厚臉皮點嘍!

不過說話刻薄的人,往往心地善良,只要你不在乎面子什麼的,相處應該不成問題啊

7樓:孤灬丶殤

能動手的事情儘量不要和他用嘴解決

尖酸刻薄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尖酸刻薄的人說話特點

刻薄的一般都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重,內心陰暗,喜歡干涉打聽別人的私事,聽到不好的幸災樂禍,聽到別人好的訊息恨的牙齒癢,因果迴圈,尖酸刻薄的人總歸會沒有好下場 因為心不正!盤點性格尖酸刻薄的人八字命格 人之初性本善,在這些人身上是不適用的。他們天生就善於發現別人的痛苦。即使對他們沒有一分錢的利益關係,...

形容說話犀利,尖酸刻薄,的成語是

脣槍舌劍 尖酸刻薄 尖嘴薄舌 冷嘲熱諷 牙尖嘴利 字字珠璣 冷言冷語 指桑罵槐,話裡有話 形容說話尖酸刻薄的成語 冷嘲熱諷l ng ch o r f ng 釋義 冷嘲 冷言冷語 尖刁刻薄的風涼話 熱諷 辛辣難忍的諷刺語。用尖銳 辛辣的語言進行譏笑和諷刺。語出 清 袁枚 隨園三十二種 牘外餘言 人人知...

老闆是個尖酸刻薄的人,我想辭職不做了,怎麼和老闆說好呀

老闆是個尖酸刻薄的人,你想辭職不做了,可以找點家庭藉口,還有你自身的身體情況等等,從這兩個方面入手,去同老闆講,不能再在這裡工作了,需要辭職。勞動法有規定,轉正員工需要提前30天書面抱出去養的一直資訊,但是並沒有要求,一定要告知真實的你就可以了,你就可以了 我覺得你就直接和他說,你說你想要就是。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