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一,吉林大學商學院高數不及格,請問各位知道有沒有補考??我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沒有明確答案

2021-04-21 08:41:02 字數 1687 閱讀 9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課的話補考就是跟著你下一屆考試的時候你和他們一起考試....!學院自己的課的話,掛的人多的時候會下學期組織一起補考,掛的人少也和下屆一起考!不過掛科後保研和本年度評優資格都沒了

2樓:紫韻凝香

我也是吉大商bai院的,大二,算du

是你的學zhi

姐吧~雖然我沒有掛過dao科,但是內

知道高數不及格的容話在大一下學期或者大二上學期會有專門設立的重修班,跟著這個班上課和考試,就算做是補考了~這類公共課由於補考的卷子和正常考試不一樣,相對比較簡單。

還是要好好學習啊,祝你度過愉快而充實的大學時光,商院愛你~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補考,只有重修。等下學期有重修選課。

吉林大學掛科重修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根本就沒有補考這一說,掛科就是重修,一般來講,會在下學期開設重修班,重修成績就是這門課成績,比如高數重修90分,那高數就是90分。刷過的成績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但是掛科的標記現在能看出來,分數是可以刷的,最高分是你的這一門課的成績。出國的話一般學校會保護一下學生吧,不知道能不能處理一下。

其實南嶺校區的課都很多很難,儘量不要指望刷分,根本沒什麼太多的精力去刷分,幾門還好,太多根本太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南嶺的 同學有掛高數工圖的

第一個問題:只能重

修 沒有補考 無需交費

第二個問題:當然能看出來

第三個問題:可以繼續刷分

第四個問題:這個不清楚,據說是只看最高的分數不要掛科哦,一掛科成千古恨!好好學習哦,加油

6樓:流瀾

吉大是沒有補考一說的,掛了就要重修才可以,重修還不用你拿錢,但是還就願意讓你掛,刷分吧對保研一點用沒有,只是對想出國和找工作的有用,出國是要看績點的,刷分可以刷績點——對出國來說。還有想找工作的,刷完分看起來好看點,不過工作單位也不是特別注重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吉林大學的。掛科之後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很簡單,基本都能夠過,如果還沒過才重修。還有掛科記錄都會顯示出來。

8樓:16小丑魚

掛科的那個學期有補考的機會,如果補考沒有過,才是第二年的重修;

過了的科目刷分,我不是很清楚,目前我們學校沒有這一制度;

掛了的科目重新之後,看你考的分數吧。

成績單都是學校的檔案,所有的成績都會有記錄的,包括掛科的。其實出國分數問題還是教容易處理的,主要是學費方面,多交些錢一切都沒有問題啊。

吉林大學,我這學期高數掛了,但是高數重修的時間太奇怪了,我忘記看了,就沒有去。重修還會有平時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問題,平時分都是上課的老師給的,若你考試成績及格了,一般的老師都會給你過的,考試成績應該是很重要的,因為那個分數無法更改,平時分倒是可以按老師的意願更改。

10樓:琦炎羅晨濡

不用的!現在的大學都是學分制的!高數上算一個學分,高數下算一個學分,你掛了哪一個,你就缺那個學分,只要對應的修上那個學分就行了!!!

那些沒有掛的表示你已經拿到了那些的相應學分了!!!不過高數下的很難哦!!!最好是去老師那裡找點料!!!

吉林大學怎麼有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呢

1 吉林大學是原來的吉林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合併的。都有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吉林工業大學的管理學院比較強,所以保留下來。老吉林大學的商學院比較強,所以也保留下來。2 國家mba聯考的調劑應該商學院。因為mba中心設在商學院。3 本人就是吉林大學的 本來應該是合併的,但是合了半年之後,發現各種資源仍無法協...

本人是吉林大學商學院的,想考外校的會計系的研究生,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一些國內的會計名校

廈門大學會計無論是從學術方面的研究實力還是研究成功以及資源方面都是全國第一,而且廈門大學在海邊,有海邊風景,廈門一年四季如春,無論是學校環境還是學校實力都是最好的,其次是上海財經和 財經,這兩個性質都差不多,都是最牛的財經學校,財會的畢業生一般都是去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銀行或者大型國企與外企工作,而...

我想考吉林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現在是大一學法

不會太難。首先,難能可貴的一點就是吉林大學 法學院不排外,只要你分數回夠,面試表現好。一切都答ok。其次,選什麼專業,要結合你的興趣,實力以及吉林大學法學各專業的熱度。例如民商的比例達到了二十幾比一,然後是刑法等。法理 法制史 軍事法 憲法行政法相對較冷。最後英語好是絕對的優勢。另外據我所知,吉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