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歪了,會不會越來越歪

2021-04-21 08:35:07 字數 1064 閱讀 4810

1樓:口腔專家徐殿龍

還是建議您及時進行牙齒矯正**,因為矯正**後是可以恢復牙齒整齊的,並且你這個年齡是矯正的最佳時間,矯正時間短,效果比較好,如果不及時矯正你的臨牙很可能出現長歪的情況或者是蛀牙的情況出現

2樓:南京口腔醫師

您好!首先抄你這種情況我建bai議你矯正,你這個du

年紀雖然過了矯正最佳年齡段zhi,但同dao樣可以進行牙套矯正,只是時間要比兒童長一些,其次,正畸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疼,在帶牙套後的一星期內牙齒不能接觸硬食,會有痠痛感,但此疼痛完全在人能承受範圍內。希望我的回答能給與你一定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會太嚴重,就是有點難看。建議正畸。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旁邊縫隙大,很有可能,還會影響旁邊的牙齒。還是趕快做正畸**吧,沒有你說的那麼疼,忍一忍就過去呢。有那麼多的人做**,也沒看見誰疼的受不來,對吧。

我今年26歲,我的兩顆上門牙往外斜,而且我覺得現在比以前歪得更厲害了,我想問我的門牙可以矯正嗎?

5樓:鄭大明白

不會的,到老了你在鑲牙就可以的,現在最好拔掉,不然比較耽誤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矯正的,從速,晚了就更痛苦了!

22歲門牙旁邊的一顆長歪 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畢竟已經成熟了…… 現在應經成熟啦,帶牙套可能也不會有結果,但是拔了換烤瓷的,我感覺會傷牙齒……

8樓:林靈一生平安

22歲可以戴牙套矯正的呀 我就是22歲矯正的 現在已經好了 今年24歲 不要換烤瓷牙 畢竟不是自己原來的牙 建議去矯正 費用在4千5 至5千元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的呦,是不是智齒長出頂的呀,但是以後變化應該不會大,最好諮詢正畸醫生,如果是智齒造成的可能需要拔除,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如果不是也做個諮詢,看以後是否會變化

門牙歪了怎麼辦

還是建議您及時進行牙齒矯正 因為矯正 後是可以恢復牙齒整齊的,並且你這個年齡是矯正的最佳時間,矯正時間短,效果比較好,如果不及時矯正你的臨牙很可能出現長歪的情況或者是蛀牙的情況出現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門牙如果是長歪了,說明牙齒形態不端正,屬於牙齒畸形,這種情況是需要做矯正的。如果只有一顆門牙有...

助聽器戴了會不會越來越聾,戴助聽器會不會越來越聾?

你好,這要看戴的是什麼型別的助聽器了。如果是網上隨便買的,那麼很有可能越戴越聾。因為網上那種百助聽器,準確來說不叫助聽器,而應該叫擴音器,它會用傻瓜模式把所有的聲音一起放大,老人一旦戴上這種助聽器,會感覺很度難受,聽到的聲音是變大了,但一樣聽不清,並且會繼續損傷聽力。助聽器是一種高科技的精密醫療器械...

牙齒怎麼越長越歪,為什麼我的牙齒越長越歪了?

可能長智齒了,去醫院看一下,或者戴矯正器械 你這個年齡如果拔掉後一般是不會再長的了,如果真的是 多生牙 就要去拔掉它,免得其他的牙齒。不管這樣如果已經影響生活質量了,那要去醫院檢查後再確定。牙齒長歪了,只能矯正。以你的年齡拔了是不會長的。今天我就拔了兩顆智牙。一星期後,還要拔兩顆。你算幸運的了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