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除了小米還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雞除了小米還能吃什麼?

2021-04-21 08:09:49 字數 2703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吃很多東西。比如高粱,玉米粉做成糊糊。用粗糧養是比較好的。

小雞內剛買來的時候:

1、溫度

容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晒太陽,給它食里加21金維它

小雞長到剛3個月時,建議買點小雞飼料,喂飼料長得很好。一天再喂一點麵包蟲。加點菜葉,小雞會很高興了。

豆粕是非常有營養的,和玉米粉摻在一起,按3比7的比例就可以了。小雛妓不要喂生的玉米會拉稀。

2樓:五宜楠牽甲

小雞吃很多東西。比抄如高粱,玉bai米粉做成糊糊。用du粗糧養是比較好的。

小雞zhi剛買來的時候:

1、溫度dao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晒太陽,給它食里加21金維它

小雞長到剛3個月時,建議買點小雞飼料,喂飼料長得很好。一天再喂一點麵包蟲。加點菜葉,小雞會很高興了。

豆粕是非常有營養的,和玉米粉摻在一起,按3比7的比例就可以了。小雛妓不要喂生的玉米會拉稀。

3樓:手機使用者

玉米麵用水調一下,小雞很喜歡吃,以前在老家都喂這

4樓:黑薔薇

除了米還吃,玉米,穀類

5樓:澄江堂主

機鬥戰的中機手,機手米小

生而燒發為

生髮會總情事的好美信相雙-5

6樓:yd孤街

飯,西瓜等等,小雞能吃很多東西的

剛出生的小雞除了小米還能吃什麼?

7樓:

可以用麩皮和青菜或者小白菜切碎喂,不要喂水或者有調料的東西,會吃壞拉稀。

大一點可以喂飼料或者稀飯,可以把菜和草直接給它吃。如果多的話,晚上一定要分開放,因為小雞會擠在一起。

中間的會因為溫度過高而死掉。我媽媽在鄉下。每年都養30個左右,還有鴨子。都是自己吃,留4-5個生蛋。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寫幼雞飼料,除了飼料和小米,最理想的還應給小雞吃青飼料(不要的菜葉子就行),還有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他吃點小蟲子之類的,

剛出生3~4~5天的小雞能吃什麼?吃什麼最好?怎麼吃?吃大米好還是吃小米好?吃幹小米還是幹大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的,沒有飼料,我奶奶以前是喂大米碎+水,一天兩次

再大點了就白粥+糠,一天一次,半個月就可以跟著母雞走放出去吃草了。

小雞吃什麼最好?

11樓:逮安妮己情

1、溫度很關鍵抄,對小雞

襲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保溫,bai放在小紙盒du裡,下面zhi放上dao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晒太陽,給它食里加21金維它

我家的小雞長到剛3個月時,我去花鳥市場給它們買了小雞飼料,發現還是喂飼料長得很好。一天再喂一點麵包蟲。加點菜葉,小雞可高興了。

我今天去市集看到有賣散豆油的,跟他買了點豆粕,豆粕可是非常有營養的,和玉米粉摻在一起,按3比7的比例就可以了。

小雛妓不要喂生的玉米會拉稀。

12樓:牟蝶孟胭

小雞吃小米,洗淨。小青菜要洗乾淨,剁碎。準備一點土黴素每星期喂一顆的一點點,要搗碎。預防疾病用

13樓:儀恕遊靜

穀物,記得喂水,小雞腸胃很脆弱,蔬菜喂之前一定要洗乾淨,有殘留農藥會殺了它們

14樓:堯付友章戊

雞還小的時候最好是我們吃剩的稀飯粒吧,因為比較軟容易消化,還有注意夜間的溫度,小雞很怕蚊子

15樓:今天天兒不錯

就小米唄,它們還吃不了太大太多的東西呢,還可以把圓白菜,剁得碎碎的,再摻上小米為給它們吃,我以前這麼餵過。

剛買的小雞家裡沒有小米可以給小雞吃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最好是用芝麻,我們這裡都是用芝麻給小雞開食,芝麻可以讓小雞通便的作用。

17樓:丁冬洲

專門有賣小雞飼料的,吃小米也不行吧

剛出生的小雞除了小米還能吃什麼,家裡剛買的小雞仔,喂生小米還是熟的,怎麼喂

可以用麩皮和青菜或者小白菜切碎喂,不要喂水或者有調料的東西,會吃壞拉稀。大一點可以喂飼料或者稀飯,可以把菜和草直接給它吃。如果多的話,晚上一定要分開放,因為小雞會擠在一起。中間的會因為溫度過高而死掉。我媽媽在鄉下。每年都養30個左右,還有鴨子。都是自己吃,留4 5個生蛋。買寫幼雞飼料,除了飼料和小米...

剛出生的鵪鶉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金魚吃什麼呀?

可以吃小米 玉米麵。1 雛鳥出殼後,等毛幹後放到育雛箱內進行飼養,第1 3天育雛箱的溫度為35 以後逐日下調溫度,第7天降至32 第14天為30 第21天為25 第28天以後在22 20 左右的常溫下飼養即可。喂飼的原則是先飲水,後開食。2 可分為單飼式和群飼式。單飼式即一個籠內飼養一隻雄鳥或雌鳥,...

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喂,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餵養

1 雛鳥剛孵出時應注意保暖,及時讓雛鳥飲水,選用萬分之二濃度的高內錳酸鉀溶液作容為飲用水,每4小時更換一次。2 雛鳥出殼後,一般6至8小時有覓食行 為,食物最好選穀子或碎米等體積小 易消化的食物,也可用雛雞顆粒飼料飼餵。3 1周後在飼料配比中可加入20 的稗籽 稻穀等其它植物種子,2周後可投喂稗 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