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和資料庫的關係是什麼,資料庫和程式語言是什麼關係?

2021-04-21 04:40:09 字數 1245 閱讀 7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屬實。資料

庫用復於存放客戶的制業務資料。在軟體開發中,編寫客戶的業務過程時,需要用到資料庫中的業務資料。

另外,資料庫本身提供了事務、安全等處理機制,解決了資料訪問的併發、安全等機制。這樣你就不用編寫這部分**,大大減輕了你的程式設計量。

vc++和幾乎所有的主流資料庫都能配合,如oracel,sql server等

資料庫和程式語言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來說:資料庫是一間房,資料是貨物,程式語言是人。人能把貨物按照自己的想法放進房間,或者把貨物從房間取出。

也就是說:程式語言能把資料寫入資料庫,或者從資料庫中把資料取出來。

這麼給您解釋,是否明白一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是用於儲存資料的,可供各種程式語言互動。

請問,資料庫與程式設計的區別和聯絡。

4樓:劍鋒

2個範疇不一樣

專編bai程,就把資料庫du**zhi讓別人寫,自己只管呼叫dao內

專資料庫,就給人呼叫提供介面容

資料庫人員要能在it中找到自己立足地需要工作10年,因為龐大的資料庫是關係著企業命運與祕密的地方,不會輕易交給新手去做

資料庫很簡單,關鍵是建庫,查詢,修改,刪除,最難的是建立關係如何能讓查詢最簡單,這是你10年裡應該學的

5樓:鍵盤上的**

可以兩個同時學,一個是資料儲存,一個是運算元據

6樓:叔心慈巨甘

【程式設計】是我們用特定的語言與計算機交流的行為;

【資料庫】好比是存放物品的倉庫

資料庫是做什麼的?和應用程式是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是存放資料的介子,

應用程式主要給使用者一個可視的介面以及相關的功能.二者現在是不可分的.

光有資料庫沒有應用程式那麼使用者用起來不方便.光有應用程式沒有資料庫,那麼開發都要求水平高

c語言與資料庫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數時候都要用到程式,不學c,一樣做個好的資料庫管理員,但前提還是要掌握一門程式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好高騖遠,初學不要想這些。

資料分析和資料庫的關係是什麼,資料庫分析的原理是什麼?

可以這麼理解,資料庫是用來儲存資料的,資料分析是把儲存好的資料通過一系列的資料分析方法進行處理來得出你想要知道的問題結論。資料庫分析的原理是什麼?大資料 資料分析和資料探勘的區別是什麼?區別 大資料 是網際網路的海量資料探勘,而資料探勘更多是針對內部企業行業小眾化的資料探勘,資料分析就是進行做出針對...

在oracle資料庫中表空間和資料庫什麼區別

ms sql使用者登入就能建立資料庫的意思是她本身就有一個資料庫,你連的是預設資料庫。oracle安裝的時候也會問你是否在安裝資料庫軟體的時候建立一個例項,如果你同意建立例項那麼你連線進來的時候也會有個預設的資料庫給你去建立表之類的東西。所以根本上這些都是差不多,都是因為他們裡面有例項在執行了。再說...

access中web資料庫和資料庫有什麼區別

看下面的回答都應該是不如你的意,他們應該是沒有去看那個版本的新建資料庫功能。綜合得到的知識,新建web資料庫是作為共享訪問資料庫的需要,而資料庫就是普通本地開發的資料庫。開發使用安裝在伺服器上的應該都沒有限制吧 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麼,不過他們都是資料庫的一種,只不過每中資料庫的用途和功能不太一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