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喂小鴿子,如何人工餵養小鴿子

2021-04-21 01:55:17 字數 1447 閱讀 6358

1樓:曹操八世

喂小米、小麥和水,最好不要讓他們自己找吃的,否則會容易飛走,找不到回家的路,要想讓他認清路,等長大了再讓他自己找吃的!!!我家也養了鴿子,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飛出去找吃的了,吃完了還能自己飛回來!!!

如何人工餵養小鴿子

2樓:夕陽淺眠

先給它搞個鳥窩,讓它可以呆著,搞定米啊小蟲子餵它,讓它可以吃飽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稀點的食物,把飼料拌水,或泡過的穀類,每天定時定量多喂幾餐

4樓:匿名使用者

喂點泡水的玉米或者是大米

剛出生的小鴿子怎麼養

5樓:日用妙招

養殖鴿子的小技巧,全部一一告訴你,保證養的鴿子個個都漂亮!

剛剛孵出來得小鴿子吃什麼怎麼喂啊?

6樓:名字太難起了

剛剛孵來出來得小鴿子餵養方法:自

5~6周齡內的童鴿,此期間日糧中能量飼料可適當增加,佔85%~90%,飼料中的**仁、油菜籽能促進羽毛生長,可增加其比例。

15天后即可把斷奶的鴿移到地面上進行培育。對沒有保育床的,可以採用地面群養,但要保證地面乾燥、清潔,可鋪上墊料,但要經常更換。

冬天應防寒保溫,防止賊風侵襲。夏天則應注意通風換氣和防蚊蠅。供給細顆粒狀飼料,飲水中適當加人維生素b或酵母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喂玉米,小麥,為好。

鴿子不喂小鴿子,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老鴿子是不是第一次啊,如果是你儘量把老鴿子餵飽,因為它的第一次所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的問題聞我 我家養了很多的啊!主要是氣味的問題!小鴿子可以自己用嘴喂 也可以用手圈住讓小鴿子去捉 和大鴿子的嘴那養!

很好養的!沒有上面說的能麻煩啊!鴿子那喂的也有剛吃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餵了。我看到類似狀況。有的鴿子鼻子比較大,長到一定程度,大鴿子就沒法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費事了,bai實際上鴿子餵給du鴿子寶zhi寶的東西都dao是自己吃過的一些經過專消化的食物。

屬首先先刷一下牙,然後把一些煮熟的玉米,大米放在嘴裡嚼爛,然後吐出來(實際上不吐出來也可以),把這些嚼爛的食物餵給鴿子寶寶吃。

希望這個可憐的寶寶可以快快長大。

一定要把它單獨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養!!

其他的鴿子絕對有可能會把它咬死的!!

個人提議還是應該用以上方式(嚼碎食物)喂小鴿子,因為從成分上這樣比較接近成年鴿子餵養的食物。

請一定要讓這隻鴿子寶寶活下來呀。

怎麼餵養剛滿月的小鴿子,剛出生幾天的小鴿子吃什麼,怎麼養?

1 每天早晚上給幼鴿分別各填喂一粒幼鴿奪霸或者育雛寶,直到幼鴿開家 2 每天早晚上給幼鴿分別各填喂1 2片活性鈣片,直到幼鴿開家 3 每3天給幼鴿填喂1 8粒21金維他或金施爾康 4 每3天給幼鴿填喂1粒維生素ad 5 10天后的幼鴿每晚給幼鴿填喂1 4片酵母片 6 給出殼10天 15天的幼鴿每天早...

我養的鴿子丟了,小鴿子才出殼十二天,怎麼喂?能活嗎

想解答可惜不懂 不好意思 我家養的鴿子,孵出來一隻小鴿子,還沒有半個月,人工餵養能養活嗎?要喂什麼?大鴿子總在小鴿子身上踩來 母鴿子飛了 公鴿子能養活兩隻出殼19天的小鴿子嗎?可以的,19天的鴿子有足夠的生存能力了,一隻公鴿子足以養活小鴿子了。一種內十分容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

小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

一般是缺鈣,喂保健砂,喂點鈣片,適當晒晒太陽。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 在雛鴿小的時候,可能會發現有的站不起來,要麼就趴在窩裡,要麼想站可是又站不起來。這時不要急,也不要以為它跛了。把它拿出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口或是那裡紅 那裡腫,雖然是剛生的鴿子不可能有什麼傷口,但是也要細心的觀察一下。一般都是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