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發明專利需要提交什麼,申請發明專利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2021-04-20 16:17:37 字數 841 閱讀 4424

1樓:中興達公司

發明專利bai需提供資料如du下:

(1)請認真填

zhi寫專利技術交底dao書一份(電子檔)對於無版固定形狀和結構的產品權,如粉狀或流體產品,化學品、藥品,應描述配方、製造工藝條件和工藝流程等;

對於方法發明,應描述操作步驟、工藝引數等;

(2)請提供發明專利設計人的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電子檔)(3)請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公司公章,如果是個人申請,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個人收入證明

申請發明專利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2樓:高中生三

1.有關的覆檔案和材料

委託申請中國製

發明專利時最好事先進行專利檢索,否則,所申請的專案在申請的審查過程中很容易被駁回。

2.書面技術資料

申請專案所屬技術領域及應用的範圍,以及現有技術中實現與申請專案相同或相似效果的技術措施、技術手段,方法或方式;所申請專案的發明目的,需要解決哪些技術問題。

第一條 提出專利電子申請的,應當事先與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簽訂《專利電子申請系統使用者註冊協議》(以下簡稱使用者協議)。 開辦專利電子申請**業務的專利**機構,應當以該專利**機構名義與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簽訂使用者協議。

申請人委託已與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簽訂使用者協議的專利**機構辦理專利電子申請業務的,無須另行與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簽訂使用者協議。

第二條 申請人有兩人以上且未委託專利**機構的,以提交電子申請的申請人為代表人。

第三條 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申請均可以採用電子檔案形式提出。

第四條 申請專利的發明創造涉及****或者重大利益需要保密的,應當以紙件形式提出專利申請。

發明專利申請要提交什麼啊,發明專利申請要提交什麼資料啊!?

我把發明 專利流程發給你,你可以做一下參考。專利分為3種 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發明專利的申請 1 發明專利申請審批流程 專利申請 受理 初審 公佈 實質審查請求 實質審查 授權 2 申請發明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1 請求書 包括髮明專利的名稱 發明人或設計人的姓名 申請人的姓名和名稱 地...

發明專利申請被駁回怎麼辦,哪些發明專利申請會被駁回?

可以在收到駁回通知書3個月內向專利複審委員會提交複審請求。首先,要認真閱讀閱讀駁回決定通知書,審查員在駁回決定通知書中都會寫明駁回理由的,認真閱讀駁回決定通知書,有助於瞭解理解審查員的意見,根據意見做出相應的處理。其次,向專利複審委員會提交複審請求,如果覺得審查員的意見沒有道理,可以在收到駁回決定通...

申請發明專利要多少錢,申請一個發明專利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 辦機構的評估,以及提供的材料的完整專 性,根據多屬個方面來進行預估,個人申請很慢,很複雜,手續很多,因此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從而省時省力,這方面那個四川知前程智慧財產權服務公司的吧,還做的不錯。專利申bai 請的費用包括兩部分 du 官費和 費zhi 如果委託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