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沒有什麼好

2021-04-20 13:52:47 字數 3814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飛機英語這個手機軟體來幫助記呀,你先跟著它讀,後頭再跟這個記,多聽多讀多看很容易記得住的,然後你再去挑戰奧星,要是拿到奧星說明你單詞也就記得差不多了。

我是一個初中生,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2樓:夢中楓葉丹

很簡單,我個人不copy建議花bai太多時間去背單du詞。你能提出這樣的問zhi題,說明你很愛學習,也很有dao自制力。背單詞,一天頂多就抽出半個小時就夠了,再多時間就浪費了。

不過我說的半個小時是專門用來被單詞的,你應該抓住白天裡面的瑣碎時間,比如中午吃過飯之後,可以背20分鐘單詞,走在路上也可以被幾個單詞。這些零碎的時間看著不起眼,但真正利用起來效果非常好。而且我建議,不要只背單詞,應該多讀讀課文。

單詞只有放到具體的語境中才會記得牢固,而且單詞往往是一詞多義,這就要求更要結合課文來記。

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ω^)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來

利用讀音來背,但你源可能會把字bai母寫錯。

2.你可以把

du它分成幾zhi個或者簡單學過dao的單詞。比如,teacher老師,分成兩個,是tea茶,cher就四個單詞,也記得住。

3.把他拆開當拼音用,language語音,可以拼成南瓜歌。

4.把可以用在生活中的英語句子或單詞記下來,可以有效的記住。這種屬於實踐性的記憶法。

5.多聽英語。這屬於聽力性的記憶法。

6.也可以早晚各讀一遍就行了。這種方法比較之前都好。但要你早上起得早。

7.還有一種是對付考試的,記住單詞大概輪廓,在卷子上找單詞。()這招我百試不爽

不過這些只是方法,你最好踏踏實實的背吧!

4樓:紫櫻羽靈

把單詞分下來背。例如 摩托車 motorcycle 將motor用語法背,cycle車 bicycle自行車

5樓:花格布小熊

每天抄早上花個十分鐘拼讀英語,晚bai上完成作業後再讀一遍du,如

果實在背不下zhi來,dao就拆開來,如competition把它分解成com(come去e) pet(寵物) ti(拼成「提」)tion(常見的後置修飾)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背不下來可以多寫幾遍 也可以按照音標的讀音去背

我是一個初中生,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沒有

7樓:灰豆莢

建議學音標,通過讀音記憶。我用更容易理解的方法跟你說吧。比如:

e一般發[哀],如best,bed,belt;set;

a一般發[誒]baby,[啊]past;[哀]package;

i一般發[一]pick[誒]sily;

u一般發[汙]put[啊]bus。

l一般發[歐]smell[了]lost,low等等。此外多記多背也是必須的。有時候你知道讀音,不記得怎麼寫就可以通過上面的小技巧推測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用下小飛機英語這個手機軟體來先聽單詞的發音,然後再跟讀,然後在邊讀邊記單詞,會有效很多的。

個初中生,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背單詞,買些參考書平時沒事多看看,就像學語文一樣,看多了,單詞自然記住了

我是初中生,可是和小學不一樣,背誦的太多了,老是背不下來。誰能告訴我有什麼方法更好的背課文,單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先把它讀熟了 如果你能把它讀到中間不卡 又特別快 就差不多了 單詞你首先必須會讀 會讀了就好辦了 按音階背 如果有合成詞 就拆開背

1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skjsjsjnxjxnisisjjsjsjsjjxjxxjjxjsjsnjsja韓哈

12樓:貓咪c3公主

555~~我跟你一樣啊

我是一名初中生,英語單詞記不住,用什麼好的方法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只有多背,多bai

記,多寫外沒du有什麼好zhi的方法

初中生的英語單詞還不是很

dao多,如果打版基礎的時候不好好記住單

權詞,以後的學習後很困難的。

背單詞和背政治歷史都是一樣的,反覆好幾邊的讀背才能記住。再不行了你可以打個小抄,將記不住的單詞寫在一張小紙條上,隨時放在身上,出去玩的時候沒事了就拿出來看看

總之,你要儘快找到記單詞的方法,越積越多,以後就越難記背。

14樓:做你的星星

我建copy議去找**英語吧。每天通過bai**學du習英語。

老師還給你zhi制定專門的學習計劃dao呢一對一上課。

另外有助教輔導你的單詞和語法

課後還有**錄音呢!

哈哈我學了兩個月。英語比我在學校學的還要好。

聽說現在還有免費測試呢。 http://hi.

15樓:月光盪漾

最經濟的方法就是大量閱讀英文讀物。可以是**、雜誌;看看動畫片、聽聽英文歌。總之,死記硬背單詞誰都記不住,畢竟我們不是電腦。記背單詞要走可持續發展之路,不能只顧眼前。

16樓:我小鯉魚

學習的方法很多,但適合你的也就那麼一種,你去慧通文府諮詢下,我在網上就諮詢過,老師很認真,問你問題給你提方法,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和記憶力有關。是你一個人記不住嗎?

18樓:晴天娃娃

把音標先學學,按照讀音記單詞

我是一名初中生,可英語成績總不好,有什麼辦法嗎?我該是把以前的知識補上,還是把現在的單詞背好?就要

19樓:飲水思源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最好在短時間

內培養出他對英語的興趣,這樣他才有心去學內,也才能學進去容

培養興趣可以用看原版電影的方法,選一些他感興趣的片,如巜哈里波特》巜星球大戰》之類的,字幕要看英文的,不認識的先過,看第二遍時查字典,一段時間後語感就出來了

20樓:嘀嗒愛嘀嗒

眼目前時間緊,你最好把單詞背好,同時看看基礎的知識就行,建議假期再來好好補一下以前的知識喔……

21樓:

眼看就期末了,讓你從頭補也來不及呀。就踏踏實實的把老師給佈置的作業,畫的重點題目弄明白就好,至於打基礎的事兒可以放在假期做。學英語最忌的就是妄圖偷工減料走捷徑,其實別的事情也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單詞,背句子,學發音,不懂就問,我以前也什麼都不會,現在英語能得70分以上了。好好努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單詞背好,別慌,我英語很好的(初一)

24樓:悠然于丹

把單詞背好,按照單詞的發音背,你就能很快記住而且寫的出

25樓:

快要考試了 是吧?沒事的,不要緊的,先應付下考試的話,你可以把單詞記一下(各個單元的),然後,再做一些練習,主要是閱讀理解這一塊,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什麼好方法?

我的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下來,有什麼好方法

很簡單,我個人不copy建議花bai太多時間去背單du詞。你能提出這樣的問zhi題,說明你很愛學習,也很有dao自制力。背單詞,一天頂多就抽出半個小時就夠了,再多時間就浪費了。不過我說的半個小時是專門用來被單詞的,你應該抓住白天裡面的瑣碎時間,比如中午吃過飯之後,可以背20分鐘單詞,走在路上也可以被...

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住怎麼辦,背英語單詞總是很多遍都記不住怎麼辦

幾乎每個背過單詞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一本單詞書,背了 怎麼說呢,有些不常用的漢字,你可能也會忘記。多看些英語文章,其實有些單詞你一讀他,就可以拼出來!希望對你有用!你要提高背單詞的效率,單詞不應該是死記硬背,應該要根據每個讀音都有字母組合,一個讀音一個讀音去背。希望對你有幫助!背英語單詞總是很多遍都...

英語單詞不會背怎麼辦,英語單詞總是背不住怎麼辦?

不是不會背,是因為沒有找到適合的方法 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希望適合你 你背單詞的時候就拿張白紙,邊念邊寫,按照這個詞語的讀音記憶。比如 international 國際的 你可以這麼背 in ter nat io nal 把一個詞語細分,按照它的讀音來背,一小段一小段的就容易覺得。還有很多詞語是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