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大一學生,旅遊管理專業,平均分89左右,能有希望留學嗎

2021-04-20 10:01:22 字數 1761 閱讀 7535

1樓:天道教育

有希望的,如果去學旅遊管理專業的話,新加坡可以考慮的,還有就是美國的。非常有名。當然還要看你的語言成績,如果你想去公立大學, 並且排名較好,儘可能的要考到6.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是可以的,就是是否有財源讀書是關鍵。

去英國留學是用算術平均分還是加權平均分

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學校。

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的情況。

一般來說,申請英國留學,主要看你的成績單上顯示的成績。

無論是加權,或算術,或單純gpa,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 基礎性課程和專業課程。

這裡的基礎性課程,大多是指數學、統計、計算機之類的。專業性課程:主要指的是相關專業課程。

我們經常把馬哲、體育、一些沒用的課程算在裡面,其實英國不大算這個的。學校一般是看你相關專業課是否足夠,是否成績很好。

2、 學校等級不同,分的要求也不同

英國名校對於中國學校理解差別非常大。對於211的大學,非常重視,他們認為他們的均分75-80,相當其他非211的學校學生的83-87%,有的學校寫的非常明白只要211的學生。

3、上升趨勢

這裡是指,學校更多的想看到你的成績是在不斷的提高的。比如你大一課程比較低,這個是不重要的。只要後面的課程達到比較理想的水平,他們也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和英國相似,很多大一都是一些基礎和公共課程,很多課程和你後面的專業關聯不大。所佔比重相對比較小。學校更多看重你後面的專業課程是否足夠好。

4、 看重最後1年的成績和**

因為英國的大學算分是大一是15-20%比重,大二大三的佔分比重非常大。有的**佔40%的成績,這樣就會出現他們對中國的成績的誤解,以為我們也是這樣,其實我們中國的**跟普通一門課程沒什麼區別,所以你搞好最後的**成績就會被他們認為可以彌補你以前的百分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數平均分就是所有學科成績的平均數,各科的學分對這個結果沒有任何影響,這種演算法適合那些學分少的課程或選修課等成績很突出,而學分高或專業課成績一般的同學。

然而,加權平均分則不同,它是用各個學科成績的分數乘以相應的學分的比重所計算出來的經過加權後的平均分。這種演算法,最適合那些學分高的課程成績很高,學分低的課程成績較低的同學使用。

具體入學的均分要求,每個學校的官網上都會有的,其實不同學校對應的gpa差距並不大,各位同學不要偷懶,最好自己能夠去檢視一下。參見英國留學gpa成績應該如何計算http://www.

liuxue315.edu.cn/homepage/country/35522.

shtml。

澳洲留學均分是算數平均分還是加權平均分

7樓:環球出國

以澳洲八大為例,新南威爾士要求算術平均

分,其他幾所都按加權平均分。

具體演算法:

算術平均分=(a科目分數+b科目分數+……)/總科目數加權平均分=(a科目分數*a科目學分+b科目分數*b科目學分+……)/(a科目學分+b科目學分+……)

可以參考下澳洲留學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大一學生,學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我非常想考華北電力大學。研究生。問下很難嗎

華電本校的本科考上電氣研究生的都很少,當然難了 但只要你努力,沒什麼做不到的,畢竟你還大一 不是恐嚇你,難度比考清華難,如果你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你的專業方向如何呢,其實不一定就是華北電力最好的,全國最牛的電氣四虎 清華,西安交大,南航,浙江大學。他們都是專業偏向不同的,都有自己很強的專業方向,具...

我是一名大二普通二本的會計專業的學生,想要考研但在選學校方面

不知道你的基礎怎麼樣,也不好給你建議!你可以去研途寶上看看哪些院校適合你,祝你成功!我是一名二本院校的大二會計專業的學生,現在糾結於以後是考研,考上再考注會 還是先考公務員再說 我也是會計 bai專業的,也不能說du會計考研一點用都zhi沒dao,畢竟像銀行招聘專除了應屆畢業生之外屬,他們只招研究生...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院校大二的學生,想考研到上海財經大學,困難嗎

其實你的問題,不應該是擔心學校黑不黑上,你主要是信念不足,自信不夠,心理有些不平衡,對自我認識還不夠,如果你是想讀研拿著文憑去找工作,我想已經違背了社會培養的宗旨,如果你只是想作為一個跳板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態,重新開啟人生旅途,倒是可以奮鬥一把。任何有賭博心理的行為都要有風險承擔,所以考研抱有僥倖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