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產中介快月了,一套房子都沒有賣出去,我該怎麼做

2021-04-20 00:23:56 字數 2499 閱讀 5958

1樓:北京寶鋇

時間是最重要bai

的 但是好

du的中介單位也很重要zhi 還有你在dao的地方是中介 還是專剛開盤的 不知道就

屬你業績不好 還是全部業績都不好 你也多看一些銷售的書 一旦客戶上門 不要急還要抓住他心裡到底想要一套什麼樣的 但是你首先還是發** 也可以在58同城 趕集網上釋出** 這樣更簡單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靠 我都三個月沒開單了 你那都好是毛毛雨 想幹就堅持 不想幹 就抓緊改行吧

我是一名房產中介,已經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客戶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可以待在公司等,下班後可以製作一些名片在老舊小區去發,多和人進行語言溝通(就是靠近乎、宣傳自己),以便讓大家先要認識你、瞭解你。話說回來一個月沒有客戶很正常,畢竟剛開始,從工作方式、技巧等方面還要向其他師傅們多請教、多學習,還有就是畢竟是房產啊不是小東西每天都可以隨意交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改行,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去中介機構還要收費,中介信譽一直不好。加上房租,不改行做些別的。

5樓:黑道之王赤血

回答你的這個人有可能就是一個房產中介,所以才會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房產生意都不好 新房都賣不出去

我是個21歲的女生。我在地產房產公司當中介。我這兩個月一套房子都賣不出去,總是拿最低工資。 30

7樓:那年

多讀讀銷bai售心理學,買房子是心理學du,還有

zhi就是你那個城市的房子好不dao

好賣,版,要了解自己賣的房子正真權的價值,成為一個真的懂房子的人,並不是公司給你的話術,多往工地跑跑,瞭解一些你認為的優點,擴大他們,瞭解客戶正真需求,給予他們最真誠的服務,多幹幾年,以後有錢了不要幹這個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觀摩、研究那些銷售好的同行,看看人家都是怎麼做的,再一個研究使用者心理,找準消費群體。

9樓:糯米糰子

我母親曾是房地產公司中介

她的客戶很多

她是如何做的呢

她把所有的以地區分類

把房子優缺點整理到筆記本上

然後記錄客戶要求喜好

對症下藥介紹房子

因此,她獎金超級多

沒什麼辦不到,就看你是否下功夫

10樓:產品經理的學習之路

才做了兩個月嘛?我記得我做中介的時候,賣出第一套房子是我做中介第13個月

11樓:成都

估計你把自己廢了房子也是賣不出去了!因為中國現實的房市情況就是如此!你做中介的也只能隨行就市!

要想房產市場好轉,估計明年才有可能,今年是歇菜了,你還是安生點吧!熬到明年你就繼續發光發熱吧!!

12樓:串門去了

你一套也沒賣出去是因為沒客戶呢,還是因為客戶來了你接待出問題了呢,前者是行業問題,後者是你自身職業素質的事情,如果是自身的話,建議你多看老業務怎麼接待怎麼對答,怎麼逼單,另外多看著消費者心理方面的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 不是跟大**又關係的麼 多打打**吧

我剛剛開始做房屋中介,賣二手房和租賃,我找不到**怎麼辦啊

14樓:刑——天

哎,每個初入房產人的經歷都差不多

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跑遍商圈呀,最少得知道自己周邊都有什麼小區吧。在跑的時候如果有人看房就和人去看,這樣更容易得知小區的情況,這樣再你不知不覺中就開始瞭解了房子,還有就是,你們公司的資源應該是有的吧。

看別人如何打**,如何與業主和客戶溝通的,人家是如何接待的,你一定要細心,不然來個客戶問你要看房,你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還有就是多瞭解二手房租賃買賣知識,這個不是讓你一下就學會的,什麼都得慢慢來

至少**的問題,一是店面接待,二是你在網上發房子,有部分業主認為你可靠,可能會主動找你,三就是開發**,小區門口或者**量較大的地方擺牌子,網上真實業主的房子不是沒有,只是太少。

最後一條,那是當然的,你有你的店長吧,這時客戶看上房子你要做的就是把客戶業主拉回店面,其它的交給店長,你從中去學吧

祝你早日開大單

15樓:美人邁兮

**主要來自於3個方面:上門、網路、洗盤。

上門:就是業主自己到門店來登記出租、****,看到有人進門,自己要積極去招呼。

網路:搜房、58、趕集等**要隨時開啟重新整理,看到有新刷出來的個人**,要快速的打**過去了解詳細資訊。

洗盤:公司都有樓盤資料,就是業主**,自己去找領導要來,挨著上面的**打,看有業主的房子要出租**沒。

堅持做,1個月後**就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是大事,真誠的為你的客戶負責,生意肯定越做越好。

我前幾天經中介介紹看上了一套房子,然後中介叫來人說是房主

如果你所說的屬實的話,你可以跟中介說,他們的行為構成詐騙,要求他們返還,否則你會採取相關手段,中介是有自己的義務的。您好!您可以訴求解除該合同。我在中介看中了一套房子,交了一部分中介費,後來房主讓我私下交易,我們就私下過了戶,中介什麼也沒做,一般中介都是收兩邊的錢,應該是房主一半,你一半,當時買的時...

最近我在房產中介看了一套二手房,價錢跟中介談妥後就簽訂了委託合同並交了兩萬定金,籤合同時候房主不在

我也遇到過這種抄情況,首先你 襲要問他是不是真的有房產證,房主和中介的委託合同有沒有,如果這些沒有,那他和你簽訂的合同就無效,屬於欺詐,但是如果他這些東西都有,你單方面原因不想買,按司法解釋,定金是要不回來的。你只能找出房子與合同描述不符的地方,說他合同欺詐,而且不能表現出是你主觀原因不買。交定金都...

男方婚前的房子,拆遷,還建了一套房產。女方離婚,有權利分得一半嗎

婚前的房子拆遷的話,是屬於男方的婚前財產的,與女方無關的。對於新建房,要看女方是否有參與出資的。關鍵在於不動產登記證上是否有女方的名字。如果有名字就屬於共同財產,有權分版得一半。如果沒有名權字,就要看新建房女方是否出資了。如果新建房是以男方個人資產出資建造的,就屬於男方個人財產 如果是以夫妻共同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