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是這樣,所以我承受能力很脆弱,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傷心

2021-04-19 18:56:42 字數 1010 閱讀 8345

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內心太脆弱了,需要適當的提高一下抗壓能力。

從小到大你都是這樣子,因為承受能力差導致別人的一句話都會傷心好久,我覺得你是當代林黛玉。建議你要變成當代薛寶釵。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脆弱承受能力差,我很同情你,但是這個要需要經常鍛鍊你的膽量。

3樓:張愚頑

正是因為你從小生活在溫室當中,所以沒有經過風吹雨打,你的心裡承受能力才不夠強

4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感覺自己的承受能力很弱的話

那麼你就需要

自己不斷的專門注意

提高自己這方面的能力

這樣的話

隨著時間的積累

你就可以改善自己的這種情況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傷心,然後傷心好幾天的話,確實內心有些脆弱了,要學著堅強起來。

6樓:沈子木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抗壓能力太低的原因,你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強。

7樓:跑馬的漢子

你太容易活在情緒裡面了,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同時又太自卑了

8樓:桃桃子

這樣子抄屬於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襲吧,就是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其實自己的承受能力真的要加強一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然的話難過的只有是自己了。首先認為自己是做對了這件事的話,就不要過多的苛責自己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對自己增加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你哪樣了,不知道具體事項,不知道為什麼會影響你的承受能力。

10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這就是所謂的玻璃心

要慢慢的改變

不要被別人影響

11樓:最愛

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經歷苦難,所以抗打擊能力很弱。

我是內向的人,從小到大都這樣,所以好朋友總是隻有幾個,該怎麼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首先你不要自卑!抄我襲以前跟你一樣,朋友圈子很小,這個跟個人的性格還是有關的。不要始終把你的朋友圈子集中在你以前的那些,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去一些娛樂場所,那樣你就會多認識些朋友的!大膽一些,不要覺得有時候跟別人說話不好意思。試著慢慢改變吧!希望你交到更多的朋友!既然性格決定了這bai樣 du幹嘛要非...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很不公平,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很聽話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的內向和脾氣不好,很多人都不

該嘗試著自己成長了,要不然以後會遇到更多的問題,該學會自己去應對了 有時候人,真的該任性一回,才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不公平。也許是你們上輩子造的孽太多了,所以老天爺讓你們這輩子還債來了,誰都是一樣?不要抱怨了,能讓你好好活著,就是對你最大的公平,怨天尤人,有什麼用?你又不是缺胳膊...

最近一直黴運不斷,從小到大運氣就不好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大體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這種情況可以很輕鬆的通過八字看出來。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是以守為主,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