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寧夏的學生,從小就尿床,這一直是我極度自卑的最重要的原因,就因為尿床我失去的走向最有陽光

2023-02-04 06:15:06 字數 4168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達仁堂有治夜尿的藥。很好用。先用一個月即見顯效,連續一個月無遺尿即減半鞏固半年左右愈。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今年在一個補習學校裡上學。我們要求學生必須住校。但是,我們宿舍裡有一個人尿床。每

我是**,晚上做夢尿床是怎麼回事

2樓:木木林

人體晚上夢見去

bai衛生間或者夢見尿du床的現象。這是由於zhi在睡前有飲水的dao習慣,人體在內睡眠之容後,尿液也會不斷的產生,從而在膀胱進行儲存,當尿液達到一定量的時候就會觸發排尿的衝動,因此在睡眠狀態下的人就會產生尿意,從而發出要排尿的夢境訊號。這是正常的現象

3樓:王東記說健康

在現實的生活中,小孩子尿床的情況非常得常見,但是成年人也有可能會出現尿床的情況,只是很多尿床的患者們都很不好意思說不出口而已。那麼究竟成年人尿床是哪些原因所引起的呢?

4樓:倩兒

可能是白天的精神壓力太大,晚上才會做這種夢。如果經常做這種夢,應該去醫院看看。

5樓:一直掛鉤

下面說的特別符合我的情況 那怎麼那

我的孩子都七歲了,一直尿床。怎麼辦 40

6樓:兒科醫生王波

其實會引起小孩尿床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只要找到原因,及時給小孩糾正就可以的了。那麼,你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處理:1、注意小孩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尿床。

2、注意小孩是因為睡得沉過尿床。3、注意觀察小孩的身體情況,要排除小孩是因為**而引起的尿床。而你小孩都8歲大了,你就需要告訴他尿床的壞處,等小孩慢慢調整過來就會有所改善的了。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多些給小孩吃核桃,這對小孩的腎有好處,從而可以減少小孩的床尿的。4,很可能是遺尿症的問題。最好家長帶孩子去專業的兒科醫院檢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患有遺尿症、尿路感染、血尿、蛋白尿、

腎結石、腎積水、睡眠問題、包莖、隱性脊柱裂、貧血、肥胖等疾病,也會導致尿床。所以,如果孩子超過7歲還會尿床,應儘快就醫。

可以去六一兒童就醫,醫生會詳細詢問病史和體格檢查,並作必要的的輔助檢查,讓患兒或家長填寫遺尿日誌等。輔助檢查包括尿常規、血生化、血糖、泌尿系統b超等,同時進行膀胱大小和殘餘尿量測定,必要時還要進行核磁共振成像診斷脊椎栓系綜合徵等。尿常規是必做專案,目的是排除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腎病等。

一旦發現孩子有遺尿症狀,應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全面評估,選擇適合的**策略。應配合日常的飲食、生活指導和控制訓練來幫孩子**。

1、 記錄尿床日記  對於兒童遺尿症的**,很少部分患兒需要服用藥物外,大部分患兒可以通過記錄尿床日記,掌握飲食、排洩規律,合理控制孩子的飲水量,改善患兒夜間遺尿症狀。

2、喚醒訓練  父母通過尿床日記等途徑,掌握患兒遺尿規律,在尿床前親自或用鬧鐘喚醒小兒,令其排尿,多次反覆訓練。專家推薦遺尿鬧鐘,類似於遺尿報警器,患兒尿溼時,鬧鐘會自動響起,提醒患兒起床排出餘尿,多次反覆訓練。

3、自主排尿功能訓練  鼓勵患兒白天儘量多飲水,在排尿時囑咐其憋尿直到不能忍受再排尿。指導患兒排尿時,有意識的排尿、中斷、再排尿、再中斷,如此重複至尿排光。這樣反覆訓練,可加強患兒外尿道括約肌和腹內肌控制,達到患兒自主控制排尿的目的。

8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其實就是遺尿症,遺尿症主要是孩子自己身體各臟腑功能不健全造成的比如:脾胃虛弱,膀胱小,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腎虛,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隱性脊柱裂,遺傳因素等等造成的,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我建議還是到遺尿症專科醫院看看比較好,辨明**,針對性**就沒有治不好的遺尿病!要有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記得叫他尿尿,睡前一小時就不要喝水了,中途設個鬧鐘叫他起床尿尿。買個豬小肚子往裡面塞幾顆胡椒,燉湯給他一起喝,這個方法可以減少尿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白天會尿褲子嗎?是不是可以試著讓寶寶稍微晚點睡覺,睡前尿尿,早上早點叫醒讓其尿尿。尿完再接著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尿症。要到醫院就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頻繁去看看醫生吧,話說我小學偶爾還尿床

13樓:唯灬憶昔

睡前少喝水,半夜時多起來看看

14樓:孤芳自賞

好像說吃豬尿泡可以解決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慢慢慢慢大起來之後這種情況會消失。

15樓:瀋陽

多數孩子在bai3歲左右就不

du再尿床了,大孩子偶爾zhi出現一兩次尿dao床也是正常的。孩子到了回

六七歲,還

答是經常尿床的話,就需要重視了,有心理和生理兩方面的原因,最好帶孩子到兒科專科醫院就診,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有針對性的檢查和診斷。

從小就一直尿床是怎麼回事啊

16樓:齊莉主任

三歲以上一個星期尿床兩次以上就算遺尿症。如果從小一直尿床應該是排尿中樞神經傳導遲緩導致的尿床。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如果年齡比較大,可以到醫院拍個腰骶椎x光片,確診有沒有隱性脊柱裂。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水 晚上設鬧鐘 起來上廁所 過一段時間一想上廁所就自己起來了

大人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石市腦系醫院

關於成年人晚上睡覺尿床,經過科學儀器排除器質性病變的遺尿症除外,經各種檢查都正常的功能性遺尿症患者,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功能性遺尿症患者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直接關係:

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酸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

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

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

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腎陽虛,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等等。

5,老年人只要是一睡著就尿褲子或者尿床了,這種情況大多有腦萎縮,腦血管疾病,腦部佔位性疾病等等,

所以,**疾病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能不走彎路,積極針對性**,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有些患者病情時間比較久了,只要是科學有效**,相信也是可以完全**的,只要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適當注意飲食習慣,禁忌不該吃的食品,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

19樓:隨醫生

這裡我們說一說功能性遺尿症:關於成年人尿床,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酸脹感明顯。

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

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5,老年人晚上睡覺尿床沒感覺,大多屬於大腦功能退化,神經靈敏度差,腎虛大腦內分泌功能退化造成的等等。所以,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只有這樣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時間比較久了,但是完全是可以**的,只要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身體,缺一不可,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

尿床病不算是什麼大病,關鍵是你要有信心才行,只有認真對待,積極配合**,我想健康幸福的生活永遠是屬於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大人的尿床較多與生理上的問題有關,比如說泌尿道炎、脊髓神經損傷、泌尿道先天結構異常等。

病人通常睡眠質量不好,缺乏自信,晚上入眠後反而表現不容易叫起床的情形。因此建議你到醫院泌尿外科或神經科檢查確診,以便對症**。

我媽從小就一直拿我和別人的孩子做對比,讓我感覺自己從小就很不堪,和我媽溝通了也沒有結果,我該怎麼辦

你的問題是你的媽媽從小拿你和別人作比較,讓你覺得自己很不堪,和你的媽媽溝通了很多次,也沒有結果,問該怎麼辦?我給你推薦了兩本書,你可以在我的追答中檢視,這個追答是對別人問題的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恭喜你沒有被原生家庭毀掉。人的出身是沒有辦法選擇的,但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一些東西。你的成長環境雖然很不好,...

我是高三的女學生,從小就身體上毛很多,我覺得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雄性

這很正常啊每個女生都有的 這個嘛。用脫毛的就可以啦 女生體毛多是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嗎 女性 多與雄性激素多與少無關,都是遺傳的因子決定的,所以,不必擔心的,也不會影響女性的性功能。汗毛重的女生,給人一種粗糙的感覺。而 光滑,不但令人看起來更年輕,而且更令女人味猛增。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天生光滑,而...

我是從小就沒有戶口的怎麼辦,深圳辦理

可以拿你爸媽戶口薄到你出生地的村委及社群出個證名再到派出所辦理,如果你爸媽不是深圳戶口那就不可能上得了。我想辦一個深圳戶口,但是沒有學歷入嗎 建議報讀自考專本科,提升學歷以便早日達到落戶要求 這個是很常見的,我這辦過很多,五年以上社保,年齡不超45歲就可以。2017年深圳入戶最新政策,社保最高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