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覺得父母不夠愛我,總覺得父母不夠愛我

2021-04-19 09:43:09 字數 2074 閱讀 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ai年齡正是開始計劃生育的那du一代,從那一代zhi人開始,人們變的比前輩dao們自私了,自我意專識較重,凡事屬站在自己考慮的多,考慮他人的時候少,你又是女孩子,你父母那一代人又重男輕女,加上你生活中的現實狀況,你感覺到被人忽略也正常,但感覺還是你自己思想狹隘了。

首先,對婆婆不要要求太高,實話說婆婆也不好當的,且婆婆不欠你丈夫更不欠你的。人幫了忙咱就得感謝,兩代人有代溝是正常的,你的兒女將來也會與你有代溝,丈夫的好壞是你與丈夫的事,需要你們之間溝通,不關雙方父母的事,她們只對未成家前的你們負責。至於你父母年歲大了,在經濟上體力上其實更需要子女的幫助,她們給你多少幫助那是她們對你的愛,不要對她們太多要求。

他們當年養大兒女也同樣受了很多辛苦,如同你一樣,她們無處可抱怨!

生活要學會自己調劑處理,這些人都是你的親人,如果因為他們不開心,那你還能為什麼而活?又有什麼事情能讓你開心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只是對事情的角度不同,看法不同,角色不同。多理解,多溝通,多換位思考,就會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3樓:寧淨山水

有錢顧保姆,沒錢就讓婆婆看,這是有孩子後每個家庭的通病,特別是有城鄉差距的。

4樓:心有陽光

別人也不一定比你好過,不如樂觀點,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沒人理解的時候,只能埋在心裡了

5樓:寧靜亦非臺

需要溝通,父母也是無能為力。老了

總覺得父母不夠愛我

6樓:勇者無敵神人

不是不夠愛,而是愛的表達方式的問題,中國式父母,愛你在心,不顯於專面。他們做屬的很多,嘮叨的也多,作為一箇中國孩子,沒有一個不想接受父母言語上的激勵與關懷,在相處當中能夠得到父母的關注與認同。這也是中國父母獨有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依賴在作怪,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想要被愛就應該無保留的去愛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是家裡老大,總覺得我不是親生的。

我覺得我的父母不夠愛我,沒事幾乎從來不給我打**,一年能打5次**沒什麼事問問的,就算燒高香了!

9樓:萍水e相逢

反過來想想

你主動打過幾次**

10樓:金麥爾羽晨

你每次回家他們都比較熱情,那不證明他們關心你嗎?他們不打**給你,你可以打**回去問候呀,你說你命苦,你想一想那些沒有父母的人的命不是比你更苦嗎?

11樓:麗達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他們擔心你在忙。

不方便接**。

所以很少打**。

12樓:何來呼

沒有父母不愛孩子的也許是你多心了吧,他們沒事不打那不然你打**直接說出來,我想你的父母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也是這樣子的。我覺得可能是她覺得我衣食無憂吧,而且什麼事情都處理的很好,不用她擔心,所以沒有那麼多的牽掛。一般我不打**她們幾乎不怎麼打**。

我覺得這樣子生活挺好。互不干涉互不打擾。

14樓:勤奮的文薈

不是不關心而是不干涉你,成年了,作為父母的義務式撫養已經完成了,同樣的,你從小孩成長為大人就得自己為自己負責,自己做選擇,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以後人生的好壞都是要你自己承擔,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單獨的個體,務必要有思考能力有行動能力,就算是你的父母,也是沒有義務可以陪你一輩子的

15樓:趙公明天

可能是怕打擾到你沒打,父母不是說沒打**就不愛你了,而且你也可以多點打回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都會放在心裡,不聯絡你,是為了讓你更近堅強,父母經常噓寒問暖,這樣的話你就會有所寄託,變的落魄。相信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

17樓:歷史老師

那你就愛他們多打**過去,等他們習慣了,一旦你不打**,他們的**立馬就打過來!

我總是覺得男朋友不愛我對我不夠好現在我們的孩子就要出生了剛在一起起的時候我問他萬一不小心有

聽的描述就是,他是尊重你的,但是你想法和變數太多啦!這樣會很累的,女人一旦跟了一個男人,哪怕是動手了也不要選擇出走。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只是他是個不太細心的男人!把女人認為重要的小事當作一句話也說而過!只要你習慣了他的這種不細心也就好了!你就當這是他的一個缺點,既然你當時決定了留下這個孩子!潛意識的目...

覺得愧對父母怎麼辦,為什麼總感覺愧對父母

好好上好學,再出來認真工作,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步登天,你擁有了一定的能力,才能回報父母,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超出了自身能力範圍,等你畢業了,好好找份工作,有的是孝順父母的機會,先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壓抑。看你說的都沒人敢答了 原因就是你沒野心 你也就20初頭吧 你家裡人對你太好了,怎麼和父母說抱歉我不知...

為什麼我總感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對安全感的認識不全面,安全感要建立在信任上,你對周圍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