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兩列資料第一列為百分比第二列為數字,怎樣將第一列小於百分之十的第二數字提出放到第三列中

2021-04-19 09:08:22 字數 1896 閱讀 9562

1樓:鬍鬚客

c1=if(a1<10%,b1,"")下拉

excel表中兩列數值,如何使第二列數值中小於第一列數值標記出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b兩列,選擇b列資料,條件格式設定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條件格式

單元格小於第一列,標記顏色

excel中第一列為百分比,第二列為中文,我想把兩列合併起來顯示為「中文25%」的格式,請問用何函式

4樓:超級vip貴賓

假設資料在a\b列

=b1&text(a1,"0.00%")

5樓:掐巴

比如a列a1是38.75%,b列b1是我的,要合併的話,在c1裡面寫c1=b1&a1,就可以得到我的38.75%。

6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b1&a1,假設百分比在a列,中文在b列

7樓:baga請填使用者

第三列輸入=b1&a1,然後下拉

8樓:匿名使用者

a1=38.75%,b1=我的,則c1=b1&a1

excel**中如何將前一列數字在第二列自動乘以百分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一個空單元格中輸入你要加或乘的數值,如100

然後複製這個單元格,

再選定你的資料區域,選擇性貼上,運算裡面選擇加/減/乘/除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a列是你的原始資料,b列是你要得到的資料,可以在c1中寫入你要自動乘的百分比。

在b1中輸入:=a1*$c$1/100 然後拖滿b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前一列是a,第一個資料在a2,則在第二列對應的b2輸入公式=a2*x%。x為任意數字。然後向下複製公式即可。

在excel中怎麼把第二列帶百分數的數值加括號並且和第一列匹配在一起?例子35947 (9.48 %)

12樓:匿名使用者

=a1&"("&b1*100&"%"&")"

看看按照你說的就是這樣的!複製公式試試看

13樓:紫陌

=a1&b1

這樣解除安裝c1格子裡面就可以了。

如何在excel中實現兩列數值求百分比?

14樓:

在h3單元格處輸入=e3/d3

在h3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此公式

=if(d3="","",e3/d3)

將h3單元格數字格式設定為百分比格式,保留兩位小數下拉填充

或用如下公式

=text(if(d3="","",e3/d3),"0.00%"")結果設為右對齊。

15樓:叔容唐景煥

1、在h3單元格處輸入=e3/d3,公式下拉;

2、選定h列,點右鍵,點單元格格式,點數字,點百分比,選小數位2位,點確定;如下圖:

3、結果如下圖:

16樓:邗譽是寶

1、在h3單元格處輸入=e3/d3,公式下拉;

2、選定h列,點右鍵,點單元格格式,點數字,點百分比,選小數位2位,點確定;如下圖:

3、結果如下圖:

17樓:胡霏卻令梅

第一步:在h3中輸入

=e3/d3

第二步:下拉h3單元格到h10

第三步:把h列的格式設定為百分比顯示,並保留兩位小數。

excel中自動填充,學號一列為文字,希望學號遞增,如何實現?求大俠指教萬分感謝

你的意思是想讓最後兩位以1為階差遞增吧?那隻要把第一個改一下格式即可,方式是在任一個單元格內輸入個0,複製這個0到你第一個學號的單元格點右鍵,選擇性貼上,加,這樣就改變了這個單元格格式的屬性,再向下拖拉填充即可實現遞增。第二種方法的前提條件是你的單元格格式不能是文字格式,要設成 常規 格式再試就行了...

將excel中的一列資料按照對應另一列的條件篩選顯示為多列

不行吧?我也沒試過 excel 如何按照一列資料內容在另一列中查詢對應內容 使用vlookup函式處理 excel版本參考 2010 模擬資料 a1 b5,查詢測試對應的資料 1 e1輸入公式 vlookup d1,a b,2,0 2 回車,檢視效果 d1輸入 vlookup a1,b 1 c 10...

如何在EXCEL表中把一列分成兩列

一 單列資料拆分 步驟一 在下圖中,首先看到a列算上姓名有80行資料。要是拆分的話,感覺拆分成8列 10行資料比較合適。那麼在後面選擇一個單元格d1,往右輸入8個姓名,然後d2單元格輸入a2 因為第一個姓名在a2單元格 往右填充到a9,d3單元格輸入a10,往右填充到a17,然後選中d2到k4單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