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一套房子應該怎麼裝修啊,新買的房子該怎麼裝修?

2021-04-19 08:31:29 字數 4790 閱讀 7466

1樓:邢峽溪玉

仙兒啊 有些錢不能省啊 房子都買了 就不差給設計師這點兒錢了 找專業的設計師吧 他們可以根據你房子的實際情況 例如 採光 線路走向 之類的 專門為你定製 你在網上找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辦法實際操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抄我設計

我給你說的這個**襲是一家自助型**,bai你可以找找你們那du個小區有沒有同zhi戶型上傳做好的戶dao型圖,你也可以試試自已的想像力,自已設計,這都是不要錢的,但上面也會給你一些知名家電家電家裝材料的比較資訊,反正是搞明白後你也差不多會裝修了!試試吧,這就是這麼搞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拿數碼相機各處拍拍,例如樣板間,然後自己彙總選最佳方案,自己設計,自己裝潢,不過事事親歷很累的,也很有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找個威客**,花幾百到一千就能找人幫您做一個設計方案

5樓:荀泰捷仙

現在大多都採用半包,就是主材你自己買,這需要你有大量的時間去**看

6樓:靳贍酒南晴

看來你得自己親自去兜建材市場了。不然肯定搞不定的,我們131的面積,光裝修公司就付了6萬7,而且主材都沒算在裡面。你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大一點的裝修公司,出個圖,不要看當時多花一點錢,但質量、裝回修工期都有

保障,感覺還答是不一樣。硬體選品質,軟體自己看著辦,

我選定小裝修隊,我暈倒了,我說我時間緊,他們說最多二個月,到最後整整用了5個月,住了一段時間,衛生間門口受潮掉皮,現在連人都叫不來,今託明,明託後。

8樓:原味吻

家裝諮詢

客戶向設計師諮詢家裝設計風格、費用、週期等。

(1)洽談 使用者請裝修公司裝修,要把自己的要求告訴公司。使用者提出的要求最好事先經全家人詳細討論過,儘量一次性告訴裝修公司。裝修公司會仔細聆聽使用者的意見,並作記錄。

如果事後裝修公司發覺有不清楚的地方,會與使用者聯絡直到完全明瞭為止。

(2)設計 裝修公司收到使用者的平面圖之後,會由設計師親自到現場度量及觀察現場環境,研究使用者的要求是否可行,並且獲取現場設計靈感。初步選出一些材料樣品介紹給使用者,如果使用者表示同意,設計師會進一步提供詳細的工程圖和逐項分列的**單,這時使用者要向裝修公司提供準備採用的傢俱、裝置資料,以便配合設計。 裝修公司最後提供的圖紙和**單,應表達清楚每個部位的盡寸、做法、用料(包括品牌、型號)、價錢,例如,不能用籠統一句「廚房組合櫃一套」來概括詳細專案;如果有些組合櫃是由許多小組合櫃組成的,使用者應清楚這些小組合櫃的型號、尺寸、相關配件等內容。

使用者收到工程圖和**單後,一定要仔細閱讀,檢視您所要求的裝修專案,裝修公司是否已全部提供,有沒有漏掉專案。往往許多使用者,關心的只是最後一個總**。假若這總**並不包括使用者需要的專案,那您將會受到經濟損失。

如果你不清楚這件傢俱做好後是什麼樣子,可要求裝修公司提供該件傢俱的立體圖。不明折要問,不合適要改,直到認為滿意為止。由洽談到設計完成,中小型住宅的設計時間通常需2至4周。

現場量房

由設計師到客戶擬裝修的居室進行現場勘測,並進行綜合的考察,以便更加科學、合理地進行家裝設計。 (1)定量測量:主要測量室內的長、寬,計算出每個用途不同的房間的面積。

(2)定位測量:主要標明門、窗、暖氣罩的位置(窗戶要標量數量)。 (3)高度測量:

主要測量各房間的高度。

在測量後,按照比例繪製出室內各房間平面圖,平面圖中標明房間長、寬並詳細註明門、窗、暖氣罩的位置,同時標明新增設的傢俱的擺放位置。

預算評估

根據客戶選擇的設計風格,設計師進行家裝設計,並有客戶反饋,最終確定設計方案、圖紙及相關預算。 包工包料是指將購買裝飾材料的工作委託給裝飾公司,由裝飾公司統一報出材料費和工費。而包清潔工,是指使用者自己來買材料,由工人來施工,工費付給裝飾公司,許多使用者擔心採用包工包料這種形式,會給裝飾公司提供以次充好、虛報冒領的機會,所以想採用「 包清工」的形式,自己去購買裝飾材料。

其實包清工這種做法存在著不少弊端; (1)裝修一般需30至40天,使用者自己購買材料,要搭上很大的精力和很多時間,如果購買裝飾材料不及時,容易延誤工期。 (2)使用者自己購買裝飾材料,材料的質量不好保證,因為最貴的並不是最好的;客戶往往對如何挑選裝飾材料一知半解,對材料的質地、用途瞭解甚少,容易買質次價高的材料。 (3)使用者購買自家的材料,因為數量少,往往不是批發**。

(4)一旦工程質量出現問題,不易分清是工藝質量問題,還是材料質量問題。 (5)使用者自己買材料,極易造成浪費,因為您不懂計算用量,一般都是工人讓買多少就買多少。 (6)使用者自己要僱車來運料,往往一止一次,不僅運費高,而且車的利用率較低 (7)材料剩下後,自己沒法處理,造成一定浪費。

既然「包清工」有之麼多弊端,為什麼還有不少使用者願意自己購買裝飾材料呢?因為這些消費者往往對裝飾公司缺乏應有的信任,認為裝飾公司購買裝飾材料會用劣質材料來矇騙自己,所以寧願自己跑腿去買材料,這樣做不僅省不了多少錢,而且還會費力不討好,給施工留下不少隱患。 包工包料是裝飾公司採用的比較普遍的做法,這種做法可以省去客戶很多麻煩。

正規的裝飾公司透明度很高,施工採用的各種材料的質地、規格、等級、**、收費、工藝都會給您一一列舉清楚。 另外,裝飾公司常與材料**商打交道,都有自己固定的供貨渠道、相應的檢驗手段,因此很少買到假冒偽劣的材料。供料商很清楚,在目前買方市場的形勢下,能保住一個固定的大客戶是相當不容易的,稍有不慎就會失掉一個客戶。

裝飾公司對於常用材料都會大批購買,能拿到很低的**。 根據以上的分析,您就會得出自己的結論:包工包料還是比包清工好。

簽定合同

在雙方對設計方案及預算確認的前提下,簽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監製統一印刷的《北京市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合同》,明確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在家庭裝修時,變更專案即通常所說的增減專案,只是在原有的合同基礎上,就增減的工程專案進行詳細地說明,合同雙方其同協商每一個增減專案,並且詳細地說明每一個增減專案的做法、收費標準,直到雙方確認共同簽字認可方為有效。 簽訂變更合同應注意兩點:

第一,雙方在增減專案時,不要以口頭達成的協議為準,一定要及時簽訂書面變更合同; 第二,簽訂變更合同及時通過市場鑑證,以避免日後糾紛的發生。

現場交底

由客戶、設計師、工程監理、施工負責人四方參與,在現場由設計師向施工負責人詳細講解預算專案、圖紙、特殊工藝,協調辦理相關手續。 家居裝修裝飾是採用對人體無害裝飾材料,按照能體現實用、安全、經濟、美觀原則的裝飾設計要求,以科學的技術工藝方法,對家庭居室內部固定的六面體進行裝飾裝修,塑造出一個美觀實用、具體整體舒適效果的室內環境。一般它主要包括以下一些內容:

(1)地面裝修。地面是家居的重要部分,對它進行裝修,主要在色彩、質地圖案等方面加以裝飾改觀。 (2)牆面裝修。

牆面裝修即立面裝修,它可以採用抹灰、粉刷、塗飾、鑲貼、屏掛等多種方法進行裝飾施工。 (3)頂棚裝修。頂棚的裝修是採用各種材料進行各種無吊頂頂棚或吊頂頂棚的施工。

同時,還要設定必要的水暖、通風、照明、音響等裝置。 (4)傢俱及其他家居裝置的設定。傢俱、各種家用電器、衛生裝置等的設定也是家居裝修的一個重要內容。

(5)其他物品的設定。它主要包括家居擺設、字畫、盆花等的設定。有時,這些物品對室內裝修能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居室裝修力求做到以下3個方面: (1)彌補土建完工後的不足,考慮到生活條理化,將空間合理地分割槽,動靜環境及其使用頻率安排得井然有序,使居住者生活方便。 (2)增強舒適性、美觀性,裝飾家居應以美觀、舒適、整潔、方便為原則,力求質樸優雅,富有情調。

(3)表現自我個性,根據家庭成員的閱歷、性格、愛好和文化素養選定居室的裝飾風格,充分體現個人的個性。

材料驗收

家裝材料進場後,經客戶進行驗收後,方可進行施工。 家居裝修裝飾是採用對人體無害裝飾材料,按照能體現實用、安全、經濟、美觀原則的裝飾設計要求,以科學的技術工藝方法,對家庭居室內部固定的六面體進行裝飾裝修,塑造出一個美觀實用、具體整體舒適效果的室內環境。一般它主要包括以下一些內容:

(1)地面裝修。地面是家居的重要部分,對它進行裝修,主要在色彩、質地圖案等方面加以裝飾改觀。 (2)牆面裝修。

牆面裝修即立面裝修,它可以採用抹灰、粉刷、塗飾、鑲貼、屏掛等多種方法進行裝飾施工。 (3)頂棚裝修。頂棚的裝修是採用各種材料進行各種無吊頂頂棚或吊頂頂棚的施工。

同時,還要設定必要的水暖、通風、照明、音響等裝置。 (4)傢俱及其他家居裝置的設定。傢俱、各種家用電器、衛生裝置等的設定也是家居裝修的一個重要內容。

(5)其他物品的設定。它主要包括家居擺設、字畫、盆花等的設定。有時,這些物品對室內裝修能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居室裝修力求做到以下2個方面

(1)彌補土建完工後的不足,考慮到生活條理化,將空間合理地分割槽,動靜環境及其使用頻率安排得井然有序,使居住者生活方便。 (2)增強舒適性、美觀性,裝飾家居應以美觀、舒適、整潔、方便為原則,力求質樸優雅,富有情調。 中期驗收 由客戶、設計師、工程監理、施工負責人蔘與,驗收合格後在質量報告書上簽字確認。

近年來因家庭裝修引發的糾紛日益增多,為了使裝飾公司與消費者雙方都滿意,消費者就要懂得如何驗收。消費者可根據北京市建築裝飾行業協會編制的《北京市家庭裝飾工程質量驗收規定》去驗收自己的居室裝修是否合格。 驗收除了鑑定裝修整體效果外,主要還是看手工質量是否令人滿意。

驗收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鑑定

(1)是照明電路敷設要符合規程,插座、燈具開關、總閘、漏電開關等要有一定的高度、廚房、空調要專線敷設,電視天線和**專線要安裝在便於維修的位置。 (2)是排水要順暢,無滲漏、迴流和積水現象,高檔水件無鉗痕及擦花現象。 (3)是新砌牆體要垂直,磚體水平面一致,接縫均勻整齊,磚縫不超過1mm,瓷片整體誤差不超過0.

8cm。 (4)是平面天花板整體產誤差不超過0.5,板與板夾縫不超過0.

3mm;塑料天花板誤差不超過0.5mm。

買一套繼承的房子,已有一套房子還能繼承一套嗎

這個是不需要你交的,一般是繼承人繼承財產時需要交付的稅額,與你是沒有關係的。雖然不是專門搞法律的,這點還是懂點,2000年買的房子,現在已經都10年了,繼承和購買,顯然不同,購買後5年內不得轉賣,是因為防止有些人買了以後,再等時機賣掉,賺取差價利潤,法律上不合法,她的房子雖然是繼承的,但是是購買時間...

新房裝修到底要花多少錢,裝修一套房子究竟要花多少錢?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新房裝修到底要花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 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0...

我家有一套房子需要裝修 我想找當地的公司給我弄一下!請問需要

如果自己沒有裝修知識,最好找一個懂相關知識的朋友諮詢一下。我家要裝修了,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一個好點的裝修公司?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裝出家的顏值和幸福。都說 吃水不忘挖井人 意思是要感恩,但我認為還可以理解為 挖井的人技術好 責任心強才能把井挖好,挖到水源。裝修也是如此,裝修公司選的好,裝修就裝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