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珍惜擁有為題目的作文 請雷鋒哥哥 姐姐們發!灰常感謝喲

2021-04-19 04:00:27 字數 1611 閱讀 6002

1樓:紅蓮鳳凰

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筆財富。珍惜誠實,你就遠離了虛偽;珍惜善良,你就遠離了奸惡;珍惜和平,你就遠離了戰爭;珍惜生活,你就擁有了無限的生命;珍惜擁有,你就有了一個最充實的人生!

羅蘭曾說過,我們生活在沒有變故的日子裡,不覺得一切都順利進行是多麼可貴和多麼值得我們欣慰和感謝。日常生活只要能按部就班,沒有差錯,不生枝節,那就是置身在幸福之中了!一些不必要的閒愁只是由於自己沒有感覺到順境平淡生活的可貴而已。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也許你正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請不要放棄它。有那麼一個故事,說一隻烏鴉和一隻喜鵲都覺得對方的巢穴比自己好,有一天,他們交換了巢穴。可過了幾天,他們都後悔了,於是每天晚上以淚洗面。

是的,曾幾何時,我們也曾羨慕過別人的東西,而對自己所擁有的不加珍惜。但我們是否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失去了它,那我們是否會後悔。就說現在的吧,我們正處於輝煌燦爛的青春,可我們卻虛度光陰,浪費大好年華,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會在某個地方潸然淚下,可是追悔莫及啊!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其實對待生活,我們更應該有一份感恩,容易滿足的心。古人云:「知足者常樂也。

」也有那麼一個故事,說一個人穿過一片麥地,要摘一棵最大的麥穗,可是走過的路就不能回頭,而且只能摘一次。那個人剛開始越往裡走就越大,他很高興,他想:也許後面還有更大的吧!

就這樣,放棄了一顆有一顆的麥穗。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東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擁有過。

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擁有,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樓:讓記憶隨波逐流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懂得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個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人,並非要得到很多很多,一束鮮花,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關切的問候,一縷淡淡的柔情,一聲同情的惋惜,一滴真城的淚水、、、、、、對於一個人,都是極其保貴的財富。

擁有並懂得珍惜,這樣,在愛與恨,悲與傷、得與失之間,就有一條寬敞的路。無言的微笑告訴我:美好的情操,對生活執著的追求,不會因為風雨的侵襲而調零,不會因為時光的流失而淡漠!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然而,擁有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後悔、哀嘆、惋惜,畢竟已經太遲了。當生活的泉源再也流淌不出那種充滿靈性的生命意緒,一顆受傷的心才帶著遺憾回到自己營造已久的孤獨心屋,開啟思念之門,於無言的沉寂中省察自己,像荒野裡一隻受創傷的山羊,躲在懸崖深處的巢穴裡舔著滲血的傷口。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自己是我們生生活的主角,只有自己能推動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人們可以從潮水所留下的痕跡對洪流猜測幾分,但畢竟沒有看到那留下痕跡所照示的洶湧澎湃啊!時光稍縱即逝,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為這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實實地去幹一些平凡的事,於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並永恆。

擁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道合,慷慨以助人,寬厚以待人,那麼,生命就會像花一樣燦爛開放。「恩愛仇怨兩面忍,榮辱成敗都為名,春夏秋冬誰能定,風風雨雨總要晴。」擁有並懂得珍惜,這就是快樂美麗的人生了。

3樓:

和平,你就遠離了戰爭;珍惜生活,你就擁有了無限的生命;珍惜擁有,你就有了一個最充實的人生!

我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我為題目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我能行 沒有經歷風雨,那會看見彩虹 沒有今天的坎坷,哪會有明天的成功。這句話幾乎已成為我的座右銘。從我能記事的時候開始,我覺得每件成功的事情背後都暗含坎坷,而 我能行 這三個字則幫助我走過了這一條條坎坷不平的路!從五年級開始我學跳舞,平日裡,我跳得不錯,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這一次,我卻遇到了大困...

寫以《我的理想》為題目的作文,至少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 指揮交...

寫以《家鄉的秋天》為題目的作文左右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又來了。她彈一彈手指,小草枯黃了,花兒的花瓣也紛紛掉了下來。她將手中的魔棒一揮,樹葉都全部枯萎了。同時也在告訴人們 秋天到了 家鄉的農田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農田裡的每一個玉米都是十分飽滿,個個昂首挺立,就像一個個神氣的衛兵似的 玉米尖部的地方有一些鬃毛,看起來又像一位長滿鬍子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