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1最近有點業務,需要了解青島新港房地產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一些

2021-04-19 03:38:54 字數 1602 閱讀 5449

1樓:風與舞者

首先要了解公司的情況,包括組織架構,人事,主要是專案情況,在建專案,規

內模,**情況等等容跟銷售有關的工作,參加公司的培訓,學習經理主管和其他銷售人員的銷售技巧,踩盤,瞭解市場和周邊情況,都是作為銷售最基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來

跑盤,熟悉你要賣的自**,對**周邊的路線一定要熟悉!然後打**給業主,瞭解**資訊,即跟進。一般要打20個**以上,有的新人要100個。

其次是釋出**資訊到**上,找客人,客人給**後,進行跟客、約客、看房。等其他的你慢慢就熟悉了

3樓:醜娃銀飾

瞭解人事關係

瞭解公司情況

瞭解銷售技巧

瞭解自己特長

跪求一篇演講稿!!我是房產銷售行業的,上月業績做的還算過的去,公司要開動員大會,要求我上臺演講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眾劍出擊精英亮劍,創百萬小區攬業績之巔唱響王者風範

大業興的精英們,前線打仗的將士們,金九銀十雖破敗,凜冽徹骨春常在,寒冬蕭蕭依舊暖,陽春樓市待何天?

各位區經,各位店長,各位奮戰在一線的鎧甲勇士們,春風吹,戰鼓擂,樓市精魂創下一路春風行!天時由來,地利通行,兵強馬壯,怎能誤了這良辰美景?

剛需來襲,利率迴歸,各路英雄紛紛聚焦樓市之巔,這將是一場群雄崛起的戰役,拿什麼來書寫不敗的傳奇,用什麼來捍衛王者的崛起?難道是坐以待斃;難道要觀望嘆息;難道這樣的利市讓對手馳騁呼嘯而去……這不是大業興的作風,這不是狼隊的戰役!各個區域,我們大業興人用什麼來與之匹敵?

拿什麼讓對手望塵莫及?靠什麼來讓我們立於不敗之地?除了業績,還是業績!

百萬小區,怎樣創造業績?能夠享受哪些待遇?公司最頂尖硬體設施;最精銳的人員配備,最迅速快捷的物資輸送;後勤一切的事務都享受鑽石會員的待遇……

一路綠燈,一路遙遙領先,享受的不僅僅是一種快感,傳遞的不僅僅是一份榮譽,享受的是一種頂尖奢華的待遇。各位區經、各位店長、各位精英,你敢接受百萬小區的挑戰嗎?你敢拿公司為你精心準備的奢華待遇嗎?

你想位列精英會的40席,專屬的標誌,專屬的服裝,專屬的團隊,一起暢遊國內的大好河山,國外的名勝古蹟嗎?只要實現百萬小區的業績,一切至高無上的待遇,只等你來免費領取!

絕代英華,百萬小區都有王者的氣息,什麼是王者,是一種行動,是一種氣質,不管樓市如何風雲變幻,人員更迭,百萬小區的王者氣息永在!

區經們,店長們,精英們,這就是我們百萬小區的狼性精神!我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百萬小區也不是一個人的夢想,而是屬於每個人的軍功章。從一個超級業務精英到全區域開單一遍的景象。

各位區經、各位店長、各位精英,你們甘於這樣平淡無奇嗎?你們情願讓對手掌握住咽喉嗎?你們選擇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衛冕王者嗎?

如果你們說不,那麼你們還等什麼呢?等待別人的憐憫與同情,還是等著靠天吃飯而什麼都不做呢?

如果你們決定2023年奮力一搏;如果你們對百萬小區的殊榮垂涎已久;如果你們已經迫不及待,那麼此時不爆發,更待何時呢?

狹路相逢勇者勝,眾劍出擊百萬小區誰能與之匹敵!劍鋒所指,開單氣勢所向披靡!百萬小區,犒賞全區享受頂級待遇;王者開道,劍鋒所指,看誰能不望風逃去?

百萬小區,準備好了——公司為你開道,一切奢華待遇等你來取!

描寫安丘青雲山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謝

今年 五 一 節,我和媽媽一起遊青雲山民俗遊樂園。青雲山位於安丘市東,是沂蒙山的餘脈,東北西南走向,半繞安丘城。聽了導遊阿姨的介紹,我恨不得馬上變成小鳥,飛到青雲山。當我們來到青雲山腳下,抬頭仰望,整個山都被雨霧籠罩著。山上,金碧輝煌的寺廟若隱若現。我們開始爬山了。青雲山有很多名勝古蹟,像 接雲寺 ...

急急急!1MPa等於多少KN,急急急!1MPa等於多少KNm?

解 這個很簡單啊 1pa 1n m 1mpa 1000000pa 1kn mm 1000n mm 又因為1mm 0.000001mm 小數點後6位 所以1000n mm 1000000000n m 1000000000pa 9個0 因為mm 與m 都在分母上,因此單位轉換要版乘0.000001的倒數...

求大神賜教啊1急急急,求大神賜教啊!!!1急急急!!!!!

select city,sum case when actual sales sales target then 1 else 0 end count id from sales group by city 之前忘加 了,應該是這樣 select city,sum case when actu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