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社會這麼多負能量,為什麼現在中國社會從網路到現實生活裡面戾氣那麼重

2021-04-18 23:52:01 字數 1251 閱讀 4676

1樓:那是豆豆

只要你擁有正能量,來感染別人,這樣中國的正能量就會逐漸增加

為什麼現在中國社會從網路到現實生活裡面戾氣那麼重

中國負能量太多了,特別是網際網路上面。

2樓:馬輝

但是不管有什麼影響因素的出現,請你要相信還是有很多真能量的,你依舊要站在自己立場,不要改變了自己,失去自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啊。

1、網際網路上的一些負能量,有的是為了博眼球而編造的。

2、很多**都注重網路文明,尊重事實,倡導正能量。

3、事實上,網上的正能量傳播還是很多的,我們應該有選擇性去相信。

4樓:何處不是雲時代

主要是生活不如意,又沒地方發洩。

現在中國遍地都是負能量的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put an end to

為什麼有些人會充滿負能量?

6樓:宮平專用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意義,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充滿了負能量,很多人會各種抱怨,其實這樣錯了,抱怨永遠是不對的。

在可預見的時間和空間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指從現在開始起往後望3年)。這種想要的可能是心愛的女人、錢、尊重、能力、強大等等,也可能包括全部喜歡對比、比較。總愛拿自己和別人比,上到名人下到一切凡夫俗子,不如自己的人不心生輕慢之心,比自己強的人反而讓自怨自艾。

玻璃心。內心比較脆弱,一有風吹草動便不得安寧。尤其是交往中的一些小磕磕絆絆什麼的,我是男生呀,實在愁人。

跟成長環境和自控力有關。我從初中開始這樣的。小學在農村的學校,尚沒有一絲一毫的憂慮和焦躁。

上了初中以後,分到快班(***吧),學習壓力大,認識很多同學,社交壓力也很大。

在最好的時光和年華里,我忙著沉浸在感情中,沉浸在滿足自己的慾望中,始終沒意識到我最需要做的是什麼。其實中間我意識到了,可是它就像是一匹脫韁的野馬,我再也止不住。到了畢業,分開,一切都解脫了,我的心卻像是被戳了個洞·····畢業一年半,勉強可以不想她,然後一點點學習自己大學落下的東西:

英語、文學、心理學、辦公室軟體操作、理財、社交等等,一次次推到重來,一次次不知道希望在**······

所以真正的負能量來自於自己不滿的內心,只有內心平靜了,負能量也就消失了。

中國噴子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很正常啊,首先是噴子分為很多類。首當其衝的就是小學生,其次是一些思想不成熟的青年人,這種人在 都有,為什麼中國特別多?首先是人口基數大吧,總人口多了,某一類人也多了。其次就是教育問題,並不是指現代的義務教育之類的,這種性格問題通常是由於身邊環境造成的。舉個例子,比如老一輩一些爺爺奶奶大媽大爺,有時候...

為什麼這麼多女孩都說前任是渣,終於明白為什麼分手後很多女的都會說前男友是渣男了

每個人在一段不成功的情感經歷中都趨向於把自己看作受害者。以為自己是愛的比較深的一方,不知道對方的付出。另外,說前任渣也可能是為了博取同情,或顯示自己白蓮花的說辭。終於明白為什麼分手後很多女的都會說前男友是渣男了 不要用你狹隘的思想去想別人,看樣子你是男的,簡直就是直男癌,好嗎?女孩子分手說前男友渣男...

貪玩藍月為什麼這麼多明星代言,貪玩藍月為什麼能請那麼多明星 為什麼請那麼多代言人

明星效應唄,至於內部具體怎麼做的資本運作就不清楚了。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報道,採訪的這種網頁遊戲的內部工作人員,千萬別小看這種挺二的遊戲,也千萬別小看我國某些無聊老闆的消費能力。在對較上也非常有優勢的 彙集了各種影視軟體的內容 很容易在團戰中打出五殺 遊戲無非是消磨時間,要想玩的愉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