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風險什麼意思,舉個簡單例子,請舉一個最簡單明瞭的例子,解釋一下貨幣掉期是什麼意思

2021-04-18 23:14:28 字數 1199 閱讀 5631

1樓:王的繼承人

舉個例子說吧。近期最大的就是11月左右的美國加息。這個對外匯的波動會比較大。會導致有些貨幣升值有些貨幣貶值。如果你持有的是貶值貨幣。當然就會有風險了。

請舉一個最簡單明瞭的例子,解釋一下貨幣掉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掉期交易(swap transaction)是指交易雙方約定在未來某一時期相互交換某種資產的交易形式。更為準確他說,掉期交易是當事人之間約定在未來某一期間內相互交換他們認為具有等價經濟價值的現金流(cash flow〕的交易。

金融衍生工具通俗一點說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吧,好理解的。

3樓:種種君

金融衍生工具,是與基礎金融產品相對應的一個概念。

目前最主要的金融衍生工具有:遠期合同、金融**、期權和互換等。

通俗點就是,除了以前大家都知道的貨幣、**、外匯、有價**等之外的金融工具。

外匯是什麼意思,解釋通俗一點兒,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就是其他國家的貨幣。比如美國的貨幣美元,對中國來說就是版外匯。外幣有鈔、匯之分權。

所謂鈔就是把外國的貨幣拿回中國,因為中國境內外幣不流通,只能存入銀行,而銀行必須把外幣再運送到國外才能使用。外匯是指從國外匯入的外幣,外幣的實物沒有入境,只是記賬。外匯最終也要匯回境外才能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是用外幣表示的用於國際間結算的支付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來表達外匯:如果你曾經到另一個國家旅行,通常你必須找到機場貨幣兌換亭,然後兌換該國貨幣。詳情掃我頭像碼吧。

你去到櫃檯,看到螢幕上顯示著不同的外幣匯率。你會發現一美元竟然值一百日元,你會想:「哇!

我有十美元,我會成為個有錢人!」 (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很快就會消失,因為當你在機場商店買了一罐汽水之後,你的錢就已經花去了一半。)

當你換另一種貨幣時,你基本上已經參與了外匯市場的交易!例如你是一個訪問日本的美國人,你賣出美元換日元的時候就已經參與了外匯交易。

當你準備回家之前,你在貨幣兌換亭停下,想把沒有用完的日元換回來時,(東京的消費是很昂貴的,如果你還剩了錢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你會發現兌換率已經改變了。匯率的改變是使你能夠在外匯市場交易中賺錢的一些變化。

思考方式,思維方式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吧

思維方法是人們通過思維活動為了實現特定思維目的所憑藉的途徑 手段或辦法,也就是思維過程中所運用的工具和手段.思維方法屬於思維方式範疇,是思維方式的一個側面,是思維方式具體而集中的體現.思維方法是由諸層次 諸要素構成的複雜系統.按其作用範圍的不同,可以把思維方法劃分為三大層次 一般的思維方法 各門具體...

雙重否定句是什麼意思?還要舉個例子

雙重否定是否定兩次,即表示肯定的意思,但必須有否定的意義在裡面。雙重否定句語氣比肯定句更為強烈。起到不容置疑的進一步的肯定。加強了肯定的效果。雙重否定句一般分成由兩個不連續作用構成和由否定副詞加不字構成。例句 1 沒有人不被海鷗老人的故事感動。雙重否定詞 沒有.不 原意 大家都被海鷗老人的故事感動了...

做事要考慮別人感受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就好像你在宿舍。半夜三更的時候你不能大聲喧譁,不要影響別人的休息。就是做事要考慮別人的感受。簡單一點就是需要考慮周詳細一點。然後換位思考一下。感覺有些事情。自己的想法未必和對方的想法想一直。這個時候還是需要及時溝通的。不要自以為是埃 就是儘量不影響別人,比如夜深人靜不大聲說話之類的 不要老是拿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