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畫作品,科幻畫作品說明,100字

2021-04-18 23:14:28 字數 3707 閱讀 2916

1樓:愛j的星

天空

海底 http://www.artwowo.

2樓:福爾摩斯二十代

內容好,創易好就行。我保你能獲獎,我就獲獎了。相信我,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要新穎,內容要好,顏色要鮮豔.

4樓:卟__離

我告訴你我的作品剛送出去了

科幻畫作品說明,100字

5樓:y神級第六人

太空大廈如雲朵般漂浮在空中,人們可以在其中居住、辦公, 出行工具已經有了個人飛船,在林林總總的太空大廈中穿行,人們也可以乘坐空中巴士,空中巴士採用特有的懸浮技術,成為了令人矚目的新公共交通方式,而如彩虹般從天際賓士的火車,更如同彗星一般來來往往,立體化的建築群和交通網路,城市已經不再擁堵,綠色生態園為人們供給綠色食品,更有航天大廈供人們出入太空如同閒庭漫步,縱橫交織的空中通道彷彿人行天橋供人們平步青雲傲視雲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程度不了我自己也好想你?。你說你的時候你會覺得是個什麼樣了?這樣就

科幻畫作品創意說明!

7樓:瘋瘋癲癲一家人

可以讓他們都不用在工作,可以停止地球資源的流失,不斷的給

地球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能減少地球的負擔

科幻畫創意說明 急求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地球人口劇增,沒有家的人無處不有。建築師就建築了一太空城個。太空城是建築在天上的城市這樣地球就有大了起來,可是又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債能登上太空城。

建築師想了很久,終於製作出了飛向的飛行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功能單一。我想發明一支神奇的筆,它身內裝有鋼筆、鉛筆、毛筆等各種筆頭,你可以通過按筆上的按鈕來選擇你所需要的筆。它不僅可以寫字,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呢:

在這支筆的最上面有一個小電視螢幕,可看電視;電視螢幕旁有一個圓形的播音器,可聽廣播;電視螢幕下有個正方形的**器,可聽**。筆的下端有一個燈,可照亮;筆的中間還有一個**器,可打**。這樣的神筆,不僅可以

11樓:♀單純の幸福

如果你是畫一顆大樹的話,就以

許多年後,到處是大樹,人們都可以去樹上住,或是在樹上**風景。因為到處是樹,所以空氣非常的好,一陣風吹來,吹起了一片落葉,葉子要給人一種獨特的感覺。

你再修改,說不定會有靈感。這只是普通的一個創意。見笑。

12樓:介男甘景天

是把三個都放在一起寫創意說明麼?放一起可以如此構圖:一風車會唱歌唱歌的時候**隨風飄,結果過於激烈的**導致宇宙內發生一場火災~~然後宇宙滅火器飛來~~這幅作品的標題就是fly~~~~隱喻意義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軌跡讓自己飛起來~~~o(∩_∩)o哈哈~簡單的創意說明,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臺溶荀浩思

弄海水淡化管理器我們也做過我同位畫等獎

上網看看相關資料因問題也當今重要問題之多解釋解釋相關過程畫畫水管各階段功能比過濾啦蒸發啦

14樓:幹澹磨略

科幻畫,你在作畫的時候肯定有自己的創意,想要通過這幅畫,幻想出怎樣的未來世界或者未來生活,所以這個創意說明就是要把你所畫的畫的意境和想象表達說明,讓人家一看就知道你的畫是表想了一種怎樣的科幻意境。

科幻畫是科學幻想的內容,有一定的科學依據,通過繪畫的手段,在畫面上表現出來的一種繪畫形式。具體講就是我們在理解的科學知識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運用繪畫語言創造性的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社會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生出來的繪畫作品。科幻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一種藝術形式。

若是幼兒畫的科幻畫,可發揮想象力。

小學生科幻繪畫作品

15樓:陳凱

您好,我是從事美術教育一樣行的。既然是少兒繪畫比賽,那肯定是對專業性要求不高,題材是科幻繪畫,那就涉及到 宇宙 航空 外星人 等這些大題材,將他們細分的話小孩子畫一些關於航天,外星人,並且與人類聯絡到一起就好啦!大人最好陪小孩子一起想象,然後適當指導一下孩子畫的一些專業東西,比如她不知道太空梭怎麼畫,您就可以幫她拉。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什麼具體問題還可以問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孩子畫它經常畫的東西,然後想象新增。比如畫太陽加翅膀。或是喝可樂,未來花花草草都可以和你說話。陪你玩遊戲等等

兒童科幻畫作品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幼bai兒期的孩子在創作中主du要以兒童畫為主zhi,這是他們心理dao發展和專

基本技能所決定

屬的。兒童科幻畫作為一個新的繪畫內容,它與傳統的幼兒塗鴉是不同的,它不是普通的兒童畫,它是年齡大一點的孩子們在有了一定知識基礎和思維能力及繪畫功底後的作品,具體講就是兒童在理解的科學知識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運用繪畫語言創造性的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社會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生出來的繪畫作品。但它也有著兒童畫的共同特點:

質樸的筆觸、鮮豔的色彩。兒童科幻畫是真實反映孩子童心的一種藝術形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簡單的解釋是,以科學為基礎的幻想。科幻的定義眾說紛雲   科幻畫

,莫衷一是,尺度差異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6665極大。其中最廣義的一種,認為只要故事中含有超現實因素,便可算作科幻作品。正統科幻迷所持的標準則較嚴格,主張至少要包含一個科幻因素──科學與幻想缺一不可。

倘若沒有任何科學根據,則只能歸為奇幻、魔幻或超現實作品;反之幻想若是付之闕如,那就只是一個科學寫實故事。俄裔名**家納布可夫有句耐人尋味的名言:"科學離不開幻想,藝術離不開真實",或許正是科幻藝術的最佳寫照。

  科幻畫是科學幻想的內容,有一定的科學依據,通過繪畫的手段,在畫面上表現出來的一種繪畫形式。具體講就是我們在理解的科學知識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運用繪畫語言創造性的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社會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生出來的繪畫作品。科幻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一種藝術形式。

  少兒科幻繪畫,是少年兒童在已掌握的知識和經驗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應用繪畫語言創造性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出的繪畫作品。   少兒科幻繪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們童心的一種藝術形式。是孩子們對周圍世介面向未來最直接,最樸素,也最深刻的一種感受的反映。

科幻畫作品及創意說明 300字以內 急急急!!!!

19樓:戰琇樹驥

人們生產出了複比房子還大制

的西瓜,這樣的bai西瓜汁液豐滿,甘甜可口。只du要用一根吸管

zhi插在裡面,然後在dao另一端輕輕一吸,便會有一股新鮮的西瓜汁流淌出來了。這樣的果汁絕對原汁原味,絕對天然、絕對綠色、絕對營養!朋友們還等什麼呢?

一起來品一口,不對要品一杯、品一桶天然的果汁。

科幻畫作品創意說明急我畫的是自動的收果子的機器,名字是快樂的豐收日

我們都好吃懶做,我們都好逸惡勞!果子成熟的時候,我們希望它們自己落到箱子裡。這曾經的夢想,在快樂的豐收日 成成真,快樂的豐收。這個。自己起吧!哈哈 西方繪畫藝術流派 1 古典主義 主義作為一種藝術思潮,它的美學原則是用古代的藝術理想與規範來表現現實的道德觀念,以典型的歷史事件表現當代的思想主題,也就...

科幻畫創意說明怎麼寫科幻畫的創意說明如何寫?

你可以寫寫火星以前是哪樣的,被改造後是哪樣的,被改造後有什麼改變。也可以寫寫你為什麼要畫這幅畫 是什麼啟發了你,這樣應該有100字了吧!科幻畫 的創意說明怎麼寫 我畫這張畫是因為一場夢。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山有水,十分美麗。可我發現,這裡的人十分不懂安全,總是瞎丟東西,比如菸頭。所以這裡總...

科幻畫的創作說明怎麼寫,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70字急!TT

首先你要寫太空垃圾形成的原因 造成的危害 之後你就寫你的收集器收集垃圾的原理 有什麼好處 你太笨了,我都會寫你都不會寫,咳 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70字 急!t t 在浩瀚的宇宙裡,有很多星球,非常美麗。在未來星星會和我們居住,我們自由飛翔在這裡。我們還可以看到外星人向我們招手呢!藍色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