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可以請月病假,什麼病可以請三個月病假

2021-04-18 21:55:12 字數 2751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產假。

急性心肌炎

急性膽囊炎。

輸尿管結石

乙肝 痔瘡切除術後

大葉性肺炎

闌尾切除術後

子宮肌瘤術後

肝囊腫胃潰瘍

2樓:說芮費莫慧雲

沒有規定什麼病可以休假三個月,具體休假時間,由醫院醫生建議,並且以醫生開具病假條為準。

3樓:微k388088辦

你要請3個月的假,希望能幫你。

什麼疾病可以請3個月或者5個月病假,

4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根據《企業職工患病或

非因工負傷醫療期的規定》

第一條:為了保障企業職工在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的合法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二十

六、二十九條規定,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 醫療期是指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停止工作治病休息不得解除勞動合同的時限。

第三條: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二)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第四條: 醫療期三個月的按六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六個月的按十二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九個月的按十五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十二個月的按十八個月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十八個月的按二十四個月內累計病時間計算;二十四個月的按三十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

第五條 :企業職工在醫療期內,其病假工資、疾病救濟費和醫療待遇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第六條: 企業職工非因工緻殘和經醫生或醫療機構認定患有難以**的疾病,在醫療期內醫療終結,不能從事工作,也不能從事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應當由勞動鑑定委員會參照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進行勞動能力的鑑定。被鑑定為一至四級的,應當退出勞動崗位,終止勞動關係,辦理退休、退職手續,享受退休、退職待遇,被鑑定為五至十級的,醫療期內不得解除勞動合同。

什麼病可以開一病假,什麼病可以向單位請三個月的病假

5樓:13104102279辦

慢性疾病!骨折之類的!還有很多希望能幫助你

6樓:徽

手術後病人可以請一到六個月,還有很多希望能幫肋你

7樓:

肯定可以開的,根據病情來決定請假的時間方式

也可以有更加方便的方式找我開證明

什麼病可以請長病假

8樓:金果

沒有規定什麼病,這個是根據工作年限決定的。

根據《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第三條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

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第四條醫療期三個月的按六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六個月的按十二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九個月的按十五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十二個月的按十八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十八個月的按二十四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二十四個月的按三十個月內累計病休時間計算。

9樓:夷雁海希

男的請病假:骨折、心肌炎、闌尾炎(都可以請很長時間的假期)

女的請病假:懷孕、心肌炎、闌尾炎醫院有個熟人,隨便開個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骨折、心

肌炎、闌尾炎 女的:懷孕(流產)、心肌炎、闌尾炎 醫院你得有熟人啊,哈哈,還有腰椎間盤突出,腎結石,影響工作的頭痛、神經痛,等等,記住一定不能請肝炎,別人會像見鬼一樣的躲著你,還會影響以後工作前途滴。

11樓:病假

骨折類的,內臟類的,這些病情都是短時間不能好的,具體休息多長時間就是你自己決定了,但醫生給你開病假條的話,是有時間限制的,他會要求你複查的↓↓↓

12樓:我

要依據病情程度來看的,幫過很多,同樣希望能幫到你。病假單而已

13樓:詢

這個是根據病情來的,不同的病情休息的時間不同,一般是按單位要求每年年提交一次病歷證明。病歷證明,需要?,認識我。

要長期病休,一般開的多的是抑鬱症,心肌炎,精神**症,肺結核,尿毒症等。癌症病人、尿毒症、嚴重心血管病人、嚴重職業病、嚴重放射病人、精神病人等。

14樓:薇

慢性疾病!等等等!認識我下

15樓:找我

不知道親想要請假多久,抑鬱症可以請一個月,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可以請一個月到兩個月,骨折兩個月左右,闌尾炎一週。希望對您有幫助。

請問裝什麼病能請兩三個月的病假?

16樓:_____你懂什麼

腰痛。你跟醫生說脊柱兩邊的肌肉痛。就是腰肌勞損,這個又不做啥檢查,ok.

什麼疾病可以請月或者月病假,什麼疾病可以請3個月或者5個月病假,

根據 企業職工患病或 非因工負傷醫療期的規定 第一條 為了保障企業職工在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二十 六 二十九條規定,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醫療期是指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停止工作治病休息不得解除勞動合同的時限。第三條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

煤礦企業請病假不給簽字咋么辦,煤礦企業請病假不給簽字咋麼辦

病假根據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勞部發 1994 479號 等有關規定,患病或非因 工負傷職工的病假假期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 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二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

龍葵可以治什么病,龍葵可以治什麼病

功用主治 龍葵的功效 清熱,解毒,活血,消腫。治疔瘡,癰腫,丹毒,跌打扭傷,慢性氣管炎,急性腎炎。用於瘡癰腫毒 溼疹 小便不利 老年慢性氣管炎 白帶過多 前列腺炎 痢疾。唐本草 食之解勞少睡,去虛熱腫。食療本草 主丁腫,患火丹瘡。和土杵,敷之。本草圖經 葉 入醋細研,治小兒火焰丹,消赤腫。救荒本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