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請求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2021-04-18 20:01:33 字數 946 閱讀 5109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抄

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英語問題求 解答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展起來的鄉村。

英語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2個空,每空100財富值,一共是1200財富值,給這麼多我就回答

英語求解答,

求解答英語

英語求解答,英語問題求解答

giving an helping look for keep for how long keep is wallet 滿意我的回答嗎?請記得點選 採納滿意 為我點贊哦.having an helping,look for keep,for how long,borrow is wallet 一共1...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對題主這麼想就太較真了,每個語系,每個語言 的結構都不一樣,主謂賓的位置也不一樣。從一定方面來說,英語的組成結構造就了老外的思維方式。英語是從德語演變來的。其實你讓老外學中文也一樣的,你聽聽老外說中文,先不說發音,語句裡主謂賓的順序也經常顛倒,這和兩個語言不同的結構是有關滴。有的英文不能直接翻譯過來...

英語題,小學的,求解答,英語題,求解答

1 d2 c 3 d4 b 5 b6 c7 c 小學英語題,求解答!is才對吧,印象中以前英語老師說 單數 and 單數 時 要用is is your father and mother going to buy some books?是你的爸爸和媽媽去買一些書嗎?areyour father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