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會想自己的女朋友回出軌我和她是異地戀我們一年在一起的時間也不超過9天我也問過她

2021-04-18 19:21:31 字數 2282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是要相信對方,你要是瞭解她,就不會懷疑她。你太在乎她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但是呆在一起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星期,剛開始就是異地戀,我現在真的感覺很無趣 5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了激情,那就散了吧,趁著互相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很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就是沒談戀愛,互相說清楚吧

4樓:陰影童年

那就向對方說清楚,也許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心裡已經沒她了哇,你也開始慢慢淡了。異地戀就是這樣,只要有一方疏於來往或者聯絡就會彼此慢慢忘卻了

6樓:夜琳隆

在一起又怎麼了,不在又怎麼了,未來發生了什麼事誰知道,自己看著辦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怎樣的表現是出軌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知bai道自己的du付出不值得,你繼續的理由無zhi

非就是懷dao著那極其渺小回的所謂的可能。世界很大答,不要在一個人身上花太多時間,因為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等你去做。

我的意思就是,不要繼續了,戀愛是雙方的,雙方共同努力付出,才能有未來。你可以找點別的事做,或者找朋友一起活動,看看外面的世界,相信你會有另外一份體會。

8樓:初愛天下

你為何會為這個問題呢?

懷疑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異地戀懷疑女朋友出軌了!非常困惑和不解

9樓:樂觀的靚哥哥

只是懷疑是不行的,容易引起雙方感情破裂。凡事要講究證據,證據可以是證人證言、錄音錄影等。有了證據才好決定怎麼做。

《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10樓:步行到下一站

異地戀最苦,彼此看不見,時間越長中間的隔閡就越大,能成功的異地戀少之又少,慢慢的就會關注身邊的,,久而久之總會變心的。我和女朋友異地戀7年多了,現在也走到盡頭了,唉,想想好傷感。

11樓:123wcfg愛你

我覺得不會的,你女朋友挺不錯的,不要總反覆問一個問題,他說沒有你就相信,反正你也不想和他分手,你這樣問是個人都會煩,一點信任都沒有,反正我覺得你女朋友沒有出軌,好好過吧

我和我女朋友再一起三年了 我們以前很相愛 但我們異地戀,她突然愛上了別人,還出軌了 但我又不想和她分開

12樓:雲中的

那就只能忘了她,異地戀真的不能產生美。我也是異地戀,總是不在一起的兩個人,時間久了就真的會有距離。所以只能忘了吧。

13樓:相忘

強扭抄的瓜不甜。

世界襲上有60億人,總有一天會碰bai到跟你有共同語言的du人。

你現在放zhi棄那個對你不dao忠的人,以後才能碰到那個忠誠於你的伴侶。

你失去的只是一個「背信棄義」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一個深愛她並堅持了三年的人。失去更多的是她。

你不捨得的只是以前的那個她,那個愛你的她,而不是現在這個背叛你的她。人都會變的。她變了也不再適合你了。你已經不愛現在的她了,放手吧。給自己自由,不要浪費生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你感覺差抄不多襲,不過我不是因為出軌,而bai是因為她工作了覺得du在zhi一起可能性不大了提出的分手,dao她告訴我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她工作了,打擊太突然了,說真的,確實感覺挺難受的,過一天好像過一年一樣,心裡確實放不下,不過我覺得上面那位說的對,放不下的是以前那個願意和你一生一世的那個她,而不是現在這個感覺陌生的她,慢慢地忘記吧,我感覺這好像書上描述的戒毒一樣,開始的時候想起她非常難受,但慢慢地堅持過去就好了,與你共勉。

15樓:狗血小白

這個時候你最好想一想,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有幻想情景出現,或者說你能不能接受她的身體。如果做不到,請你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耽誤女孩了。

為什麼和女朋友分開以後女朋友不會想自己,我卻很想她,她說只有

你在想她證明你在乎她,為她真心付出過所以很難忘記,如過她也曾今真愛過你那她說的是反話,否則反之,真心喜歡一個人那會那麼容易忘記啊 我只想告訴你的是 你沒有放開她,對於她而言,對你或許不是喜歡也不是愛,而是在你身邊對你的依賴感。呵呵,好好想想過去,你會明白很多。有的時候女孩子說話口是心非的。為什麼女朋...

為什麼分手後還總會想起對方的好,為什麼分手後總會想起他對我的好

這屬於一種心理因素 人,有的時候,擁有的時候看不到對方的長處,一旦失去,對方的好處一下子全都閃現在自己的腦海中。當然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一直比較重情,只是由於對方原因造成分手,而自己則會偶爾想起他。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曾喜歡她,將它放在心裡,記在腦海裡 為什麼分手後總會想起他對我的好?可能是因為失去...

為什麼老會想象女朋友和別人XX的場景

太男子主意了,一心想著只有自己可以征服這個女人,你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他們從一間房出來 什麼沒做,你不知道 誤會不讓你失去她了嗎?好好珍惜心邊的人 那是因為你太在意她了,所以會有擔心她會跟別人xx,這樣的幻想種好事,證明你是真的愛她!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吧,也別產生懷疑的心理哦,不然會無事生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