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女朋友分開以後女朋友不會想自己,我卻很想她,她說只有

2021-03-24 10:25:13 字數 4577 閱讀 19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她證明你在乎她,為她真心付出過所以很難忘記,如過她也曾今真愛過你那她說的是反話,否則反之,真心喜歡一個人那會那麼容易忘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告訴你的是:你沒有放開她,對於她而言,對你或許不是喜歡也不是愛,而是在你身邊對你的依賴感。呵呵,好好想想過去,你會明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女孩子說話口是心非的。

為什麼女朋友不喜歡單獨和我待在一起,她說那樣感覺很害羞

4樓:成長不設防

可能是由於她沒有和男孩子經常待在一起過,缺乏安全感,你們多接觸,這種情況就會好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害羞吧,我覺得她是沒做好和你**的準備

如果已經滾過床單了,那她就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種奇怪的動物,要想很快搞**,得懂把妹方面的技巧,去搜:讓她招迷 例如:一個女人被**,強度大不大?

但是絕大部分女人可能不會有快感,反而會厭惡。這就說明,只有感覺到位,才能導致性的和諧。因此,你效能力並不是關鍵因素,

7樓:孤心人雙魚

她年紀一定還是很小~才會這樣說的~~你可以慢慢的接觸~她習慣就好了

8樓:白白了您

如果這樣她很有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你。

9樓:加龍兒啦啦

習慣就好了,不能由著她來(⊙o⊙)哦

10樓:對風說愛你

是因為你們認識時間太短了嗎

和愛的人分開以後,老是想她,想她的時候老是心疼是怎麼回事

11樓:1259621950加

別怪我說你呵,這是擁有的時不知珍惜,想珍惜己不再擁有。這是感情不專一,一定要改掉這壞脾氣。

12樓:伊心濛

當時不願分開,或許在一起你會好過點,但你分開了,那就一定有理由,還是別吃回頭草了,時間會**一切,哪段沒結果的愛情沒有撕心裂肺,接受就好

我最近遇到個問題,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喜歡吵架,彼此分開以後我又特別想她,心裡酸酸的

13樓:網盤**

也許是你們性格合不來吧,也許是她不愛你了,而你卻十分的愛她,所以才會這樣。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把問題都說出來

14樓:李逸夢

不是冤家不聚頭。吵架證明你們感情好,只要不是那種打架程度的,都是無所謂的

我想和女朋友暫時分開,因為我今年高考,但是我很愛她,不想她打擾我備考,怎樣給她說?

15樓:gege迷戀度娘

挑明瞭。就來分約定。

16樓:願我生活點點

這段時期大家都靜下心來好好備考,高考後再在一起吧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什麼我都不懷疑,但是和女朋友分開以後我就鬧心怎麼辦?

17樓:_樸金浩

這有什麼的啊.治好了就行了唄.得個**病總比搞破鞋強吧.

現在這個社會.兩個人在一起能真心相愛不搞破鞋就是很開心的事情了.如果你不開心.

可以聽聽kiss the rain這首鋼琴曲.會讓你感覺很舒心的.如果你想找個以前沒處過物件.

而且很漂亮.和你般配的.那就得去幼兒園找了.

雖然對我們不公平.但是我們也只能因為這個社會而改變自己了.

18樓:冬

發生過關係 這都很正常啊

或許你太過在乎了,想開點啊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她告訴你她的過去嗎?我也是女人 她會對你說這些就是說明她相信你啊如果不相信你也不會說吧,她說動你 就是她還是喜歡你不想和你分手啊你是喜歡她的就不要隨便放手啊 而且看得出她也喜歡你的啊

19樓:時光貓貓

你不能接受的其實就說她以前和別人發生過關係而已 你問問自己你愛她嗎?你就把她當成是經歷過一段不幸福的婚姻 而你要給她幸福的一切 你要珍惜啊 忘掉不開心的

20樓:老夏天的海

你在意的倒底是什麼?

「得過卵巢囊腫」這種事,她不說,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吧,那她又為什麼說呢,三種可能。

一,有點傻,覺得這不算什麼,說了也無所謂。

二,她覺得你們之間不應該有祕密,所以信任你,都告訴你。

三,在考驗你,看你能不能愛她人全部,並能包容她過去。

你要是真的在意,並常常想起,總覺得有要刺在,接受不了,那就分了吧,對你對她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應該連他的過去也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許是你太在乎他了吧。其實沒必要啊,他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她 不是她的過去

24樓:爆炒火腿腸

克服自己心理上的障礙,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心裡暗示,相信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畢竟那些是歷史了,不能代表現在的,對吧?

我以前的女同桌,為什麼我們分開以後他總是對我喊,有時我主動和他說話她說我煩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真的很煩,也有肯能你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去惹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再或者找你找話說.然又不知如何表達.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

跟女朋友分手後 我們還保持聯絡 還像男女朋友那樣相處 她說不想跟我談戀愛但是就是想跟我在一起 然後

28樓:豹豹泡泡

如果想要挽回的話就去挽回,不過要注意一點,別最後弄得她把你罵一頓情況更糟糕了。

把自己打扮打扮,顯得和以前不同,噴點古龍水,鬚後水(噴完拿吹風機吹吹,只要留下淡香)可以買玫瑰花束帶著,到時候給個浪漫;見到她之後你先說話,用最溫柔的態度表達,說你想再追她一次,不要提以前的事,儘量感動她。然後一起去喝個咖啡。記住,讓她覺得你想追回她,令她感動。

就ok了。

如果只是想做朋友,同上,以後慢慢的以朋友的角度對待她就可以了。

29樓:然餘尚未能存焉

男女朋友分手後作為朋友很正常,不想知道你們是為什麼吵架沒有辦法判定誰對誰錯,現在只有跟你說,按照你自己真實的心裡想法跟她說吧,你們需要溝通,不要害怕說出來,有的事雙方都說出來了才能得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想跟我談戀愛但是就是想跟我在一起 ,可以看出她還是愛你的,這種情況,找上她,擁抱她,親吻她,把感情都坦白一遍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分手了,你還是想著她,說明你心裡還是愛著她的,那在感情上不違反原則的問題上讓讓她又何妨,女人都是需要哄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努力後就會有回報的

33樓:daxsay麼麼噠

既然不合適何必強求 她這麼做已經表明她厭惡你了 別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讓人扔在地上踩 沒有誰是離開誰不能活的

34樓:未之先生

分手了就放手吧,糾纏下去對雙方都不好。長痛不如短痛。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還愛我,但是不想在一起,我也愛她,我很想在和好重新在一起,但是還有聯絡,可是她不

35樓:_唐小鯨

有佔有慾我覺得是一種愛的表現呀 關鍵是你在有佔有慾的同時是不是該站在她的角度上想想 如果她出去玩只是單純的跟朋友玩的話 我覺得也無可厚非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 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有時只是你想多了,你要愛他那就要包容她,如果實在難受就找個愛你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都很勢利眼,男的追女的很累,到手了,

即便成了夫妻,也不見得長久!女的天生覺得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積萬般寵愛與一身,她們只會審視男方,卻很少要求自己為愛為家庭讓自己做的好一些!所以要想找到自己的愛人,努力吧!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女人天生就有依賴性,和缺乏安全感,所以你要做她身後的一座山,讓她覺得你值得信賴。

38樓:一直幸福的狐狸

那你就把它在重新追回來

39樓:銀驃當首何為家

呵呵,我跟你一樣的人。那種女人我是不要的

40樓:實在男人

女朋友不用抓的太緊抓的太緊反而會讓她反感也就會失去她

41樓:野人山之子

你們只可做**之友、不可做夫妻、

42樓:↘喔一斆§尒過

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想想你的感受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又怎麼樣,不聽就滾

女朋友為什麼會害羞不接你電話,女朋友為什麼會害羞不接你電話

怎麼會你女朋友害羞接你 慢慢來,有的女孩子就是比較慢熱。害羞,或是閨密在她身邊 明知故問,都說了害羞。或許生氣了或和家裡毛彆扭了。都已經女朋友了,你們年紀還小吧,怕父母知道?我女朋友總是不接 為什麼?跟我一樣我和女朋友是過年那幾天開始談的!其實說愛真談不上!她經常不接我 理由跟你女朋友是一樣的!說什...

為什麼女朋友不喜歡牽手,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牽手

也許根本就不喜歡你 所以才不讓你碰 應該是單純的怕羞吧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人家 不牽手也不表示她不愛你啊,何必在乎那麼多呢,男人啊就是太多的記較,我女朋友也是這樣。這個原因有兩個,一是不那麼特別喜歡我,二是她喜歡挽著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牽手 你應該尊重對方,說明她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不要拿別人的手...

今天終於確定和女朋友分開了

這算什麼?她需要你了就找你,她不需要了就把你冷藏起來。這樣的愛太自私了,你不是她的附屬品,更不是小貓小狗,不能主人寂寞了想逗逗就去逗逗。沒有一份愛情是能去用時間承諾的,愛就是愛,需要相守,不愛就分開,她說的這個半年論讓人不能理解 你對她來說就相當於雞肋,棄之可惜,但是在一起卻滋味淺淡。執於一念,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