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我不知道我在老公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我和老公是在他

2021-04-18 16:19:30 字數 1909 閱讀 1149

1樓:我寺純爺們

你先問問你自己想復不想和你制

老公過了?不要考慮其他任何東西,只是問問自己:「我想要這種日子嗎?

」就你自己描述的現在的這種情況,你老公對前任婚姻是有留戀的,這種情況有很大可能是因為孩子。題主和老公是不是還沒有孩子?那現在就算分開了有什麼關係?

現在是新時代不是封建社會了女性不用再只依靠男人生活。如果,有孩子了,那就努力爭取拉回他,沒有父親的孩子很不好過。但是,如果老公對你已經幾乎沒有感情,且還沒有孩子,那不要試圖用孩子來牽住他。

那隻會給未來留...額,「麻煩」。

我發現我老公和他前妻有聯絡我老公是那種我在也不捨得離他前妻他也他也想站著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老公處事欠妥。腳踏兩隻船必滿水。這是成家大忌。你只有和他開誠布麼的談一下,讓他作出堅定的選擇。要麼好好過,要麼和前妻複合。只選其一。

3樓:忙得像蜜蜂

既然知道人家是離婚過抄的人你bai就應該想到為了他的du孩子,他們肯定是會有聯絡的。雖然心裡zhi不舒服,也為他想想

dao吧。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千萬不要發老公脾氣 這樣會導致他的反感情緒,使得對前妻好感度增加 這時候你可以跟他聊一聊,說一些「你可以關心你的女兒,但也要想一想我和我們的孩子嘛」一類撒嬌的話 又或者在床上時眼淚汪汪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一類的話,實在點就是裝可憐 如果你的老公不是那種太賤的人,他都會有點內疚,知道要和前妻保持一定距離。你既然嫁給了他,就要信任他,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

4樓:溫暖魔王

我認為你可以不用做任何的干預。如果他的前妻就沒做錯,願意做就做就好了。版如果你的老公

權真的因為這些事情跟前妻一起了,沒有堅定的站在你這一邊,我認為你心裡面也應該對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做有一個答案。但是你一定不要去幹預,一定不要強迫他到你這邊來,你也不要干預他,不要不讓他和前妻來往,任由他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得跟bai

你老公攤牌了du,你們坐在zhi

一起把這些話都dao

聊開,如果他前妻還回叫他去,他也答去的話,你就沒必要去再繼續下去,她前妻會不斷的來打擾你們的生活,而你老公搖擺不定,優柔寡斷地,兩面都傷害,以後你們的日子也沒辦法過好。

6樓:桃桃子

就告訴自己的老公,現在他既然已經與你結婚了,那麼跟他前妻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的,不然這樣子你很吃醋也很難受,希望他能以現在的家庭為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正式結婚沒有?如果正式結婚你就可以理直氣壯對他前妻說,叫她注意不要纏著你老公,你也可以問問老公,看他怎麼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表達是幼兒園大班的??表達不清楚,再說好好說一遍!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和前妻有聯絡。我老公的前妻想盡一切辦法下班

10樓:愛賭的人

你們在一起結婚了嗎?是不是他和他前妻還有那種關係

11樓:嬋背影

錯別字一大堆 ,詞不達意,不知所云,

12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和前妻如果是有了孩子,互相聯絡是應該的。並且生活中有可能還會互相幫助,這都是正常的行為。

13樓:微我

像這樣的婚姻你就需要用方法跟技巧拆散你老公跟前妻之間,跟我們詳細說明,幫你分析指定操作方法,維護你的家庭。

14樓:web菜鳥

這種情況必須攤牌,關注我,情感專家專門為你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和他前妻離婚了,我認為你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告訴你的老公,你的想法,然後讓她不要再去和他的前妻有什麼瓜葛

我想找遊戲,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大家幫幫我吧!就是猜成語之類的,有多少個圖就有多少個字,那些

瘋狂猜圖,瘋狂猜成語,就是這一類的 暴醫 主要就是堆 毒。裝備神馬的 其實不用說。有錢 就是爺。沒錢就等著 但是 鍾什麼的 直接堆 加毒 而且你現在是準備停69還是怎麼?不管停不停 暴醫 主要就是堆毒啦。堆上去就可以了。最好換個雙毒 雙 如果你的 小單車和超能少年是滿級 他在進擊模式 是非常 的 8...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公心裡有我的,可就是不知道心疼我,關心我。只是偶爾有一次貼心!我很想很依賴這種感

只要他愛你,心裡一直有你,你可以直接和他說的,他是男人可能不怎麼知道怎麼去愛你疼你 你知道他心裡有你就夠了,想那麼多幹嘛!我老公看的出來,他心裡是有我的。只是他不懂的如何愛我,在生活上從來都是我關心著體貼著他,平時和他交 平平淡淡才是真.不是戀愛,現在是過日子講究的是真實.你以為這麼老公很多嗎?一個...

大家幫幫我,,不想讀書又想讀,大家幫幫我真的我不想讀書了,我現在18歲了還在高一,學習也不好,但是我爸媽對我期望很高,,我不讀書又

小學數學只要有學到會加減乘除就行了,反正初中都重教,語文呢只要字識得,多背點古詩文多看點書一定會好的。初中的課程還是蠻簡單的,畢竟是義務教育嘛。現在重新開始完全來得及。主要是人要靜下心來,上課認真聽都能理解的,初中的知識一般理解了就會了。不要怕別人笑,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別人口中的。如果難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