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

2021-04-18 15:27:01 字數 2254 閱讀 6971

1樓:月照星空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整數乘法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乘數和被乘數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末尾向前數幾位,並在這位的前面點上小數點,就是小數乘法的積。

計算小數乘小數時,先按照什麼乘法算出積

2樓:聚焦百態生活

計算小數乘小數時,先按照整數乘法算出積,然後再計算兩個因數的小數位專數之和,確定屬結果的小數位數。

比如1.2×1.2,先計算12×12=144,兩個因數都是一位小數,一共有兩位小數,那麼積的結果也應該是兩位小數,即1.2×1.2=1.44,列豎式計算如圖所示:

3樓:月照星空

先按整數乘整數的方法算出積。再確定小數點的位置。

4樓:小百合

先按整數乘法算出積,再將兩個乘數的小數位數之和作為積的小數位數。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

5樓:飛雪

就在積從後往前(右從往左)數幾位加小數點,不夠就用零補上,差幾個就補幾個0。

6樓:青綠任玉書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乘數和被乘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末尾數幾位,在這位數的前面點上小數點作為小數乘法的積。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 )的計演算法則出積,再看因數中一共有幾位( ),就從

7樓:尹六六老師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整數乘法)的計演算法則出積,再看因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右)邊起數出幾位,點上小數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 整數乘整數的計演算法則) 算出積,再點(小數點),點(小數點)時,看( 因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 右)邊起數出幾位,點上小數點。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超

9樓:月照星空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整數的乘法法則算出積,再看積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最後一位算,超前數幾位,在這位的前面點上小數點。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

10樓:月照星空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的法則算出積,再看乘數和被乘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末尾數幾位,在這位數的前面點上小數點作為小數乘法的積。

1、計算小數乘法,先按照( )法則計算,再看()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位起數出幾位,點上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照整bai數乘法法則du

算出積,再看因數中zhi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dao的右邊向左專數出幾位,點上小屬數點。

2、0.24*1000*1000=240000克240000/500*28.5=480*28.

5=136803、(31.4+20.6)*0.

8-16.5=52*0.8-16.

5=41.6-16.5=25.1

12樓:我是一萬萬萬

黑高興 為你迴歸大問題 望採納

1. 乘法 乘數 末位

2. 0.24t=240kg=240000g 240000/500*28.5=13680(元)

3. 蛇這個數是版x (x+16.5)÷權0.8-20.6=31.4 解得x=25.1

13樓:匿名使用者

(1)四則運

抄算,乘數,個

(襲2)28.5/500*(0.24*10^6)=13680(元bai) (注意單位統一du)

(3)設這個數zhi是x。則(x+16.5)/0.8-20.6=31.4,解方程得到daox=25.1

順便問一句你小學幾年級啊?

14樓:吖吖

1、乘法 被乘數 末

2、240000/500×28.5=13680(元)3、設這個數為x

則(x+16.5)/0.8-20.6=31.4 x=25.1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照【】乘法的法則算出積,再看因數中【】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起數出幾位,點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被乘數和乘數一共個位

計算小數乘法時,先按什麼算出積,再點小數點

先按整數乘法算出積。小數乘法的計算方法 1 先把小數擴大成整數。2 按整數乘法的法則算出積。3 再看因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右邊起數出幾位點上小數點。乘得的積的小數位數不夠時,要在前面用0補足再點小數點。注意 計算結果中,小數部分末尾的0要去掉,把小數化簡 小數部分位數不夠時,要用0佔位。計算...

寫出小數加法,減法,乘法,除法的計演算法則

小數也是數,該怎麼算就怎麼算,還是按照運演算法則的等級來,有括號先算括號由小到大 加法的整數,小數,分數的運演算法則是什麼加減乘除 先乘除,後加減,有括號的先算括號裡的.整數加 減計演算法則 1 要把相同數位對齊,再把相同計數單位上的數相加或相減 2 哪一位滿十就向前一位進。2 小數加 減法的計演算...

小數乘法與整數乘法的計算方法完全相同這句話對不對

先別管小數點,再出來的時候的最後兩個數字加上小數點的結果之前,整數乘法的兩個數字。小數乘法與整數乘法的計算方法完全相同 計算小數乘法,先按照整數乘法的法則計算,比整數的乘法多了一步即,確定積的小數點 故題乾的說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 錯誤 小數乘法與整數乘法意義相同,但計算方法卻不相同對嗎 整數乘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