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裝修戶型是坐南朝北,目前是兩人住。要求是想把廚房邊的廁所門改一下

2021-04-18 15:23:50 字數 2954 閱讀 3847

1樓:崑崙·雪

把你家大門是向北嗎?如果你覺得不是很準確,也可以去文具店花幾元錢專買一個屬

指南針回來測,那樣準確。

可以按照你的設想做的。

廁所該門如果沒有阻礙(比如牆壁是否剪力牆、衛生間裡面的水管位置等)可以改。

客廳的陽臺做敞開書房也完全可以。

衛生改門後最好做個小裝飾櫃作為屏風擋住門的外衝。

2樓:木頭的飛行日記

首先餐廳多一塊次臥少一塊,從風水上來說這樣的格局是屬於不規則的格局,尤其是在內右邊,意味著容女性會越來越走上升趨勢,對男性不太好。要著重於次臥的裝修。

其次陽臺如果很大而且你個人覺得客廳適當縮小沒問題我覺得這個改造成書房的建議可以採納。其次你可以把餐廳截出來一部分作為客廳。廁所的門一定要改,怎麼能對著廚房呢。

可以對著餐廳。次臥有個飄窗,你可以把飄窗利用起來,做成一個小榻榻米或者小沙發之類的。

客廳如果想不影響採光就把你的書房裝成全玻璃門的。這樣整個室內的採光也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次臥改主臥 餐廳廁所改向主臥(原次臥)次臥(原主臥)廁所該向走廊 次臥(原主臥)陽臺改為書房

或將次臥(原主臥)一分為二 那一部分改為書房 書房門向客廳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戶型風水好嗎?能住嗎?房子坐南朝北,北面有凹進去的部分是屬於鄰居的,客廳右側 20

4樓:王名軒命理風水

買房一定要看風水,缺角太嚴重的房子不要買!這個房子風水不好,建議不要買;房子缺北主水,象褲衩,家中小兒容易惹風流之事;不要攤便宜,風水不好,將來賣也困難;

王名軒風水

速求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戶型 坐南朝北!正北向戶型!優勢在哪?風水上怎麼佈局!!謝謝! 20

5樓:赤布影水丸

如果是看房子對戶主的風水如何,那麼佈局講究搭配個人八字,家庭成員。但是這些東西通常又不便公開。從戶型和方位上,只能和你說點沒有八字沒有環境光說房子的東西。

觀點是不要買,很明確,往下看就知道。有損戶主健康這套房子!!!

優點(極少):

所有房間採光應該還不錯,看戶型圖都是整片窗戶朝北。

戶型整體方正,真的是很少見的方正。

內部各個門都沒有對衝。

缺點(真的多):

看下圖,是房子在樓的分佈位置。你說房子正北向,那麼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白天晒不到太陽!右手東面還有一個戶型,完全遮擋你的陽光。不能吸收陽氣。

左邊西面也是其他戶型,你基本就是一年四季都不怎麼晒到陽光,連人家討厭的西晒,夏天熱的那部分你都沒有。因此房內陰氣重。

下面是南,全部是廁所。廁所全是暗房,沒有窗戶對外流通。中國房產所謂坐北朝南,那是講究通透。

你的房子雖然也是南北走向但是南向封死,根本不進風,夏天會很熱。廁所全部朝南,沒有窗戶,空氣不流通,病害全在裡面集中,主臥,次臥,公共的廁所三個都是暗廁,不利戶主健康。

這個戶型更可怕的就是房間全部朝北,冬天北風吹,陰冷。開窗後南面封死,全是暗廁,吹進來的風吹到廁所就把味道帶到主臥次臥,把廁所關起來卻又很臭,空氣不流通,所以只能開排風扇,其實很不好。

從下圖看,你會發現,你的房子只有一面朝北是有視野的,開拓的,三面被夾,幾乎沒有陽光照射。可能你會以為不熱,就像我上面說的,但是其實你只有一面進風,南面不出,所以基本上是夏天會很悶熱,而冬天會很陰冷。冬天北風,上面說過。

6.沒有大陽臺,生活陽臺出現在廚房,本來如果能夠突出,可能能晒到陽光,結果因為方正,這個小生活陽臺被兒童房擋住了,也就是正兒八經沒陽光。衣服不容易幹,春夏潮溼滋生病菌,秋冬乾燥,衣物難乾透,對身體健康都有害。

全年幾乎沒有陽光,暗廁滋生病菌,還要開燈,不明亮,夏熱冬冷,空氣不對流,一面進,三面封,一吹進風就把暗廁的病害吹得滿屋子都是,所以這個房子看不出有什麼好的,從風水看是絕對不會買的。

請慎重考慮,能退就退,百害無利,不會太誇張。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如何,方向是坐南朝北,謝謝!

6樓:先蜘

要注意的是圖紙中故意將傢俱畫得很小,以造成空間很寬闊的感覺。實際對照一下版尺寸就

權不難看出,臥室裡的床長度還不到1米5。如果樓的主體結構已經起來了建議直接去樓裡感受下空間多大。另外就是注意下冰箱和洗衣機放什麼位置。

各位大師,請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這套房子是坐南朝北的方向,總感覺衛生間有問題?

7樓:暖戰

基本情況:從圖上看,屬於廁佔中宮。任何房屋都可以劃為九宮,你的屬於廁佔中宮。

存在問題:房子的主要問題是衛生間壓中宮,影響家人的健康。

破解方法:兩個衛生間的裝修在色彩上最好都採用綠色為主色調,洩水收煞,也可掛一個八卦收水葫蘆,化解劣勢。

8樓:

衛生間居正中,家無寧日。汙濁之氣沒法排放,家人有患。

尤其不利主人,難以想象主人要面對2個洗手間的噪音和廢氣。

客廳無陽臺,生活不便。

南北不通透,內部隔法奇特。

沒有餐廳,顯得離奇。

戶型內部設計,幾乎沒有符合風水的地方。

總結:這個戶型內部設計很不好,(看過幾十個戶型了,俺第一次ma人:這設計師可以吃shi去了!)實在要買,必須大改!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佔據了中宮的問題,有退財和影響健康、是非口舌大,易遭惹小人的問題。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一梯一戶,是不是坐北朝南的戶型 100

10樓:九龍來朝

南方是樓梯?!整棟是座北向南,整棟是大眾物業;但你的物業範圍只能算你的套房。大門在入戶花園,是坐西向東(也可以用整棟算你入戶門位好不好。

整體講開東南門是好的。)內部要詳細格山家定吉位。

11樓:西安龍城裝飾

按照你的入戶門,應該是坐南朝北

客廳朝南房子比較亮一些,兩個臥室南邊都有視窗,光線都比較好!

大師們幫我看看我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師們幫我看看我這個戶型怎麼樣

這個戶型不好 主這幾年 你的事業運勢不佳。如 你 2012年到現在都是來財來去的 我說的要是對的這個戶型就不能要了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要注意什麼 1缺西南角 西南之位,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佈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樣?值得購買嗎

戶型格局還是可以的!唯獨過道盡頭是衛生間的門,這一點感覺不太好!風水是對居家大環境的選擇 結合主人年命進行綜合分析 選房子有很多其他因素要考慮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 手槍戶型 是否值得購買?希望能提供些詳細的意見。10 此房的優點 1.南北通透 你掛的圖是上北下南吧?便於空氣流通 2.兩間臥...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我是2023年(陰曆)4月25,早上6點40生人

1 房型bai 嗎不錯的 2假如您真的相du信有風水的話zhi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dao的基本知識 屋宅回的坐向共答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