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改進,感謝感謝,另外補充,電梯門正對著玄關

2021-03-22 10:06:52 字數 5005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戶型對男主人不好,犯鐮刀煞,在玄關和客廳的位置加個屏風,如果放不了 就加掛水晶珠簾吧 你屬什麼 樓層幾層?還有誰住?都屬什麼?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樣,大門正對電梯,是不是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電梯,是散氣的戶型。就是再怎麼調整也無法改變這一事實。所以再怎麼樣也絕對不要挑選這種戶型。

從生活角度來說,電梯進進出出人很多很雜,噪音也會影響到自己的休息。另外開啟入戶門就會被電梯內進出的人看見,非常不利於隱私。

3樓:桉樹

左側的衛生間門與臥室房門正對犯忌,大門正對電梯是犯剪刀煞(電梯一開一合像一把大剪刀)。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情況不知道,室內問題不大,擺設好傢俱就是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好的,一般來說進門處做好做一個玄關,改變一下格局會好一些

有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戶主是女的,實際2023年出生,戶口本上是1960.謝謝!上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沒有問題 但是進門處要放置玄關

或者在進門沙發後面兩個角擺放大葉植物

以內進們見窗了 稍微一點點漏財

7樓:請受小弟一拜

(1)進門設定玄關

(2)廚房與側臥門直對,所以玄關要注意位置(3)側臥若是孩子居住,注意擺放些利於健康升學的法器(4)從房型看女主會多操勞些,注意身體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

8樓:陳小懿的往事

1、玄關的位置缺一角。進門門口位置應該調整。西方空虛,應加持重物。

2、餐桌的方向不宜在西北,日薄西山對腸胃有損3、北面三間最好由年長者居住,中間一書房不可空虛。陽臺需有泰山石。

4、整體非常好,根據基本的吉位放置即可

9樓:厚德載物

已買?房子的結構不好,

有坐向嗎?具體的。

周圍環境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周圍的環境和星位

哪位懂得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呢,風水有沒有什麼講究,兩梯三戶的中間戶

11樓:暮光耕耘

此戶型,首先看大門外是否有對著樓梯了,如果沒有就好。然後是室內,空間利用的是不錯,通風很好,就是大門對陽臺,有闖堂風,另外衛生間對著次臥,也是門衝。

對於大門對著沙發或者電視,再對著陽臺邊的這種戶型,屬於中等風水級戶型。好處是內財宜守,空間足夠,光線好,客廳人丁運旺。存在的風水問題是,大門直接衝著客廳沙發(或電視)和陽臺了,是為風水上的穿堂風,是外財明財難聚。

解決方法: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而且玻璃易碎,容易形成鏡面效果,聚陰,所以不好。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設定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如果是空間大,那就只能在門口和陽臺直接合適的位置放一些盆栽。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臺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風水功用比泰山石等更好。

4,在陽臺上放一些綠色盆栽。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戶型的風水,已經裝修好了,如果有什麼不好怎麼改進

12樓:末世情懷

看了你的戶型圖,只能給出下面幾點:

1、只看平面圖最多能看出風水40%的問題,屋子外面的煞氣、屋內的樑柱情況都看不到。所以只能分析出部分風水。

2、你的東南西北標註的不夠清楚,是上為東,下為西?還是右上為東,左下為西?應該儘量以指北針的方式,畢竟便於分析。因此無法做風水中理氣部分的相關分析,只能看形煞,很不全面。

3、樓上有人說存在「開門見灶」、「開門見廁」的問題,說的不對,廚房和衛生間都在大門兩側,沒有在與大門相對的方向上,根本不屬於「開門見灶」和「開門見廁」,不要沒事找煞氣,自己嚇唬自己。

4、大門與臥室門、臥室窗正對,成「穿堂煞」,不聚財,且久居對身體有傷害,建議在臥室加裝門簾,以化解。

5、客廳隔牆正切大門(實際是不是不知道,但圖上如此),形成「開門見刀」,主意外血光,同時也不利於聚財。建議在大門處增設隔板或櫃子,形成玄關,化解牆壁正衝大門的問題。也可以闊葉植物遮擋壁刀。

6、犯了「先膳後堂」的風水弊病,即,進入大門先看到餐廳,後看到客廳。主錢財有損耗,容易被人借錢、騙錢等問題。如何調整要看你對居家佈置的需要和觀念。

7、由於圖上沒有尺寸標註,因此,只能說,客廳疑為財位見空,容易存不住錢財。可放晶洞或設長久不動的窗簾,增補財位。

8、西側牆壁為龍邊,宜高,宜動,可放櫃子類的物品。

9、客廳沙發背後的牆壁上,宜放字畫(字畫應符合風水要求),使得背有靠,做事、事業有所依靠。

由於是網上諮詢,而且給的資訊又有限,只能說這些了。

13樓:誠德**

整體排布上緊下鬆,設計師純屬小學一年級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挺好的了,沒什麼事了,另外 你家飲水機在什麼位置?還有寫客廳的地方,放了什麼??

15樓:我自己

風水已經很好,不需要太大的改動,唯一不是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大門正對著臥室門,風水衝撞臥室,對主人不好,建議,加隔牆,大門正對內部,改為一正對外的掛畫,並種植植物,以吸納外面進來的氣。

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什麼問題麼?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可以,但是一進門的地方必須要有個玄關遮擋一下,一開門就見廳不好。另外廁所的門最好也改一下位置,正對陽臺門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門不好,房屋不齊,有缺角,要具體一點,比如說北邊有什麼,南邊有,西邊有什麼,東邊有什麼,等一些會影響到的建築群。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標明白後直接談。

1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臥室對肝有些影響!

請求風水大師幫忙,玄關如何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化解的只是 門衝窗,但電梯衝門怎麼化解的?

還有就是 ,這個屏風還是玄關啥的 都是小問題大問題是1缺角 2灶水的位置是否考慮的納氣吉位?3就是沙發電視的位置

這些都是裝修固定的位置 ,太重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和衛生間的公共牆延長線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22樓:易雅軒

這房子買了嗎?

是精裝修或者裝修完了嗎?

你這幾套方案都有瑕疵。

23樓:

看你的敘述,大門應該是對著陽臺了,這樣很不好,你用魚缸做玄關是不錯的選擇,一是擋住了入門之氣的直衝,二是魚缸在大門旁,又有招財的作用,是個不錯的選擇,魚缸的高度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住宅財位的方法:

(1)「八宅派」確定住宅財位。八是指八卦位置,宅是指房屋。實際上,所有房屋坐向都沒有脫離這八個卦位。

(2)飛星派確定住宅「財位」方法。風水學上有一句話:山管人丁水管財。

這句話在一定程度上洩露了風水的天機。從風水學性質分析,看「財位」的基本原則是看水。水動山靜,住宅中屬水的流動性質的東西有噴水池、魚池、水箱(魚缸)、洗衣機、自來水、冷氣孔、門路、窗戶、空缺處、凹處等,凡是透光的流動的,低窪之處都算水。

(3)八宅法與玄空飛星綜合確定財位。運用二種不同方法來做同一件事情,主要是求取同步資訊。如果運用八宅法與玄空飛星法綜合確定財位的共同性,那麼這個財位力量會很強,如果有存在差異,這個財位相對來說就力量較弱。

25樓:易林萬事如意

先把電梯門降服了在考慮玄關。

26樓:鍾辰通

電梯門正對入戶門,做個玄關隔斷可以的

27樓:巨集一法旨

入門與主臥門相對這可不是好風水!按照我們風水師的說法犯了穿心煞!

請風水大師幫看下戶型如何,謝謝!

28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戶型不錯,基本上沒有可挑剔的地方。

至於門衝問題,一是在入口處做一個玄關遮擋一下,其次還可以將主臥室的門作成**門(裝修公司都會做的),第三就是在主臥西牆(s字母處)放一面鏡子,比如放個帶門鏡的大衣櫃,破解一下門衝的問題。

電梯的設計是蠻恰當的,廚房和餐廳是熱鬧的場所,電梯在這個位置要比在客廳那邊好得多,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整個樓位置很不錯,周圍有大的水面,離交通要道也有一定距離,比較理想的居住地。但北面兩座樓的位置有點缺陷,首先按照你圖上所畫,西面那座樓是斜的,樓角對著你的陰臺,頗有犯煞嫌疑,不過問題不大。還有就是北面兩座樓之間形成風口,所以陰氣較重,不利於養生,也容易引起破財。

破解的辦法就是:北面房間的窗簾要常閉,而且要厚重些的、不透光的布做窗簾材料,一來擋擋陰氣,二來避避煞氣。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 但是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樣?值得購買嗎

戶型格局還是可以的!唯獨過道盡頭是衛生間的門,這一點感覺不太好!風水是對居家大環境的選擇 結合主人年命進行綜合分析 選房子有很多其他因素要考慮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 手槍戶型 是否值得購買?希望能提供些詳細的意見。10 此房的優點 1.南北通透 你掛的圖是上北下南吧?便於空氣流通 2.兩間臥...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我是2023年(陰曆)4月25,早上6點40生人

1 房型bai 嗎不錯的 2假如您真的相du信有風水的話zhi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dao的基本知識 屋宅回的坐向共答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