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麻煩幫我解下籤。謝謝求財 東遇時光命己年安知平地起風雷爾今縱有拿雲手弄巧反成拙事來謀

2021-04-18 14:41:30 字數 2087 閱讀 4356

1樓:清水易堂

今年諸大事不宜啊,只能平常發展。

2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不咋的,過年以後就慢慢好了

玄武山佛祖靈籤

增廣賢文下集的原文及解釋,謝謝 50

誰可以幫我算一下命? 70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不想打擊你,不過希望你以後對事對人要心胸寬廣一點,別老是在別人後面捅別人。

請大師們幫我算算八字:戊辰甲寅丙辰辛卯 我是88年元宵節出生的,一直不順,算下以後財運,家庭婚姻,謝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3月2日6時

乾造:戊辰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43837 甲寅 丙辰 辛卯 1歲運

大運: 1乙卯 11丙辰 21丁巳 31戊午 41己未 51庚申

命主丙火春生,木多火熄(寅卯辰會木,有辰水庫晦火),所以命主還是要火,忌水木,來金也可以(金劈甲木生火),來土也行,助辛金克木,木為印,木生火代表得到父母疼愛,那麼木多火熄就沒有父母疼愛了,這個八字木重臨印,免疫力不好,土被剋死,脾胃不好,戊土在年幹為臉面,甲木克之,也許命主有酒窩或者臉面有疤痕,防臉面受傷。食傷受克,印重為忌,命主覺得好不順暢,內心鬱悶,由印引起,來自父母。

初行1到10歲乙卯大運,命主說(從小還好),我看為忌神大運,臨印,代表學業不好,容易生病,不甚得父母關愛,甲寅、乙卯木克年柱戊辰土,年柱父母之位,木也為父母,看來父母為他們自己製造了很多麻煩,影響了命主。1994/1995甲戌乙亥年,木忌神到位,克年柱戊土,父母有災,另外戊土在年幹代表臉面,被甲木克也許那年命主臉面受傷。

11到20走丙辰大運,丙火坐下辰土,溼氣很重,其實還是加重了忌神木,這個大運,火弱不受生,丙火臨命主,不受生,不受印生,印為父母,是故沒有福氣擁有父母的愛的(當然算是馬後炮了),按照命主所說,15/16歲應該是2002/2023年,分別是壬午、癸未年,水來克掉丙火,這個火就真的不受生了,是故父母離婚,也許會在2023年壬午年冬季 壬子月。或者在2003癸未秋季,壬申、癸酉月了,如果命主不說,最多可以說沒有父母疼,讀書讀不下去,生病等。

21到30丁巳大運,為用神大運,所以從這個運開始轉好,命主說還未見出頭之日,難道命理不足為憑,從2023年戊子開始走丁巳大運,按理說應該好轉,但是戊子溼土,還是水汽,己丑溼土,庚寅為木,辛卯為木,壬辰為水,癸巳還是水汽,就是2023年之前命主會覺得沒有出頭之日,特別明年壬辰、後年癸巳年,比前面幾年差。2023年甲午年,會見起色,甲木坐午火,其實就是火,甲木臨印,遇貴人幫助的意思。

31到40走戊午大運,雖然不是純火大運,但是午火臨用,土坐火上,看做火,所以還是不錯,戊土生時幹辛金,食傷生財,有錢賺,辛金可以稍微克制甲木了,所以在老婆的幫助下發點小財,戊土在年幹,2023年甲辰年,辰土晦火,甲木克戊土,防父母之災或者自己傷及臉面之事。

41到50走己未大運,身弱遇到食傷,比較操勞,甲己和,甲木為父母,己土為傷官,命主應該是想到自己父母的事情而感慨了,甲己欲化土,父母怎麼不聽我的呢,他們怎麼不顧及我的感受呢,己土生辛金,辛金在子女宮,因為自己子女的事情操勞而發感慨也,所以說是一個比較勞心傷感的時段。

51走庚申大運,申金與月令沖剋,月的寅卯辰化木衝大運,辛酉大運也一樣,會有蠻多不順,防兄弟姐妹以及自己破財之災。

最好的大運還是 丁巳、戊午大運、希望命主好好努力把握。最好的流年就是火的流年。最不好的就是純水的流年,防災,身很弱,容易像臺灣人所說的中邪,所以不要去陰氣重的地方,特別晚上。

5樓:手機使用者

嘿嘿,同年同月同日生哦,我只是比你遲出生幾個小時哦。

好詞.好句.好段.幫我寫出來啊!!!謝謝1

麻煩幫我找高考議**可以套用的格式,或者一些範文 100

6樓:建甌星辰

(1)高考議**滿分作文,從素材到例文,到評語都全了,好幾篇,自己斟酌下

麻煩大師幫我解下籤,緊急,麻煩大師幫我解下籤,緊急!!!!!!!!!!!!

說句老實話,寺廟裡求籤一定是假的,真正的佛教徒的工作和解籤沒有一點關係。要說本職工作,應該是做法事,超度死人,又或者是宣揚教義等。說白了,在寺廟裡開籤攤,本質上就是借寺廟的名氣騙錢。不錯的姻緣已成不必懷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姻緣要記得去求籤的地方還願三斤燈油 請各位大師幫忙解籤,謝謝!籤文模糊無法辨認,...

誰幫我解下籤,謝謝了

第一句bai 二人相配 意du為 天 應該說你這段姻緣zhi是上天給的或dao是天作之合,專 下面幾句簡單屬明瞭來說就是姻緣在短時內會諸多阻撓,但最會一句不知是 雨過天晴 還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籤這種本來就是模稜兩可的,你這支應該是中等籤,結果大概是 雖然很多難,這回總會成,不成下回一定成姻緣這種東...

求大師幫忙解下籤,求大師幫忙解一下籤!謝謝了!

你至少也要說清你拜的時候是求姻緣還是求事業,才能幫你解啊。求大師幫忙解一下籤!謝謝了!朋友,我任務,望採納!燭火閃跳有佳音 暗示你們能喜結連理。別時依依情最真 暗示你們感情真摯,婚後幸福。大料明日天晴好 暗示你們戀愛 婚姻感情一直如同旭日高照。樂壞幾多生意人 暗示你們的婚姻將帶給別人財運。此籤的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