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cmd中的命令進入區域網中某臺已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電腦

2021-04-18 13:59:57 字數 869 閱讀 8562

1樓:我是舞五

在區域網抄內要檢視所有已開通襲的機子只需在dos下輸入net view(進入dos的方法: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微標鍵,就是一個windows視窗的那個鍵再按r鍵,即可開啟執行,在裡面輸入cmd就可以執行了。

2、點「開始」——「執行」,輸入cmd也行。

3、直接找到它的路徑即:c:\windows\system32\cmd直接雙擊也能執行。

)輸入完成後,稍等片刻就會出現命令成功完成。這時就能看見局域內的機子了,如果想知道ip可以這樣做,例哪掃描出了\\a08這臺機子,那麼就可以在命令列內輸入:ping a08回車就能看到出現"reply from 192.

168.1.69:

bytes=32 time<1ms ttl=128"這樣的數字,其中192.168.1.

69就是這臺機子的ip.如果想知道主機,找裡面與眾不同的那一臺,一般來說主機和其它的機子名字不一樣.區別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md命令提bai示符下的話,前提是du對zhi方必須開啟daotelnet服務。

在對方開啟的情回

況下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下答輸入:

telnet 192.168.1.*

然後提示輸入使用者和密碼輸入即可。

樓上的老兄風了。不知道**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mic /user:使用者名稱 /node:ip地址 process list brief

這個是一個檢視對方程序的示例, 具體要做什麼, 你看一下wmic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用dos命令?用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就可以,在附件那裡有。

怎麼進入區域網中其它電腦,如何進入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

請輸入相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如果不行,請把來賓帳戶開啟再試,再設下密碼 共享資料情況先,訪問共享可以訪問其他電腦。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可以用有許可權的賬戶來連線其他電腦,就跟操作自己電腦一樣。類似病毒黑客性質的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侵入等。比如灰鴿子。你要訪問還是控制?這個都要別的電腦開啟訪問和控...

關於在區域網中建立區域網的問題,關於在區域網中建立區域網的問題

1.你有路由器嗎?只有三臺電腦其實不需要交換機,只要買個4口的路由器就可以了.而且路由器是必須要的,貓 的線出來接到路由器上,然後再將網線插在路由器的其他4個插口上,按路由器的說明書,設定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2.共享的步驟 將防火牆關掉,按下面的步驟設定,就能共享了 開啟guest 來賓使用者...

怎樣搭建光纖區域網,光纖的家庭區域網怎麼組建?

步驟如下 1 現在只有1光口轉多電口的裝置,沒有1電口轉多光口的裝置2 光收發器是一對一的,加入你有2個房間要改造,至少有4個收發器,以此類推,即外網進來後裝路由器,路由器的lan口接光收發器,光收發器要使用電源。3 網線不超過50米沒必要使用光網路 4 可以使用有遮蔽層的網線,你買網線的時候可以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