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你在我心中寫身邊熟悉的人求提綱,急

2021-04-18 13:34:44 字數 1199 閱讀 3039

1樓:呂敬嬌

同學見同學,兩眼淚汪汪。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爸媽怎麼關心你,不就ok了嗎

求一篇《身邊的人給我的啟發》作文非常之急!!!!!!!!!!!!!!!!!!!!!!!!!!!!!!

求作文!:我熟悉的一個人!要求:寫出個性!緊急!!給加分!! 15

3樓:媽媽某某

我熟悉的一個人

齊雪,一個活撥的小女孩。白嫩的臉上長著烏黑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間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乖巧伶俐。

可她真那麼好嗎?聽聽!看看她到底有多「乖巧」。

第二節課數學考試,原本鬧哄哄的教室,立刻靜悄悄的了。只聽見「沙沙」的筆聲。抬頭一看,有人正滿臉愁容的望著天花板發呆、有人正歪頭思考、有人正四處張望、還有人下筆如有神。

只見齊雪面如土色,坐立不安,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老師,齊雪抄我的卷子!」「我沒抄到」齊雪立即起身和同桌範明明理論。

「抄別人卷子還有理了!」***聞聲走到她們桌邊,大發雷霆,這時齊雪的臉一陣紅一陣白,全班同學鬨堂大笑,齊雪的臉又成了雞尾酒的色。

這只是其一,齊雪還寫得一手「好」字,那一次「小書法家」沒她呢!看見楊老師氣沖沖地來到齊雪身旁:「你的字怎麼都在睡覺呢?

」齊雪不好意思的地下了頭,我彷彿猜到了她的想法:這時要是有個地縫該多好。

其實,齊雪的「優點」多極了!能寫上八大頁呢!

有一次,她梳了兩個小辮,戴了個特別大的頭花。不戴不要緊,一戴她馬上成了夢寐以求的「笑星」。

但她也有很多「缺點」:她助人為樂,跳下橋為我撿跌落的桑熱愛種花,和老師剛講的魯迅爺爺相同。

那是一箇中午,等車時我的傘不小心跌到了橋下,我心裡惴惴不安。回家只好對媽媽撒了謊。齊雪知道後,下午放學時,齊雪與我一道來到橋邊,看了看,她毫不猶豫地下河為我拾起了傘,我嚇得不敢看,生怕她被水沖走,當她將傘遞給我時,我太激動了,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的事就像電視劇,一集完了就不會再有。齊雪很快淡忘了此事。

她還愛哭呢,哭起來就如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哭完後眼睛紅紅的,可像小白兔了。

童年是一本相簿,記載著每一位你熟悉的人,她的神情都一清二楚。

請以 身邊的好人 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謝謝各位,跪求了! !!!急!!

在我心中的你作文數限制,在我心中的你作文250字數限制

我把最美好 最溫暖的回憶刻在心中。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朋友。對你的回憶有無數。我們一起快樂的笑,一起傷心的哭,一起走過的路也是無數。雖然我們會常吵鬧,會生氣,可是每次都是你在讓著我,無論誰對誰錯第一個低頭的總是你。當我問你為什麼的時候,你總是淡淡的笑著說 沒那必要和你爭。幹嗎要和你爭,讓你不高興呢...

寫身邊熟悉的人的作文格式要詳略得當

每天清晨都會虧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我們班上。那就是我們的老師,不論春夏秋冬您總是持之以恆,而我們也不以為然。是您教會了我們a,o,e.俗話說得好 老師像園丁精心培育這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照亮了孩子們前進的道路 老師像春禪,不辭辛苦的編織著理想的彩虹 老師像書 讓渴望知識的孩子們在書中遨遊。每個...

寫片段作文怎麼寫《最熟悉的人》,怎麼用《身邊最熟悉的人》為題寫一篇作文?

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張慈祥的臉,一雙溫柔的眼,可歲月的痕跡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烙印,每當我看到它們,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