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站在清澈的游泳池裡,在岸上的人會發現他的腳 A變長B變

2021-04-18 10:11:02 字數 1059 閱讀 5195

1樓:厲害

答案:變短【故選b】

原因:這個是初二的物理知識,光的放射,因為光通過水麵,實際光線放射為水上,人所看到的是腳的虛像,虛像在實像的上面,所以腳變短了。

2樓:學識淵博曹偉

和他原來沒下水之前的腳相比,完全不是同一雙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短,因為波浪的原理讓人看上去會變短和粗

物理趣味試卷

4樓:匿名使用者

1、想從鏡子裡看到放大的像應該使用( )。

a.凸面鏡 b.凹面鏡 c.平面鏡

2、用手電筒同時斜射在一面鏡子和一張灰色紙上,觀察發現( )。

a.鏡子亮 b.灰紙亮 c.一樣亮

3、一朵花放在夾角為60°兩面鏡子中間,從鏡子裡可以看到( )。

a .2朵 b.4朵 c.5朵

4、在游泳池的水下,仰望水面,水面( )。

a.清澈透明 b.渾濁 c.像水銀一樣反光5、彩色電視熒光屏上的彩色是3種光合成的( )。

a.紅、黃、藍 b.紅、黃、青 c.紅、綠、藍6、黃昏時,太陽呈紅色,是因為黃昏時( )。

a.太陽發出較多的紅光 b.陽光經過空氣的路途較長 c.太陽距地球較近。

7、從以下的哪種鏡子中看到的像是和你自己一模一樣( )。

a.平面鏡 b.兩個相交為90°的平面鏡 c.兩個相交為45°的平面鏡

8、高山上的平均氣溫比海平面的要低,原因是( )。

a.高山終年積雪 b.風大、日照少 c.高山的氣壓低9、冬天觸控室外的鐵器和木材,會感到冷熱不一樣,那麼( )。

a.木頭的溫度高 b.鐵的溫度高 c.鐵和木頭的溫度一樣高10、南極海洋上的浮冰的味道是( )。

5樓:葉¤凡

紅黃綠還有美術用的三種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藍。也叫rgb,

我是很專業的,不開玩笑,我很嚴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longruler

游泳池裡的水到底乾不乾淨

游泳池水乾不乾淨取決於個人怎麼理解。目前,各大游泳場館一般都會配備水處理裝置或用常規藥物進行水消毒 過濾 澄清處理。不過也有個別游泳館水質會不達標,這樣會不適合游泳了。主要是看水質,下面列出有辨別水質方法可以參考 水質達標了,就可以游泳。感覺這個東西不好說,給你舉個例子,目前國內自來水水源都是有大型...

夢到超漂亮的游泳池,水特別清澈,突然發現泳池裡有隻白天鵝,以特別快的速度遊向我

夢其實是我 來們在睡眠時,大腦自 呵呵 很好的夢境啊 呼呼 你是不是在想要有桃花運了啊 也說不定噢 哈哈 難道是癩 夢到了白天鵝,哈哈!夢見一個特別大的游泳池,水特別多特別清澈,我想遊卻最終沒遊。怎麼解?越喜歡的東西就越得不到 你在床上想遊也遊不起來呀 一般是讓尿憋的!夢見快要下雨了,去河邊收床單,...

泳池水變成黑色怎麼處理呀,游泳池裡的水會讓面板變黑嗎?

水變黑可能是因為有機物等雜質含量過高導致的,可以使用中水回用裝置進行水淨化處理,處理濃厚的水可迴圈使用。先要問自己放的藥是什麼?應該放硫酸銅和漂白粉 注意有人搞破壞 處理 放掉水,洗池,再換新水。換啊,不換水當然會變黑了。對了,一天還要加一次氯水消毒哦 放一些消毒水,漂白粉,最好不用地下水,地下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