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的用英語怎麼說,不可避免的趨勢」 英語可以怎麼說

2021-04-18 08:57:32 字數 974 閱讀 3096

1樓:晟睿教育

inevitable. 必然

的,不可避免的

inevitable(developing) trends 可以表示「不可避免的趨勢」

inevitable

英 [ɪnˈevɪtəbl]

美 [ɪnˈɛvɪtəbəl]

adj.

不可避免的; 必然發回

生的; 《非正答>總會發生的; 必然發生的事;

[例句]if the case succeeds, it isinevitable that other trials will follow

如果該案勝訴,其他審判必然隨之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an inevitable trend

不可避免的英語

不可避免地英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inevitable

英: [ɪnˈevɪtəbl]

美: [ɪnˈɛvɪtəbəl]

adj.

不可避免的; 必然發生的; 《非正》總會發生的; 必然發生的事;

例句:a sordid, sentimental plot unwinds, with an inevitable mawkish ending.

一段灰暗而感傷的情節慢慢,最後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幼稚可笑的結局。

不可避免的用英文怎麼說.

4樓:感覺要離開

inevitable

誤差往往是不可避免的.翻譯成英文

5樓:終級真理

it is sometimes impossible to ( keep ) (away ) (from ) errors.

不可避免的危險英文怎麼寫,不可避免的用英文怎麼說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不可避免的危險 inevitable dangerinevitable 英 n ev t bl 美 n v t b l adj.不可避免的 必然發生的 非正 總會發生的 必然發生的事 danger 英 de nd r 美 dend n.危險 危險物,威脅 望採納!不可避免的用英...

外出工作租房不可避免,酒店或是公寓哪個更合適

這樣的問題,別人是無法幫你做出選擇的,外出工作,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多長?多短?一個是 問題?一個人舒適度問題?每種方案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不存在完美無缺的事情。做選擇,無非就是看對於自己來說,哪一種方案的優點比缺點更多,利大於弊,實在選擇困難,可以這樣,你列一個優缺點對比表做勾選,看那個優點多你...

梁山好漢的悲劇是不可避免的嗎,梁山好漢最終成為悲劇的原因有哪些?

這個不好說,原因也多了去了,很多著名的水滸研究者都有自己的觀點,所以我這個普通的學生實在不敢高談闊論,只能談談自己的想法和假設,當成娛樂,消遣即可。首先,我自己認為梁山好漢的悲劇是肯定的,這也是比較正統的觀點,大部分國民還是比較承認這個說法,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一個農民組織或者說沒有正規政治體制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