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委婉的說別人虛偽,怎麼委婉的說出某人很虛偽

2021-04-18 01:47:24 字數 3755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太笨,有時你說的話,我不太能明白您話的真正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多的粉飾就是醜化。

唉、 你今天化的妝好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你還是不要說得好

怎麼委婉的說出某人很虛偽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委婉的說,除非你想當面說她

為啥要當面說呢,除非是真的躲不開

假如你是他的聽眾,你知道他虛偽就可以了,聽聽拉倒假如你是他的聽眾的朋友,你可以直接告訴你的朋友,沒必要去惹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說得真是太有藝術感了,已經達到了抽離現實的境界,佩服、佩服」。

一個虛偽的人虛偽的誇你,你怎麼委婉的讓她閉嘴? 20

6樓:他說嘿嘿嘿

按我平時習慣我會說 我肯定是俊的啦,我這年紀不俊就奇怪了,我可不像您,到了這個年紀還那麼俊,我到您這年紀可就不一定了,我還珍惜著呢。不過等我到了您這年紀我肯定不會這麼好心地特意提醒別人,讓別人珍惜自己年輕貌美,省的有人把我風頭給爭去了。

7樓:練苒

這種人勸樓主還是最好遠離她吧,這種女人是長舌婦,而且特別喜歡和別人爭辯,甚至爭吵。他虛偽的誇你,你要是迴應她甚至和她爭吵,就正合了她的意,每次她來找你聊天,來誇你,你就當沒有看見,沒有聽到,這樣多幾次之後,她自己就會覺得沒趣了。 畢竟瘋狗來了,獅子都要躲開呢

8樓:喠瀤恴喪

你也很美

但你外在美比我美

花味道也比我大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睜眼都不瞧他,理都不理

10樓:rz嗯

就說她「你是復讀機嗎」

委婉的說話是虛偽的表現嗎?

為什麼別人說我虛偽? 100

11樓:糖糖

親你好,

1,你這不是虛偽,你這是玻璃心;

2,意思是,指很容易就受到打擊,心理承受力不強,過分脆弱的人;

3,別人說你一句虛偽你就蔫兒了,其實與人接觸,人人都需要虛偽的,再說了,不同的人理解虛偽不一樣,還可以理解為是圓滑,是會做人會做事,這是好事,避免樹敵太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l風吹過

滿足自我虛榮無度,便是虛偽了,為了自我的虛榮感不惜去欺騙.

虛偽就是表裡不

一、口是心非、口蜜腹劍、笑裡藏刀。虛偽就是違心的恭維。

對於人和事,尤其是對領導和對領導所決策或所做事,本來心裡是有不同的意見或持反對態度的,而嘴上卻是什麼「英明、正確......」之類的話。受批評或者是挨檢討甚至挨罰款了,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嘴上卻是什麼「經過領導的幫助教育,使我對自己的錯誤有了深刻的認識,使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

」之類的話。對於某領導或某人(平民百姓、同事等),本來就看不慣,覺得他是個平庸之人、無能之人,但嘴上卻是什麼「水平高、能力強......」之類的話。

對於要做的某件事,本來心裡很不樂意、很不情願,卻又裝出很高興、很愉快的樣子......。凡此種種,不能盡述。

總之,虛偽就是人生!

人的本身、人的本質就是虛偽的,因為這個社會需要虛偽,這個社會就是由虛偽構成的。

虛偽的人,表面做一套,背後確實另外一套。他們喜歡口是心非,他們總是扮演好人的角色,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好人。虛偽的人,在你開始和他接觸的時候,你是不會發現的他虛偽的一面,但是時間久了,自然露出了原型!

他們很會說話,做事,很會討人喜歡,但是那都是因為你對他們有幫助,或是他們想從你那裡得到一些東西!

裝比的人卻是另外一種,他們可能喜歡在某些方面展示自己,但是實際情況,他們還沒有達到那種高度,只是把自己誇大了,而且很喜歡誇大自己,讓別人對自己信服,想讓別人覺得他們是多麼的強,這樣的人,一般挺不了多久,就會在一些事情上做出丟人的事!

13樓:星光陶陶

只要你真正的感覺到了自我的存在和渴求,其他人說什麼只是瞎bibi罷了。

同時為了你更好的生活。你可能需要學習一些無形的裝逼技巧,就與他們不同,就有自己的價值。你可以通過你在你愛好上的精通,比如攝影,滑冰滑雪,籃球等等,甚至電子競技,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碾壓那些逼逼的人。

同時注意保持自己的神祕感,不去迎合,保持從容淡定,不要面露自卑。 同時,你也需要自我防衛,鍛鍊身體和肌肉能給你自信,將逼逼的人損的一文不值的能力你也需要勤加練習,哪怕不罵,也要有這這個備份,給自己信心。你自己做到原則分明,對待和你一樣的人溫文爾雅,體諒感受,對待噴子和對這個世界憤憤不滿的人,要有強大的**摧毀他們,這樣你的夢想就不會顯得飄渺,而你,像個靈魂發光的黑暗騎士,頂天立地,橫刃前路。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每次都找一個卡西莫多當陪襯,是不是

"光帥有什麼用,要麼能文,要麼能武",已經是遠遠不夠了,一定要文武雙全才行.

帥本身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沒什麼不敢說的,但是拿來炫耀就不好了.

網友問我的時候,我也會坦然的說帥,因為我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但是我很珍惜老媽給的帥氣,我經常和老媽說謝謝,告訴她我會努力一定會對的起我的樣貌.

不要被別人有機可乘說你是"繡花枕頭",告訴他們因為我帥所以我努力!!!

15樓:花無愛

有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或者某些品質,或者是某些言語觸犯了別人的道德,以及一些宗教信仰等,就是別人的底線嗎?然後就比較惹人討厭,然後就會使人產生反感,然後對你說出這種言語。你應該去了解實際情況,然後從中改善自己。

雖然人無完人,但是人還是要不斷進取的。

16樓:浩子多讀書

你知道麼,你這個朋友不好,希望你不要交這樣的朋友,也許你有點點的虛偽都被她誇大了,這樣的人不發現你的優點就算了還天天挑你毛病,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損友不可交,我覺得你說的都很正常,沒有什麼虛偽的。當然下回注意謙虛不要過頭了,下回可以回答還行吧,一般般,和上次差不多吧,不要太謙虛,這樣他們就不會說你了,話說,待人熱情的人怎麼可能虛偽呢,一定是你這位「朋友」把你說的你都有錯覺了。

如果他們以後還說你虛偽,以後再問你考的咋樣你就說我能考第一,看他們還敢說不。

17樓:墨雨瑰藍

高中生,在意他復人評價是很正常制的

但是,你要保持bai自我秉性du——來自《人性zhi的弱點》

你認為自己是怎麼dao樣的,你就是怎麼樣的,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自己活著又不用像藤蔓一樣依靠在樹上;當然,和同學關係儘量不要太壞,必要時,別人需要幫助也去幫幫;不用去迎合和你實在不志同道合的人,如第二個回答,你自己要做到原則分明,如果遇到和你一樣溫文爾雅的人,你也報之以李;如果是對你不太好的,自己要有備份,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隨便說別人虛偽,因為人既虛偽又真實,正常人兩者皆有。你只要沒專

有作危害他人的欺騙屬之事,他人是沒有半分資格說你的。不過他們要這麼說,你也沒辦法,人總是拉幫結派,甚至自以為是的,自己總是最道德最真實的那個。其實沒有太多為什麼,要麼他喜歡沒事找事,自我道德陶醉。

要麼他討厭你。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天騙自己一下:我說我不帥,他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如何委婉的形容一個人蠢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形容別人笨,想說別人笨,明說就好了,拐彎抹角說別人笨,這種人 我看不起

委婉拒絕別人的幫忙用英語怎麼說,英語委婉的拒絕應該怎麼說

thank you.but no thanks,i can handle it.thanks for your kind help,but i wanna try by myself first.thank you,but i would like to try thank you.i can ma...

怎麼婉轉的說別人胖,如何委婉地說別人很胖

1,你長的面積比較大。2,在你後面走路不僅能擋風,還能遮陽。3,你身體的脂肪基數比正常人大。4,雖然我們身高一樣,腳一樣但是你的腳承受的負擔比較大。5,看看你的影子多粗壯。我會說 你像電視機的螢幕一樣發生了點變化 電視螢幕最初是4 3,現在是16 9寬屏 還有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切都在生長,你的腰圍...

朋友說我有病,怎麼委婉,別人說自己有病怎麼

1,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確實是比較好的朋友,那麼這個時候對方罵你有病,你可以直接肯定說自己確實有病。其實對我們來說,如果確實是自己比較好的朋友,那麼這個時候對方罵自己有病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不用拒絕直接大膽肯定自己確實有病,而且也可以說是相思病或者是其他同性戀,這樣的話反而會產生一種幽默感。2,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