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放大器的主要引數是什麼

2021-04-18 01:00:10 字數 448 閱讀 1246

1樓:音響帝國**

理想的功率

放大器抄與理想bai的運算放大器的要求是du相同的,運算放大器算是小功zhi率或是微功率,dao而功率放大器比運算放器的功率大,或者說大很多。換句話說,功率放大器就是將運算放大器,即擴壓又擴流。電壓高了,電流大了,所以功率就大了。

與運算放大器要求一樣,輸入阻抗無窮大、輸出阻抗為0、增益無限大、頻頻寬是一樣的,但是由於當前器件的引數受限制,功率也受限制,不能做的無限大。

本人研製出大功率放大器:從兩方面入手,1、運算放大器多層式擴壓電路,輸出是壓達±1000v,並且帶均壓輸出效能還是運算放大器的效能。2、有源均流放大電路,能過均流達到線性化、使每個管的引數一至化,並聯功率管的數量不限。

第一項為運算放大器的擴壓電路,第二項為運算放大器的擴流電路,兩項組成了功率管矩陣法,功率要多大有多大。它成了名附其實的運算放大器的功率擴大電路。功率無限大呀!

功率放大器有哪些分類,功率放大器的常見種類

根據iec 國際電工委員會 有關檔案的定義,音響放大器按工作狀態分為a類 b類 ab類 d類4種。1 a類 甲類 放大器 a類 甲類 放大器是指電流連續地流過所有輸出器件的一種放大器。這種放大器由於避免了器件開關所產生的非線性,只要偏置和動態範圍控制得當,僅從失真的角度來看,可認為它是一種良好的線性...

功率放大器如何分類指標有哪些,功率放大器的常見種類

功率放大器的分類 所有產品統稱為功率放大器,從低頻到高頻,從中小功率到大功率,根據各類引數指標分為 高寬頻功率放大器 電壓放大器 功率放大器 高壓功率放大器 水聲功率放大器 功率放大器的常見種類 射頻功率放大器 射頻功率放大器 rf pa 是各種無線發射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發射機的前級電路中,調製振...

什麼是T類音訊功率放大器

目前在音響中所用的放大器,常用的是a類或者ab類功率放大器,這屬傳統放大器。近年來,有一種新技術,它利用功率電晶體工作在開關狀態,在音響領域的應用就是數字功率放大器,也稱d類功率放大器。與傳統模擬功率放大器相比,數字功率放大器有著非常鮮明的特點 1 採用最先進數字處理技術20bit的字長,可精確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