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錢幣還有價值嗎,現在收藏什麼錢幣有價值

2021-04-17 20:43:24 字數 1271 閱讀 3677

1樓:了錯就念著正

價值不大,但是也有點價值,在放一些年就好了

現在收藏什麼錢幣有價值

這些紙幣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但是價值有限,這個只在圈內有價值,不懂行就不值錢。好好儲存吧,品相好的值錢,皺皺巴巴又不是很古老,就很難說,不會像古董那樣,要有心理準備。只有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古錢幣是有收藏

價值的,但如果你只是一個愛好者,不是專門去研究它的,那建議可以收藏,但不建議去****,因為畢竟依靠收藏古錢幣發財的人太少了,只聽說身邊好多喜歡它而去收藏甚至去**收古錢幣的人都上當受騙或者虧本了的例子,所以希望你能理智,祝你好運,謝謝。

用過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紙幣目前還比較常見,很容易找到全新的。所以在收藏品市場中,即使是稍有缺陷的九成新,也很難有人要,雖然仍有些收藏價值,但卻很難變現,**也比新品低很多。

除非是早期(第三套以前)的老版人民幣中的某些珍稀品種,由於真正全新品十分罕見,才會有人退而求其次,收藏品相稍差的。對於現在的第四套和第五套人民幣而言,即使是九成新的,也沒有太大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最好收藏一些全新的,比如現在市面上三版的新幣**還不貴,收藏還來的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紙幣分下品,中品,上品,和全新(挺版)。九成新的應該是上品了,也可以得到善價。

這些是什麼國家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7樓:莫如盡

英國、印度尼西亞,波蘭,土耳其,南斯拉夫等。有收藏價值的。

外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8樓:改三

比如紀念幣或者是外幣已經

不流通的才有收藏價值,普通的還在流通的貨幣是沒有收藏價值的,只是可以個人收藏喜好,但是真正要升值的,還是像收藏人民幣一樣,絕版的,錯版的,有特殊重大意義的,等等這類藏品,才能有收藏的價值,是有升值的空間。真的要說有收藏價值,我覺得,喜歡就是有收藏價值,你能從中學到很多知識,比如國家的歷史,世界的歷史,很多很多能學到東西的都是對你來說有收藏價值,相對而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幣或者已經退出流通市場的貨幣就有價值

這些錢幣有什麼價值,收藏什麼錢幣有價值?

這個就值錢了,鋁分幣四天王佔了2枚,再加上80長城一套,雖然有些氧化。這狀態總價值在3000元左右,正常應該會超過3000。80年硬幣套裝,有些氧化了,市場價在2500元 3000元左右。就兩毛的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價翻了25到75倍的樣子 百八十年後,有人買就有意義,沒人買就沒意義。大概20萬左右...

現在收藏什麼最有價值,現在收藏什麼最有價值,最能升值

能讓你回想起以前美好時光的東西,問故宮博物院收藏品馮承素摹本項元汴收藏品真跡價質值多少錢 你可以瞭解一下沉香。拾叄悅沉香得出資料,沉香個人收藏市場的 也隨之每年以30 的速度上升,比如,2015年達拉乾的沉香原料均價在200每克左右,到了2017年,不但達拉乾產地沉香不好找,而且 已經 到了550 ...

現在收藏什麼具有價值,現在收藏什麼最有價值,最能升值

收藏是一門藝術bai,也是一種文化!錢du幣收藏品市場未zhi來發展趨勢光靠分析 dao是無法給予內很肯定的答案!容 不過我覺得錢幣收藏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錢幣收藏市場很大,收藏者也很多,而且錢幣收藏感覺很有歷史意義。中華五千年不知使用了多少種錢幣,錢幣的形態工藝水準都代表了一個個歷史時期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