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水展包含哪幾個,世界上三大文獻檢索資料庫是哪幾個

2021-04-17 18:31:09 字數 544 閱讀 2273

1樓:木棉花開

德國慕尼黑國際環博會(ifat)    2.  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水處理展覽會(荷蘭水展)

3. weftec美國國際水處理展

世界上三大文獻檢索資料庫是哪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文獻檢索資料庫是以下三個:

1、sci(科學引文索引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ci)是由美國科學資訊研究所(isi)2023年創辦出版的引文資料庫,其覆蓋生命科學、臨床醫學、物理化學、農業、生物、獸醫學、工程技術等方面的綜合性檢索刊物。

2、ei(工程索引 ):(engineeringindex,ei),2023年創刊,由美國工程資訊公司出版,報道工程技術各學科的期刊、會議**、科技報告等文獻。

3、istp(科技會議錄索引 ) 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獻檢索系統,(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proceedings,istp),也是由isi出版,2023年創刊,報導世界上每年召開的科技會議的會議**。

世界上最倔強的三大種群,世界上最倔強的三大種群之一中國湖南人,憑什麼

世界上有最倔強的三大種群 英國的愛爾蘭人,德國的普魯士人,另外就是中版國的湖南人。湖南人的血性令對權手和敵人都感到欽佩。日本人對湖南的文化就非常感興趣,他們在侵華戰爭中,以攻打湖南戰役最感吃力,因為湖南人是最不容易妥協的,最硬氣的,日本人四次攻打湖南,前三次均告失敗,第四次僥倖成功,結果守城的將領還...

世界主要產油國是哪幾個,世界上產石油的國家有哪些?

世界主要產油國 美國 俄羅斯 沙特 科威特 阿聯酋 阿曼等。佔據全球半數石油產量。路透社2018年11月26日播發市場分析師約翰 肯普的專欄文章,指出歐佩克對國際油市的影響力近年日益下降,而美國 俄羅斯和沙特三大產油國的影響力顯著上升。隨著美國頁岩油興起,美國躍升為全球最大產油國。俄羅斯和沙特則放鬆...

世界上有哪幾大黑幫,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哪三個?

戀勞 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 臺灣的竹聯幫,日本的山口組,義大利的 黨。1.竹聯幫即 竹林聯盟 成立於1956年,其前身是成立於1953年的中和幫,是著名的國際性華人 組織,兩岸三地及東北亞 東南亞,甚至歐美等國家都有關係勢力,高峰時核心成員約有2萬人,外圍組織號稱有10萬人。2008年,被美國 外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