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和另一所學校聯誼,我要寫一副書法作品送給那個學校,不

2021-04-17 15:49:49 字數 1317 閱讀 6910

1樓:快樂怡馨

就寫:某某學校(你自己的)於某某某年某某某月某某日贈某某學校

2樓:成功

連款都不會落,呵呵呵,我看啊,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哦········不寫罷了。

我是一名學生,我寫了一副書法作品代表我們學校贈送給其他學校,請問如何在落款處加上我的學校?

3樓:殘燭老翁

這種情況下,最後落上下款。上款可以寫,「贈***學校惠存/清正 」。下款需要落長款。可以寫「丁酉孟春/初春 xx學校贈 ***書」

給學校的書法落款該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內容想好了嗎?什麼內容呀,我們連內容都不知道怎麼說落款的事情!

但是提醒你一下落款最好不要用比正文靠前的字型,比如說你的正文是隸書那你就不能用篆書來落款了,同樣的道理你用草書寫正文就不能用楷書落款!但是落款上最好是選用行書為妙,注意落款的字的大小不能超出正文!內容嗎大都是某某人於某年某月在**書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帶上贈母校等字!

正文建議你寫,博學篤行,止於至善,之類的東西簡短精悍!

落款怎麼寫,是寫給學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學校的信件,要根據你和學校的關係寫落款,你是學生,就要寫明xx班級***,是學生家長,則要寫明xx班級xx學生的家長xx;如果你是已經離校的學生,則要寫明xx年級xx班畢業生xx……如果你是代表某個單位和學校聯絡,落款寫單位就可以了。

6樓:

落款即發函者的署名與發函日期

學校集體過十四歲生日,要寫一幅書法作品,落款怎麼寫?

7樓:一知齋

落款:丁酉年仲春(某某)書於某某班級集體及笄志學之年

贈送一副書法作品給朋友,怎樣落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寫在下款(落款),橫幅落款字數一般不宜多,尤其是正文字數很少的,如四字、五字、六字等;如果正文字數多,落款可適當多字,也不宜多。

建議:某某仁兄(或賢弟、摯友等)雅屬(或「囑」亦可)庚寅春某某書

9樓:焦義珺

落款分上下款,贈送朋友一般可用:

上款:雅正、雅屬、教正、清賞、博鑑、正之、賜正、清品、惠存、清玩等等。

下款:敬書、臨、題、書、節臨、學書、試筆、撰題、拙書、等等。

10樓:潔白玉山

上款 - - -兄雅賞

在一所學校用英語怎麼寫,在中國一所學校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in a school 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一下吧,謝謝您的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in a school in a same school at in a school 在中國一所學校學習 用英語怎麼說 study in a school in china i am leaning at a scho...

拿到了美國留學簽證又想去另一所學校

可以轉學的,簽證仍然可以使用。要拿著先前學校所發的i 20 到該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 internationa student office,iso 辦理轉校手續後,再拿新學校的i 20 到新的學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辦理轉校手續,護照的簽證仍可以使用。所以用現在的簽證先去美國上學,到了美國後,再轉學。到...

康定民族中學和康定中學是同一所學校嗎

不是哈!說實在點,康定中學,康定人都喊 康中校 在康定城的南門上 稻子壩 回 離城較遠。康定縣民答族中學,康定人都喊 縣一中 在北門上,就在康定城邊上,我就是縣一中畢業的哈!還有就是,二樓那個說啥子民族中學主要是針對少數民族的學生,是亂說的。不是。下面是分別介紹。康定縣民族中學,其前身為康定縣第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