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初中是同班,高中在同一所學校。在初中時沒敢表

2021-03-04 05:03:07 字數 416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真心喜歡你的,不然她不會想和你單獨在一起。她不正面回答你的表白應該與你出國有關。我本人覺得作為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應該會默默的支援你,出國是好事,有多少人想去也去不了。

2樓:斯巴達

其實曖昧的感覺才是永久的,最幸福的。真正愛她是希望她好,而不是當她的絆腳石。

3樓:小妮曼兒

有可能吧,有些話還是慎重點說,有些人很容易受傷的

4樓:張願和我

有這種可能,不過不管怎樣,喜歡就是喜歡,不要放棄,找機會說明白,這樣才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怎麼知道她的態度,要大膽表白。如果你提出國她不同意,你們再商量。

我在高中時,跟初中同班的女生關係比較好,那時我們經常一起自習,她那時把很多的想法跟我講,她說她

前面一大段,看到了最後一句以為是高中語文閱讀題。1 你自己已經說了和她關係比較好了,說明你想知道的是你和她的關係是隻是比較好的朋友,還是她喜歡你。2 你所列舉的幾件事很明顯是在給人傳達這樣一種資訊 她對我貌似很有好感,因為文中她是主動方,即所列舉的幾件事都是她希望你怎麼樣,她在不停的為你做著什麼事。...

我和她初中三年在同班,上高中之後也在同班,一次偶然的

不想和你好只想和你做藍顏 只能說 不是一條路的人 我和我一個異性朋友從幼兒園到初中一直在一個班,昨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她見面了,她就說她喜歡我 30 有答案肯定的 但是一定是有規劃的 沒有那就是空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初中三年在同一個班,都很好,到了高中還是在同一個班,而且還是同桌,她很愛發脾氣,心平...

我跟女生初中時是同班同學,到了高中時,我們經常一起在中午飯,後聊天,那時她透露她的內心想法,她

說明她在意你是否上進,在學生時期主要精力還是放在學習上,不要去娛樂場所 我也有個疑問,認識的一個女生,在初中的時候是同班同學,到了高中的時候還是同班同學,而且她在別的男生 她可能給你比較熟悉了,所以隨心所欲一點,給其他同學不熟,就很靦腆。她也有可能喜歡你,所以在你面前很皮吧,知道你會讓著她吧。不要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