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丈夫意外死亡,做了屍檢,一直放在殯儀館月了,處理後事問題一直沒和男方家屬達成一致

2021-04-17 15:48:46 字數 4340 閱讀 9017

1樓:中正祥瑞

你說的用在殯儀館,辦火化手續的火化證,是叫死亡證明,不在公安局刑警大隊辦。這個死亡證明是由公安局屍檢所,由當時出現場檢查的法醫填寫。所以只要找到當時出現場檢查的法醫,就可以補辦。

電影《身後事》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2樓:堂秀珍範錦

男女主人公影片一開始就是遊蕩在人間的殭屍,車禍後落到有靈力的殯儀館支援的手裡,主持通過藥水剝奪了女主人公的復活能力,然後讓她入土為安,同理,男主人公被鋼管刺胸,就像對付吸血殭屍,從人類角度看這部**,人類戰勝殭屍,從殭屍的角度看這部電影,就是一部徹頭徹尾的恐怖片;

3樓:何竹到

其實男女主角原本都沒死,之後後面都被美容師殺害了。

1、女主角可以把停屍間所有東西毀壞,鏡子卻有霧氣,被埋下後撓棺材手會出血等等等等;片中其中一個警察提到,有一種藥物可以使人短時間內失去生命現象,而化妝師師一直給女主角打的針也就是這種毒藥;

2、男主角躺在床上,明明沒死,卻被他殺害了,這是急於滅口。

3、化妝師是壞人,牆上所有的**,都是他在人快下葬的時候,拍到的****,其實這些人都是沒有死,而是被他殺死的。

拓展資料《身後事》是美國anchor bay films發行的恐怖片,由阿格尼茲卡·沃特維茲·沃斯洛執導,連姆·尼森、克里斯蒂娜·裡奇、賈斯汀·朗等主演,於2023年4月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徘徊在生死之間的年輕女子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一個人身後發生了很多故事,這個人過得有多麼不容易

人去世後的處理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死亡之後,首先是開具

死亡證明書,如果在家裡死亡,由當地所在居委會,或者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書,如果是在醫院死亡,則由醫院開具死亡證明書。如果死者是意外死亡,比如車禍,自殺,溺水等,由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書。

2、家屬憑藉死亡證明書到當地派出所,登出死者戶口和身份證。

3、通知殯儀館運送屍體,先暫時冷藏,整容,穿壽衣等等,家屬和殯儀館商討喪葬辦理事宜,比如,何時舉行追悼儀式等等,以便殯儀館方面做出相應的安排。追悼儀式結束後,來參加悼念儀式的死者生前的來賓,朋友,同事等,繞靈一週,瞻仰遺容,同死者家屬一一握手錶示慰問。然後火化遺體,結束火化後由殯儀館開具火化證明,家屬憑藉證明在3到5個工作日類領取死者骨灰,當然也有火化之後立即領取的,具體情況不一定完全相同。

4、骨灰領到之後就可以由家屬自行處理安排,可以在陵園落葬,可以寄存在殯儀館,也可以採取樹葬,壁葬,海葬等其它形式。

6樓:華律網

1、開死亡證明死亡證明是指:死於醫療衛生單位的,憑《死亡醫學證明》;對公民正常死亡無法取得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的,憑居(村)委會或衛生站(所)出具的證明;非正常死亡或衛生部門不能確定是否屬於正常死亡者,憑公安司法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已經火化的,憑殯葬部門出具的火化證明。2、登出戶口根據《戶口登記條例》第八條 :

「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一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公民如果在暫住地死亡,由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通知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注銷戶口。同時,將各種證件、卡等做銷戶處理。

3、要辦好火化手續屍體運到殯儀館後,隨車家屬(接屍車可隨帶家屬二至三人)首先到業務室,交驗死亡證明,選購骨灰盒,領取火葬證,辦好交款等項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具體送花圈

還是花籃 跟她家所在地區的習俗有關,有的地方送花圈,有的地方送花籃(最好弄清楚了,要不會出亂子的)。 至於安慰的話,要根據什麼時候說些什麼話,即使是葬禮的當天你想安慰她 我想也沒什麼作用,傷心是難免的,讓她感覺到身邊還有人陪著她,千萬別讓她在感覺到孤單了,最好的安慰就是,少提這些事情。 葬禮以後更要避免這樣的話題。

儘量不要讓你朋友感覺到你是刻意躲避一些話題。 自然一點最好了。 其實沒有必要的去刻意掩飾什麼,和她向以前那樣就好了。

今年是本命年,從去年開始到現在一直是事業和愛情都不順利,我都鬱悶透了

8樓:12月26日魔羯座

一路向北,只為了不再後悔!

拼搏,只為花開不敗!

我要飛的更高!

努力就有希望!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與天鬥,其樂無窮。

永遠,永遠,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

誰把最美的夢大膽的插進冰封的土壤,誰就會獲得滿園的芬芳!

那個叫做成長的東西,讓我們明白,哭過了,笑容才會更加燦爛。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9樓:天命運算元

好好的打起精神來

!!!!!!!!!!,這世界上沒有鬼神!你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好,就一定可以!!!

至於感情問題啊.....那是你自己需要把握的!你打起精神來啊!

去年是我的本命年!我的命運比你還糟糕啊!自己相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範太歲了 去廟裡拜拜你的本命太歲 上香

我朋友的妻子,因病去世他抱著愣是從家出發徒步走了十五公里一天一夜到達殯儀館火花了一顆眼淚沒掉回來埋

11樓:小胖子兒老姑

這是個重情義的硬漢,之所以來回只用腳走,是在表達失去愛人的悲傷,用這樣一種方式來祭奠他的愛妻,且不在人前掉淚,只是在沒人的時候痛哭,這是真男人!有些人是無法理解的。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動,感情那麼深。你朋友肯定是一個外表堅強的人,喜歡有事自己抗著,脆弱的一面不想給別人看見,而且很理智的處理好事情,沒人的時候,才發洩出來,不容易啊,

13樓:雪膚花貌副卡

感感覺bai你的朋友真的是一個du好男人也是一個重情重意的zhi男人。能看dao能看出來他的妻內子,這他的心裡的分容量是沉甸甸的。 是妻子的愛和對妻子的情誼,讓他堅持做的是無辜的路,只有多大的毅力呀,但是他以後的生活也註定艱難,因為他對別的女人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了,即使他以後再婚也只是為了在一起生活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bai切愛致深,失愛妻之痛,比du千刀萬割都難受!zhi他抱妻屍徒步十五公里

dao去火化,迴向天宜誓向地喊願

答:來世我還娶你!!!!好男兒淚不輕彈,看得出他剛強悲痛不外露,痛苦至極不帶別人只有自已扛!我讚揚你的朋友是樣的,今天能有幾人對愛情這樣專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這樣做bai,肯定是因為他太愛他du的妻子

zhi,有太多捨不得,陪他走了dao一天一夜,專只是希望能跟她多呆一會兒屬,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時刻,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有情有義的,當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時候自己實在忍不住了,就哭出來了,那也是情不自禁,為這樣的男人也算是有情有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朋友,夫妻感情很深,想陪她走完最後的一段路。雖然沒有流淚,可他的心在滴血。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那,就是這麼感性,徒步十五公里足以淚乾,不要譴責,換做自己該如何,朋友多一些有愛少一些議論,世界會更美好。

18樓:該名已被遮蔽

不想表現出柔弱,但還是沒忍住

19樓:喜之阿郎

第一次聽說這種情況,這夫妻愛的太深了,可以理解,丈夫此時此刻的心情。這也是個純爺們,佩服你兄弟,節哀順變吧,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想此時男人的淚,已經哭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反應比較慢,也是不想人前落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挺悲催的事情。估計他還是無法完全接受。遇到這種事情,也不一定就會立刻哭出來。情緒也是需要一個發酵的過程。只是把悲傷藏在心裡,等到某一刻爆發出來。

22樓:abkt吧

這是個有情義的漢子。

23樓:洗地暖

心疼難受

人要是不生病該多好啊

人啊要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不要誰離開誰

24樓:liuyun劉勇

憋來憋去最後終於憋不住了。

25樓:wyzb保時捷路虎

他不想她看到他傷心。

26樓:群眾路線

當時可能是懵了,現在是痛定思痛就更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淚已經流乾了,還要怎麼流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跟什麼嘛,看不懂,說話都說不清楚

男朋友一直戴著前女友送他的手鍊,男朋友一直戴著前女友送的項鍊,我該送什麼給老公

不一定啊,或許只是懷念而已,他既然為了怕你生氣說扔掉它,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啊。你沒讓他扔掉,或許他在心裡更重視你,應為你尊重了他的感受。你可以從新給他買一條手鍊來取代以前那個的位置。這種問題也要拿上來問?你動下你的腦子你想不出嗎?愛你還帶前女友的信物?你傻啊!1,忘不了,2,太喜歡!3,有特殊的意義,...

做了夢夢見男朋友一直在外面有女人然後哭醒了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哭的很傷心說明這個男人已經走入了你的內心,你很在乎他,注意把持不要忘了自己。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很缺乏安全感,要注意哦 想他了。你自己要注意了,要把持好自己才是。白天牽掛你男朋友,擔心你男朋友出軌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也是 連住好久都做這些夢 然後哭醒 昨晚上做夢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睡在我家床上,...

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

看你這麼個描述,男友除了按按摩外,沒見到有什麼優點 當然如果你就是這個就能喜歡男友的話,花你錢也你捨得,這個一廂情願,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啊。如果你除了這個還想更多對你好的話,比如說 腳被夾了,他沒關心,反而去幫助別人,說明心裡非常自私自利,沒有對你真的用心,只是利用你罷了,對你不關心的人,平時也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