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前車輪輪轂旁邊輪胎削了一小片橡膠有事嗎

2021-04-17 09:55:53 字數 713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說的「bai前車輪輪轂旁du邊輪胎削了一小片橡膠zhi」究竟是什麼樣dao了。最好內是能看到實際情況。否容則不便做出判斷。

一般情況下,前車輪上,問題不大。要看你的車胎是充氣的還是真空的了。要不然,你去汽車修理店,讓修車師傅幫看下,會更清楚。

2樓:東方_龍

如果是輪緣部位(輪胎與輪子接觸的位置)被劃掉橡膠,如果削掉膠片厚度小於3mm的話,回基本不影響使用。建議還答是去修補一下,安全第一啊!

剛看到**,這款輪胎是有輪緣保護的,那部分的耐磨膠厚度一般在5mm左右,問題不大。如果是擦傷,問題不大。如果是衝擊的話,容易產生鼓包,鋁輪不知道變形了沒,否則影響方向盤抖動等問題。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需要

bai看一下是否該口du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zhi簾子布材料了,如果dao胎側已經破損的話內,我們容不建議修補使用了。

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

為了安全,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皮沒事的 正常的 不要過於的擔心 如果消掉的地方 開始鼓包了 那就應該注意了 該換胎就換吧

轎車輪胎增寬,轎車輪胎能加寬嗎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

新買的轎車輪胎扒胎機怎麼用啊,新買的轎車輪胎扒胎機怎麼用啊

最好的辦法莫過於一樓所講,如果在漳州的話,我可以免費給你培訓!下面有幾個踩的地方 踩及下看看他們的功能 然後用右邊的把輪胎和輪圈擠分離。然後放上面夾住固定 用翹棍翹 然後轉著圈拔下來就好了 找個補胎的地方,自己看看就會了。請問下你家買的是什麼樣子的呀。簡單說明書上寫了,找您買的型號一樣換胎地方看看也...

小轎車前驅和後驅有什麼區別,轎車前驅還是後驅好?

前驅車和後驅車最大區別就是驅動方式不同 前驅是由發動機帶動前輪,拽著整車走,後驅是發動機帶動後輪,推著整車走。前驅車造價便宜,省油,經濟實用 但容易產生轉向不足,使駕駛員總要彎內推頭,說白了,前驅車重量分配基本上都在前面 過彎時候明顯頭重腳輕,不適合做激烈的操控動作,但日常行駛是沒問題的 後驅車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