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地圖的魚缸需要多大,養地圖的魚缸需要多大

2021-04-17 09:35:13 字數 2232 閱讀 8238

1樓:匿名使用者

2條就可以了,地圖能吃能長,用不了多久就要換缸了。

過濾的功率有點大了,24小時開的話水流會過急,5w就可以了,別直接用自來水,至少應晒過兩小時或放置兩天以上再用。

水混正常的,過濾連開幾天就會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60公分長,35公分寬足以。大概養個三四條沒問題

你這個缸子最多2挑

你的過濾系統夠了,但是最好用上過濾,內濾效果不好,等於 沒濾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小一點的bai

地圖應該沒有太

du大的問題zhi,雖然地圖能吃能長,

dao也不至於長專得太快。另外,

屬提醒一下,新缸養魚總是要交學費(魚容易出問題、因為缸和水也是需要養的)。

一般家庭養魚都是用自來水,有條件和耐心,將水晒過兩小時或放置兩天以上再用最好;但是,沒有條件也不一定就完全這樣,可以新增一兩顆明礬和硝化細菌,也沒有什麼問題(魚市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缸也就養一條地圖吧,水混不要緊,等幾天硝化菌培養出來就好了,現在要少餵食

5樓:

地圖能吃,拉的也比較多,長大了的地圖能超過20cm,因此遲早是要換缸,小地圖條件好的話不出一年就能長大。你要是喜歡慈鯛科的魚,小缸我建議還是養短鯛之類的,不會長得太大。

養兩條地圖魚需要多大的缸

6樓:手機使用者

到15釐米就得換大些的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養活可以,但長不了很大

養地圖魚要多大的缸?要什麼樣的過濾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用1米以上的缸,過濾系統最好是底濾,側濾和背濾次之

9樓:長久中國人

魚生病都是水質的問題,在水溫正常的情況下,養地圖如果1米以下的缸二三天就要換回水一半,缸大則推答遲換水時間,另外水必須閒48小時以上。我用1.8ⅹ0.

6x0.8的缸,下過濾有四格,養九條地圖,一年了長到25公分,半個月換一次水。

養地圖魚對水和魚缸的要求? 5

10樓:匿名使用者

80上慮成品還是下慮的

來這個你最好說明源下,80缸養bai兩條地圖絕對富裕了,自來水du養魚其實也沒zhi那麼麻煩關鍵是自來dao水中的氯氣去除乾淨點就行了,簡單點的辦法就是下魚樂寶一般是10公升水一粒,其次就是地圖魚是非常好養活的魚,但地圖地域性比較強說白點就是比較凶,如果考慮後期混養的話推薦白地圖因為黑地圖脾氣更壞,後期混養的時候注意過濾系統的負荷,如果上慮的話不想太累就不要混養太多了,如果底濾的話推薦像地圖這樣的中性魚也不要8條,我隨口插一句,地圖魚不養水就養問題不大不容易死亡,但如果有些嬌氣點的魚如果硝化系統不建立的話就比較麻煩了,白水渾水都會接踵而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800的缸養兩bai條地圖可以,du清道夫大多缸zhi都有可以,初

放魚把自開水dao晾兩天專,或放魚樂寶就可以了屬

,水溫26-28度,200w加熱棒就可以了,什麼牌子無所謂,喂顆粒飼料就可以,長大了可喂些小魚小蝦,地圖魚很好養,沒什麼常見病,看水如果混換水,正常喂應每天換水三分之一,水不混可延長換水時間。

12樓:我愛底棲魚

自來水放一天就可以用了,加熱棒100w,水溫20〜28都行。

用冷凍紅蟲開口,不怕麻煩就一直喂紅蟲,開口了就可以喂飼料了

飼養地圖魚要用多大的魚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養多大的地圖 你要是想把地圖往大養 或者是養大魚的話 中等的 不是最大的 也要1.2m 小的我見過幾釐米的 60的就差不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所要養的數量有關,正確計算是 魚缸的長度除以魚的長度 魚缸的寬度也是這樣計算

15樓:陀蔚榮忠

至少80*60*40cm,最好能夠達到120*70*50cm。

地圖生長迅速,抗病力強,最長能活12~15年,私人回玩家手中,能養答10年以上的不在少數。考慮到一般購入的種魚,全長都在10cm左右,上面的小缸可以養5~6條,大缸可以養10~12條。此外,加上運動空間的充足和水體過濾更新的能力,儘可能給地圖一個較大的舒適空間。

養地圖魚用什么藥,養地圖魚用什麼藥

是藥三分毒,所以,無論養什麼魚,我的原則是能不用藥就不用藥,但是,一點藥都不用也不行,水裡有很多有害菌,加上魚這種東西是很容易受傷的,特別是地圖,所以水裡平時也還得放些藥消毒,個人認為,最安全的應屬大粒鹽,所以我每次換水的時候都會在新水裡放0.05 到0.1 的食鹽,這樣就可以起到預防魚病和水體消毒...

地圖魚應該怎麼養,地圖魚怎麼養

1 放養密度 地圖魚需要大的空間生存,耗氧量較大,飼養以稀放為宜。在12050x50cm的水族箱中,地圖魚體長在6cm時,可放養40尾左右,體長在10cm時,可放養20尾左右,體長在18cm時,可放養4 6尾,體長在25cm以上時,可放養2尾。在80cm 50cm 45cm規格的水族箱裡,單養體長在...

魚的壽命一般多少地圖魚,地圖魚能養地圖魚的水裡頭渾是為什麼

地圖魚屬地層抄水域魚,生bai長迅速,壽命也較長,可du 活10年以上,可謂長zhi壽的熱帶魚了,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觀賞dao魚。地圖魚性情凶猛,只能單獨飼養,幼魚可以喂以簡單魚飼料,但是體長長到4公分左右就應該喂以草魚或者泥鰍等肉食 地圖魚屬麗魚科,平均壽命10左右。地圖魚能養地圖魚的水裡頭渾是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