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魚缸承重會不會有問題?60 28 42底部不是全接觸桌子的那種。厚

2021-04-17 09:11:56 字數 1653 閱讀 6108

1樓:血羽_春陽

不會得而且體積不太大,10毫米的玻璃承重力很強的!我做過玻璃的!

2樓:親一個六花醬

墊一張一樣大小的布吧 別作死

魚缸用10個厚的玻璃承重問題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介紹一下,我用五個厚的玻璃粘的長方形魚缸,魚缸放在鐵架上,鐵架用的是角鐵焊的長方形框,中間完全懸空,只使用三合板搭在角鐵沿上蓋住中間的懸空,基本不承重,但是我魚缸放上後,我通常加四十六公分的水,上面還有過濾機,用了十年了,不過我的魚缸大約是75*40*50,我相信十公分的玻璃,即使加到60公分也沒問題,更何況你魚缸內有拉筋,結構不會解體,更沒問題了。

我想用不鏽鋼做三層的魚缸架,放60*40*40cm的魚缸,不知道承重和穩定性會不會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問題,4mm厚度的角鋼就足夠了

5樓:冰罪蒼穹

高x寬x長除以1000等於缸裡裝了多少l水再加缸本身重量就是 總重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計空底的架子的話,比較難,因為玻璃的承重不穩。如果是每一層都有實底的話,一般的不鏽鋼架子都是可以的,具體做架子的師傅會建議你用什麼鋼材。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能受重300斤,厚度2公分,高度60公分,是鐵製的,l形的壁掛式掛架,在市場上有銷售嗎,如有請問在哪兒可以購買?

自制魚缸底面承重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比較少見,不過我看過一些這樣的魚缸,它們的承重都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不過放魚缸的時候要注意:

1.放魚缸底櫃的桌面要平坦,不能凹凸不平

2.要注意放魚缸放得是否水平,如果底櫃斜向一邊,魚缸受力不平均就很容易出現暴缸!!

3.在魚缸底上可以放一層泡沫板,

回答補充:你的魚缸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注意做到我上面這三條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粘立柱,因為

接觸面積越小,同樣重量產生的壓強就越大,再加上底面玻璃受到的力不均勻,容易出現爆裂的危險。建議還是讓地面整體接觸承重的桌子/櫃子,這樣最保險。

將魚缸中間儘可能大的面積墊高,使接觸面增大

10樓:無故亦無得

如果是四拄均勻的的話(在一個水平面上)問題不是很大.不過也不提倡這種做法.四拄均勻要求很高的施工能力.還是加個底面承重安全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缸不大 關鍵看你玻璃的厚度和立柱的大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用6毫米的玻璃~~

13樓:苦卻幸福

玻璃太薄肯定不行,厚也不穩重最後改下設計,這不是好辦法...去看看物理學力點

這個桌子110*60,能承重多少重量,1000斤的魚缸能承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具體多大的魚缸,最好不要超過桌子,魚缸重量的話滿水重量你都算出來了就放上同樣重量的看能否支撐住,最好是兩面靠牆,防止側偏

我家狗狗會不會有問題,我家狗狗會不會有問題

我們家小狗這月14號買的 沒幾天就得犬瘟了.前兩天好了.每天都去醫院打針.最好去醫院檢查才能確定得的什麼病.如果是犬瘟,早期 機率很高.我們家這就完全好了,也沒有後遺症 lz的狗是窩咳嗎?那種好像有痰 咳兩下就乾嘔那樣?我家這隻剛開始就這樣.寵物市場的狗剛買回來就出現問題.一般都不是小問題 去醫院檢...

這樣會不會有狂犬病

不會的 人體對病毒是有天生的抵抗力的 別小瞧你的免疫系統 不能,狂犬病是咬傷,狗咬傷分普通狗咬傷和瘋狗咬傷 後者又稱狂犬病或恐水病 前者多無生命危險,後者常使存於瘋狗 或健康帶毒狗 唾液中的狂犬病毒,沿咬傷,舔傷或抓傷的創口侵入神經系統到大腦內繁殖,引起嚴重的症狀。除狗之外,帶毒的貓 狼咬傷後,也會...

女人這樣會不會有所收斂一個女人這樣會不會有所收斂

和就要看那個女人自己了 你在這裡問有什麼用 不如直接去問她.現在,這個社會很複雜 面對的 也非常多 關鍵看個人控制力了 這樣吧!你經常給他打 聊天,什麼都聊。你自己感覺 她到底愛不愛你,你 會感覺到的。不管你是那個和她訂婚的男人還是想追求人家的那個男人。如果你是前者,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證明她和你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