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玫瑰是什麼花卉?如何才可以養好它

2021-04-17 08:25:40 字數 1361 閱讀 7191

1樓:盛昌號

喜乾燥、高溫、通風、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但不耐水溼,每次澆水量不可過多,如果水分版

較多權,則很容易引起根部腐爛,同時枝條也徒長。良好的日照環境反而有助於沙漠玫瑰開花,以富鈣質、排水好的沙壤土為宜。冬季溫度不低於10℃。

我前幾年因為溫度低,澆水多了一點,就掛了一棵。

天天開花和沙漠玫瑰是一種花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開花,是什麼?日日春,四季梅?不一樣的。

沙漠玫瑰是什麼花卉以及如何才可以養好它?

有哪種花卉適合新手栽種?

3樓:花房菇涼愛花花

很多人養花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像吊蘭、月季、蘭花就比較常見了,但今天的主角兒不是這些花卉,而是一種耐旱力特強的花卉植物,它沾土就活、見光就長,很適合新手養。

它,就是沙漠玫瑰!

前面說到沙漠玫瑰特別耐旱,那麼必定是喜歡陽光的,而且喜歡得不得了,只要在陽光的照拂下,就能夠促進生長,分化出更多的花芽來,而且開出的花色澤鮮豔,每一朵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如果平日裡光照比較強烈,也不用擔心是否會被晒傷,其實不怕的。

每次澆水,個人建議乾透再澆,因為沙漠玫瑰的莖幹比較粗大,儲存有一定的水分,能維持許多天,遲些再澆水也是沒事的。

春夏兩個季節是沙漠玫瑰的生長旺季,這時候我們要給它進行養分的補充,補充足了養分才有利於促進開花,讓它成為一個「開花機器」。怎麼施肥呢?

沙漠玫瑰對土壤的要求不高也不低,一般疏鬆透氣就可以了,當然肥沃性高和排水性好也不是不好的,最好是所有條件都達到,對於它的生長更有利處。我們可以用煤渣和蛭石、沙土、草炭土搭配使用,這煤渣的透氣性好排水性也不差,很適合使用,而且草炭土具有一定的保水作用,澆完水後就能讓多餘的水流出來。

所以說這沙漠玫瑰還真是個皮實的傢伙,大傢伙不如忘了月季、蘭花、吊蘭,隨著它的腳步一起走,也能收穫一片花海。

4樓:m豬精

吊蘭、多肉、大巖桐、富貴竹、太陽花等等都很適合新手栽種

5樓:小笨瓜傻呢

1.鬱金香 2.吊蘭 3.綠蘿 4.富貴竹 5.仙人球 6.蘆薈 7.虎皮蘭 8.君子蘭 9.月季 10.蔓長春

6樓:王王王小六

藍雪花,小木槿,瑪格麗特,太陽花都比較適合新手種,比較好養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花,我認為這種花是特別好養活的,非常適合那些沒有什麼經驗,然後又特別喜歡研究這方面的新手。

8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適合新手栽種的花卉有水仙、仙人球、綠蘿、月季花。

這是什麼鳥,可以養嗎,這是什麼鳥類,可以養嗎

戴勝鳥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 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緣 路邊 河谷 農田 草地 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

求助,這是什麼鳥?怎麼養,求助,這是什麼鳥,如何養活?

不知你是籠養還是架稈,如果是籠養就加足水,食 麻子,穀子 就行。如果架養注意不要離地太高,脖套要合適,注意不要上吊,經常接近它,訓練它,不要怕人慢慢的教它其他動作如手中吃食,打蛋總之有耐心。黑眉葦鶯 學名 acrocephalus bistrigiceps 為鶲科葦鶯屬的鳥類。該物種分佈於柬埔寨 中...

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請問這是什麼花?如何養

你好!這花是馬蹄蓮。馬蹄蓮養殖方法 1 土壤。作為馬蹄蓮的養殖方法 之一的土壤,這是保證植株充分生長必要條件。因其喜歡生長在比較疏鬆透氣 排水良好 富含腐殖質的土壤中,所以我們可用一份園土 一份腐葉土 一沙壤土來進行均勻混合配製。2 光照。馬蹄蓮喜歡生長在光照比較充足的環境下,所以在養殖過程中,可以...